為什麼我不能隨意買我的結婚對戒?

時間 2021-05-30 15:16:09

1樓:

結婚對戒的選擇,常常是讓無數新人們煩惱的問題。一場婚禮,除了新郎新娘,作為情感紐帶見證者的婚戒,也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對於如此重要的婚戒,我們又怎麼能隨意??

1. 制定預算。合理的預算,可以為後續的挑選省下不少時間,同時也能夠讓自己根據經濟情況理性消費。

市面上的對戒大致可分為:成品婚戒和定製婚戒,目前定製對戒漸漸成為了主流,因為更能根據需求,來打造一款專屬於你的戒指,擁有獨一無二的紀念意義,與此同時,「撞戒」的概率也會小上許多。小紅書上推薦比較多的本土定製類品牌有I do、鑽石小鳥。

國外品牌的話,最近I-PRIMO比較火。

我今天就重點來聊聊這個I-PRIMO的服務服務對於整體的體驗也很重要,讓你擁有輕鬆愉悅的環境同時,也能打消你無後顧之憂。I-PRIMO的日式服務,體驗下來的感受上來說,一對一如同朋友交流般的談話,讓你全程感覺到輕鬆、無壓力,備婚第一站的首選,對於新手小白來說,也十分友好,因為可以得到店員的專業推薦,並且了解到不少實用的備婚建議,最後選擇出令雙方都滿意的戒指,挑選婚戒的儀式感從小細節處就可以得到體現。

2樓:申明

結婚需要三枚戒指。除去鑽戒外.你們需要的是對戒.對戒是夫妻雙方輕易不能摘下的。所以對戒起碼要像「一對」吧。(鑽戒婚後屬於女生私人物品,平時生活一般不會帶)

為什麼我結婚後朋友對我的態度就變了?

飄過的那片雲 我感覺她應該是乙個心胸狹隘的女生,內心有些不平衡了,估計太羨慕你了,但是面子上故意這樣說你,讓你心裡不舒服,你為什麼要不舒服呢?你大可以說覺得好就曬,曬得就是幸福啊。你不舒服就上她的當了,自己開心就好,何必為這種人傷神呢。 Illya 不知道你注意到一件事沒?參加高中 大學同學會,以前...

伴娘信佛,勸說我的結婚喜宴戒葷,我該如何勸說她?

你很為難,所以直接不同意就完事了 她可以選擇繼續參與你的婚禮,或者好聚好散 如果繼續勸說,你就不妨多問問她為什麼勸你,認同就照她說的做,不認同就不做 勸人和迫人都分不清的話 大概她本人可能也有那麼點執 私以為,欲渡人而不能自渡者,是否受她的渡,你還是要好好想想。 她並沒有強求你,你該怎麼樣還怎樣,她...

為什麼男生都覺得我是不錯的結婚物件,對我的喜歡卻很淡

我也面臨著這樣的問題,男生在選擇結婚物件多半是理性的,不會和條件太差的女孩子結婚,談戀愛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我也不希望我男朋友是因為我條件還不錯的份上才跟我結婚,我和男朋友是通過相親認識的,他之前對我有所保留,我也一樣沒有讓他知道我的家庭條件如何,後來當他知道我家庭條件還不錯的時候態度就變了說好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