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小公尺林斌發布的小公尺 4 在機場的微博?

時間 2021-06-07 20:51:36

1樓:Alvitr

林斌這句在廣州話裡面是不正常的,不會有人說「幾靚樣」,醬紫類似於語法錯誤,相似的發音估計是「咁卵樣」,大意是原來長這屌樣啊。

2樓:高蒲茂

小公尺已經窮技了嗎?

小公尺總監孫鵬過年發公尺三轟動火車車廂測試公尺粉智商首開NPC慧眼識手雞的微博營銷先河

然後OPPO藍光經理劉作虎學伎,編了乙個機場海關NPC識認一加手機的段子,被微博群眾紛紛打臉。

接著一向不屑抄襲iPhone的羅老師也有樣學樣,編了乙個更沒存在感的NPC識SmartianT1,被淹沒在人民群眾的汪洋大海之中。

最後兜兜轉轉,小公尺在接連使出「我們只少發了30臺」和「諾基亞員工你也配?」的自黑招數後,已經找不到新的營銷花樣了,於是把自己當年驚天動地的車廂段子再抄來一遍改一改,繼續測驗一年後公尺粉的新智商有沒有成長。

看來是沒有。

3樓:

很正常上個月去石家莊拿小公尺電視開始還擔心火車不讓上沒想到一到候車廳門口安檢乙個年輕帥哥直接新奇的來了句小公尺電視好不好使?

當然知乎上這種情況是不可能的哪會有人知道小公尺電視還恰好是安檢員還恰好讓我過了安檢

4樓:王翔

這有啥好評價的,一句話的事啊。公司自上而下統一的宣傳風格。

另外我吐個槽,領導這經歷寫的不如員工生動麼,或者說運營領導微博的員工工作不到位?

如何評價小公尺新發布的小公尺電視4A?

ivanlau 看著好像也是不帶模擬音訊輸出的,這類網際網路電視一般用料都不怎麼好,出聲音大多不行還可能共振,然後數字輸出的話你還得拿解碼或者功放什麼的,那就要另乙個遙控器來控制音量,整個電視就變得很雞肋了 劉傑 作為乙個公尺粉,買了一台小公尺4a,親身體驗後,粉轉黑。顯示效果確實不好,作為電視,基...

如何評價即將發布的小公尺盒子4?

真 廣告盒子。由於廣告實在忍無可忍,我現在的小公尺盒子是root以後把所有跟小公尺有關的包刪掉,然後裝了個kodi在當一般安卓盒子在用。 山有扶蘇 去年6月買的3S,給爸媽買的,買盒子的時候考慮這些那些的,唯獨忘了盒子是我買,但不是我用。換言之,我考慮到的4K啊,遊戲啥的毫無用處。但滿滿的廣告卻給我...

如何評價小公尺Note 在小公尺Note發布兩年以後 ?

當初也是知乎上吹小公尺note的hifi多好,價效比多高,我就屁顛屁顛地買了。也沒有好好檢查,後來才發現hifi不好用。只要開啟hifi,右耳道就會有滋滋滋的雜訊。換了副耳機也沒用,後來網上查了不止我乙個這樣,hifi和wifi不能同時開。也是懶得折騰了,平時就把hifi關了。wifi訊號接收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