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說,你的出現改變了我的生活,這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7 20:51:36

1樓:淖爾

你喜歡她嗎??喜歡的話就一起努力吧,約定乙個目標。不要沉迷戀愛當中(如果是學生的話)。

改變了她生活,你也應該慶幸她該變了你(潛移默化的)。每個人每個事都會在暗中改變的心緒以及為人處世的方式。不是嗎?

你應該微笑的面對,你們最基礎的相連是熟悉的朋友吧。

2樓:牽守

樓主的問題我不是很明白,我覺得需要搞清楚這樣幾個問題:

第一,女孩是在什麼情況下說這句話的?心情如何?氣氛如何?表情如何?

第二,你和這個女孩是什麼關係?同事、朋友、同學還是平台上的社交好友?

如果樓主沒有隱藏資訊,從這句話可以看出,樓主和這個女孩不是戀人關係。但是,我隔著螢幕聞到了曖昧的味道。

3樓:NineHundred

字面意思。可以理解為,你的出現對她產生了很重要(涉及人生未來)的影響。

不管積極影響還是消極影響,很重要就是了,但還是希望是積極影響吧。

這些影響,讓她改變了很多很多(可能為你,可能為自己或為別的)。

我想到我和男票的,但現實不想寫故事……應該沒啥人看到,先撤了。

防彈改變了你的生活嗎?

啊哈哈 確實改變了,我開始注意這個團,為什麼發表辱華言論卻依然被哈韓的人捧成神,無語 那些人你們是沒有學過抗美援朝嗎?九年義務教育結束了嗎? 我覺得他們的確改變了我的生活。開學就高二了。我從幼兒園開始就是私立學校體制內的學生,中考的時候考到了全省top的公立高中,剛剛開學的時候非常非常非常不適應。首...

哪些生活中的小習慣改變了你的生活,或者說讓你很有成就感?

把酒臨風 近半年,習慣每天早晨 睡前聽歐麗娟老師的 紅樓夢 課程音訊,終於堅持聽完了已更新的全部課程,收穫頗豐,看問題的方式也得到改變。 C.C 養了兩隻流浪狗,看著他們從小長到大,從生病到健康,毛髮黑亮,活潑可愛。每天和它們說說話,擼擼毛,喂零食,早上六點多就起來很睏,但是也很開心。那是生命啊!不...

哪個人的突然出現改變了你生命程序?

有這麼乙個人。在我迷茫彷徨,不知道人為何而活 不知未來何去何從之時,她出現了。秋陽撒了一地。她告訴我,人不是為某個虛無縹緲的未來而活,每一時有每一時的歡喜。因為她,我不再步履匆匆,會願意拿出5分鐘10分鐘,嗅一嗅剛開的花,看一看澄澈的天。她告訴我,做比做得好重要。因為她,我敢於去嘗試我不擅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