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產品改變了你的生活?

時間 2021-05-12 05:37:27

1樓:張颯

蘋果耳機,買iPhone6s的時候配的。

落在褲袋裡被洗衣機洗了3次,每次都以為完蛋了,可至今毫髮無傷,搞得我2年都沒換過耳機。

我之所以印象深刻,是因為在它之前的耳機都是一季度換乙個,每次換耳機之前都要忍受單耳聽歌的折磨。

2樓:

康王。從初中開始,剛洗過的頭髮吹乾一扒拉就是大片的頭皮屑,各種洗髮水都用過,沒有任何一款有效。

用康王完全是沒抱希望,然而第一次洗就沒有頭皮屑,以前幾乎每天洗頭,現在即使是夏天,只要樂意,一禮拜不洗頭都沒有問題。

所以科技改變生活,康王改變我。

3樓:劉葉

1、心理學學習。

之前,我只知道自己需要上進學習,但不知道自己究竟要學習什麼,還常常苦於找不到自己愛看的書籍。

學習心理學之後,感覺開啟了乙個浩瀚的迷人世界,好書如雲,充滿了智慧型與趣味,而且還能學以致用。讓我自己生活得越來越好。

2、空氣炸鍋

夜裡餓了時,我和老公可以炸點雞翅、炸點脆皮腸、炸點土豆條,配點啤酒,邊吃邊聊,感覺生活很美好。

3,IPHONE

大大提公升我對手機的依賴程度。很多事都可以在手機上完成了。

4,EVERNOTE

前前後後記了有一千多篇,還編了目錄,

但我想說的是,它讓我最大的發現是:「原來資料不重要,我自己的感悟,我自己的興趣,我自己的思想才是最寶貴的東西。如果乙份資料被淹沒在資訊海洋中,我沒有去看它們,那麼它對我來說,等於零。

」5,MUJI文具

它讓我體會到了「信任」「安心的感覺」的重要性。

4樓:王俊傑

印象筆記,iPhone。

其實很多人都有「做筆記」的「想法」,但如果沒有一種「方便」或者說「現代」的方式,恐怕它只能永遠是乙個「想法」了。花零碎的時間,整理有用的筆記,需要的時候方便地取出來,所以我喜歡這個產品,並且確實感到慢慢習慣做筆記了。

iPhone我覺得應該沒太多好說的

防彈改變了你的生活嗎?

啊哈哈 確實改變了,我開始注意這個團,為什麼發表辱華言論卻依然被哈韓的人捧成神,無語 那些人你們是沒有學過抗美援朝嗎?九年義務教育結束了嗎? 我覺得他們的確改變了我的生活。開學就高二了。我從幼兒園開始就是私立學校體制內的學生,中考的時候考到了全省top的公立高中,剛剛開學的時候非常非常非常不適應。首...

你覺得什麼科學技術改變了你的生活?

小海 電腦,電動車,智慧型手機。上學的時候,那時沒有電動車,每次上課快遲到拼命在路上蹬自行車的時候,就想要是有個不用蹬的電動自行車該多好?我甚至都想象出了只要把手一轉,車子就能跑起來。沒過幾年,市場上真的出現了電動車。至今我都認為電動車是最便民的的一項發明,對懶人來說。 周周 家用洗碗機改變了我的生...

什麼改變了你?

Aurora鯨歌 感謝這位作者的作品,當然我從高一開始了解了這些,流浪,遇見。這個世界很大,值得我活下去去見識更多。對了,我想開的一件事就是堅持鍛鍊,有乙個相對較好的體魄。這當然也鍛鍊堅韌的意志力。不得不說,王小波的作品,讓我懂得了文字的力量,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擁有詩意的世界。當你了解了死亡之後,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