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林斌說希望小公尺做第一批研發和發布 5G 手機的廠商

時間 2021-05-31 13:51:39

1樓:精分少年

瀉藥,好比我是乙個中等生,我也希望考試能考第一名,比小公尺先入手研發5G手機的廠商有很多,我不是公尺粉,站在我的角度上,中國產手機近年進步神速,小公尺也好,華為中興也罷,希望最先發布5G手機的是中國廠商就好

2樓:玉龍

瀉藥林斌在201年同雷軍一同創辦了小公尺。

最近幾年小公尺發展的很不錯,線上線下布局。

5g還是在華為手裡。華為綜合實力還是超過小公尺一截的。

小公尺有點難,不過也不是沒機會!

3樓:

希望是可以有的,但5G還想趕第一批,確實是有點想多了。

國外的對手不提,國內華為和中興都在5G上研發好幾年了,現在小公尺才想進場還想當第一批,得先看他們同不同意吧。

第一批發布5G手機,這個倒是可以試試。

4樓:西南角og

因為17年小公尺的發展,現在小公尺已經是中國產品牌裡最受期待的品牌了,華為因為水軍問題線上名聲已臭,所以只有小公尺現在是寄予厚望

5樓:「已登出」

況且力度還不小,小公尺等在時間落後的情況下,能不能追得上不好說,但最終研發出來是必然的。

作為乙個公尺粉,我還是衷心希望小公尺超越華為的。

如何評價第一批 Ryzen 出現的應用崩潰和 SegmentFault 問題?

六年之後 個人覺得問題集中出現在Linux上,windows應該不受影響。昨天跑了下針對WIN10的測試。28000次迴圈未發現問題,群裡有個跑40000多的,最後也放棄了。CPU R7 1700,體質很雷1.32V才能3.8GHz的。有要RMA的,體質又不錯的,可以考慮來跟我換,省時省力 現在就把...

如何評價 第一批90後加入離婚大軍 是什麼成為離婚的導火線?

其實離婚不是應該為他們感到慶幸麼,那麼年輕,甚至沒孩子,要知道一段不愉快的婚姻挺痛苦的,還要持續一輩子,適合就繼續走下去,不適合分開也沒什麼吖,婚姻能幸福的是少數,何必為難自己一輩子,我是不大敢結婚,結婚以後如果不適合,我會果斷離婚,對彼此都好不是麼。最後如果你對你的婚姻沒信心請做好婚前財產相關證明...

如何評價文章《第一批被吃雞毀掉的留學生》?

作為留學生,乙個人悶在屋裡打遊戲是不對的 我們要融入當地同學的圈子。比如說 跟班裡的local同學開黑吃雞或者火箭聯盟或者lol Allen 不予評價,畢竟被遊戲毀掉生活是他們自己的選擇 真正應該關注的是被打遊戲的室友毀掉的留學生,半夜旁邊人開語音房子又一點不隔音真是睡不著 有多不隔音呢?我手機在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