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第一批90後加入離婚大軍 是什麼成為離婚的導火線?

時間 2021-06-01 11:37:10

1樓:

其實離婚不是應該為他們感到慶幸麼,那麼年輕,甚至沒孩子,要知道一段不愉快的婚姻挺痛苦的,還要持續一輩子,適合就繼續走下去,不適合分開也沒什麼吖,婚姻能幸福的是少數,何必為難自己一輩子,我是不大敢結婚,結婚以後如果不適合,我會果斷離婚,對彼此都好不是麼。最後如果你對你的婚姻沒信心請做好婚前財產相關證明,結婚以後等一兩年再生孩子,千萬不要相信生完孩子能拯救你的婚姻的事情會發生。

2樓:

其實90後是最坑爹的一代,大多數的90後應該都有這樣的一種感覺:當年我們的父母對我們的教育以及灌輸的一些思想讓我們到了25歲左右依舊有一股孩子氣,其實對於90後這一輩人來講,如果父輩們25歲結婚那麼相對應相同基準的話我們應該35歲結婚才是正常的,因為我們父輩他們通常接觸社會都很早,以及閱歷,經驗到達25歲後基本都真的成熟了,處理事情也很理性了,然而我們這一輩或多或少都是活的挺安逸的,很少需要自己很年輕就進社會打拼,25歲大多數都才剛畢業沒多久,所以很多閱歷和經驗完全跟不上父輩的25歲,只是老一輩都認為25歲是個該結婚的年齡,然而我們恰恰大多數人手裡是沒有經濟大權的,所以會很顧及父輩以及長輩們的壓力。所以我有個假設,可以去查一下80後30歲以後結婚的離婚率是否比25歲左右低很多,如果這個假設是成立的,那麼我說的這個觀點應該也成立。

另外有乙個很多人不敢承認的事實就是很多人的性格其實不適合結婚,更不適合生孩子。

第一批90後,你們存款達到什麼數字?

94 算上公積金大概18w左右因為去年買了房子要裝修所以接近一年的時間幾乎沒有怎麼存到錢不過想到很快能擁有自己的房子也是很開心的哈哈今天無意中想到存款這個問題就來知乎上來看看果然和傳說中一樣各位大佬太厲害了比不上比不上以後要認真賺錢啦!嘻嘻嘻 93年,南京,體制內工作,工作兩年。截止6月底存了26w...

第一批90後真的要出家不結婚了嗎?

妖墨 大家的回答大多數都是出家是自嘲,不想結婚是真的,不過也要考慮清楚,這只是知乎使用者的回答,相信知乎使用者是那種更加追求生活品質的那類人,並不能代表多數90後。老實說,我95年的,我也不想結婚,買房可能會成為我一輩子的擔子,想想自己二十多歲一下子出賣了自己的一生,這個年紀的我們又有誰會願意選擇這...

第一批90後現在過著怎樣的生活?

苗笠 94年的!09年初中沒畢業進入社會,因未成年不能進廠打工所以學了手藝。2011年的一天下午蹲在店門口抽菸,看著大街上的車來車往,羨慕著那些買轎車的人都是些什麼樣的人物啊!心裡盤算著就算買個便宜小轎車也得六七萬,我這乙個月450塊的工資,就算成了師傅拿到兩千塊工資,我得多少年才能買起一輛小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