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會因為什麼而喜歡乙個男生?

時間 2021-05-31 13:51:39

1樓:

一群說不清道不明的理由,不管你有什麼條件,她都有可能喜歡或者不喜歡你,這個不是明確的!什麼吸引不吸引更加玄學,你怎麼能知道什麼吸引她了?所以她的什麼原因暫時沒有參考價值,應該回歸你自身可控的因素,你喜歡她,讓她知道,她才有可能喜歡你!

2樓:啊凱同志

愛情,可以說是一件神奇,而又非常美好的事情。

在枯燥的生活裡,會因為喜歡乙個人,而變得趣味橫生,會因為喜歡乙個人,而喜歡一座城,喜歡某些東西,甚至會因為喜歡乙個人,而改變自己。

可是,我們為什麼會喜歡乙個人呢?

01

溫柔

最近看到乙個很溫暖的小故事。

女生是在校的一名學生,因為個人體質的原因,很容易發胖。

同學們時不時會拿她的體重打趣,可能只是普通的開玩笑,但她還是很難過,之後也變的敏感了許多,也越來越自卑。

幸運的是,她有乙個很溫柔的男同桌,在她難過,特別想哭又怕被人看到,就一直低著頭沒說話時,他丟了一張紙條給女孩,上面寫著:別理他們,你很可愛。

01

溫柔

最近看到乙個很溫暖的小故事。

女生是在校的一名學生,因為個人體質的原因,很容易發胖。

同學們時不時會拿她的體重打趣,可能只是普通的開玩笑,但她還是很難過,之後也變的敏感了許多,也越來越自卑。

幸運的是,她有乙個很溫柔的男同桌,在她難過,特別想哭又怕被人看到,就一直低著頭沒說話時,他丟了一張紙條給女孩,上面寫著:別理他們,你很可愛。

02

有才華

有才華的男生,是很容易吸引女生的哦。

讀書的時候,可以說是最容易展示才華的時候,而你的才華可以是:會打球,會跳舞,會唱歌,會畫畫等等。

總之,有才華的男生,會有很多女生喜歡。

還有的女生喜歡男生打遊戲厲害,或者是喜歡學霸。

這其中,沒有太多理由,你某些方面展示出的才華,能夠讓女生變成迷妹,她自然就被你吸引啦。

03

有責任心

認真,又有責任心的男生,真的安全感爆棚!!

負責任,就是遇到事情勇於擔當,不會推卸責任,知錯就改,在關鍵時刻可以挺身而出,能夠讓女生覺得他是可以被信賴的。

信賴之後,就是依賴,依賴之後,可能就是在一起了。

哪個女生不想被照顧,想要乙個蓋世英雄呢...

04

外貌

長得好看的男生誰都喜歡,但是呢,很多女生覺得,只要男生看起來乾淨清爽就行。

這裡的乾淨清爽呢,是你的頭髮要乾淨,鬍子要刮,衣服要勤換,鞋子要乾淨,衣服沒有皺巴巴,形象要好...

而不是穿著一身五顏六色的衣服,頭髮邋遢,又穿拖鞋,行為動作還猥瑣......

這樣,一般人還真喜歡不來...

所以,乾淨整潔的男孩子,是會加分的哦。

05

獨特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地方,而有時候,你的獨特,可能會吸引一些人。

可能是你一臉漠然穿過繁華人群的憂鬱的身影,觸動了她的心扉;

可能是在某一刻,你綻放的笑容,讓她怦然心動;

可能是因為你的字好看;可能是你的溫柔善良;也可能是你打籃球的時候那個樣子。

甚至有的時候,她可能還會因為你的缺點喜歡上你。

喜歡乙個人,會有很多個理由,很多時候,我們也無法猜測出女生會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但是,有時候,你的獨特,是會吸引到對方的。

我們有時候會因為乙個瞬間而喜歡乙個人,也會因為彼此一起呆的久了而喜歡乙個人。

許多人都這樣,在最初,並沒有想要和對方在一起,因為,對方並沒有任何地方符合自己的擇偶標準。

但是最後才發現,對方已經活成了自己的擇偶標準。

男生會因為什麼而討厭乙個女生呢?

討厭乙個人不需要看性別吧。女生也會有討厭的男生。而男生討厭女生,也不一定就是男生身上的問題,可能是女生的行為 性格 人品等太讓人討厭了呢? 富貴兒 邋遢吧,我覺得乙個女孩子最應該注意的就是生活品質了,乾淨是最基本的條件,乾乾淨淨的出門,別人看著也會心生好感,如果邋裡邋遢的,看上去真的很毀形象 藏著童...

男生真的會因為乙個女生唱歌好聽而喜歡上她嗎

目目老師 反過來想想也不一定成立。僅僅因為唱歌好聽而喜歡乙個人是很難達成的事情。誰就會因為那麼簡單的原因喜歡乙個人?那是暗戀的狀態吧?喜歡乙個人應該是有綜合的不可名狀的印象好感,而不是單純的唱歌好聽。但是不瞞大家,兩段感情的開始都是因為我的聲音,我還挺得意。堅持了這麼多年也是值得。 Legend P...

男生會因為乙個女生每天和他聊天,而喜歡那個女生嗎?

喜你而歡 不好說,我看過一句話 聊出來的感情,不聊就沒了。所以可能會,也可能不會吧。可以見面的話,就多見見面,多講講話,看看他的反應 Redeem拾遺 單純聊天,除非他已經喜歡你,否則不可能。當然了,既然有時間陪你聊天,那肯定是有好感的,畢竟沒有誰會話那麼多時間每天就為了陪乙個人聊天。我說的單純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