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會因為哪些原因而喜歡乙個男生?

時間 2021-05-09 21:36:51

1樓:

女主人公:「你為什麼愛我?」

男主人公:「就因為我愛你。」

女主人公:「很好,你的理由非常充足。」

女生喜歡乙個男生的理由就是沒有具體理由

【多情種】那些年文才告過的白劇情向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哈哈哈哈:帥得慘絕人寰是帥到了哪種程度?

匿名使用者:哪個反派讓你覺得魅力十足?

椒鹽椒:為什麼祝英台喜歡梁山伯而不喜歡馬文才?

匿名使用者:女孩子會因為什麼喜歡乙個男孩子?

2樓:

像折木一樣慵懶神秘的氣質。

或者是禮貌的溫柔,大方的笑容最吸引我吧,因為這樣的舉動代表正常的狀態,沒有對我心動,我就會像是鎖定目標了一樣,開始在乎這個人。

好抽象...... 哈哈。

3樓:鵺濙

因為他很聰明,他的一舉一動都讓我驚喜,也因為他極為挑剔,極難取悅,我正好又是脾氣陰晴全看心情的人

愛情遊戲殺的痛快

說實話,我一生或許會嘗試很多愛的滋味,但不會嘗試戀愛的滋味,也可以說這些是慾望。談戀愛是浪費時間的

對世界很懂的人,卻對自己真正喜歡什麼樣的人不清楚就是所謂的,上帝關上了一扇門開啟一扇窗

我這輩子,風流債,真是不夠少啊

是我格局太小,不夠博愛,所以才會覺得自己在一棵樹上絆死了現在想要和人共度餘生,都有一種好像一生被考上的窒息感,這種契約令人孤獨

因愛而愛固然好

但因責任而愛

更真誠因為愛是偽善的,自私的,無底洞,虛偽的,欲壑難填的因為世界曾經至於我之虧欠,真的太多了

4樓:知乎小透明

長的符合我審美(最好有好看的側臉,這樣偷看的時候就很開心)

看起來和我一樣幼稚(感覺能陪我玩的樣子,我閾值比較高,很難找的到能get到我點的人)

人好(不會因為我喜歡他(她)就覺得給他(她)造成了困擾從而進行干擾,這樣就能心安理得的繼續喜歡)

5樓:

那天,可能天氣剛好,時間剛好,你看見了他。

他可能剛好穿著你喜歡的白襯衫。

他可能剛好抱著籃球朝氣蓬勃,意氣風發。

他可能剛好在與朋友聊天回眸一笑。

他可能剛好途經你的身邊,身上帶著你喜歡的味道。

好像一切都沒什麼特別。

但,是心動啊。

6樓:

大概是乙個人在乙個陌生的城市生活的並不開心(剛才想到乙個特別好的詞要寫的時候忘了,然後就怎麼都想不起來了而乙個特別巧合的機會,她知道乙個她認識的人也要來這個城市而且他人還不錯。他是她在這個城市最熟悉最親近的人,像一道光照進了她原本黑暗的生活。可能他們之前的交集並不多,但是在這裡他們就是自己人,又突然發現你們曾經有很多特別巧合的事情或者相遇,這個時候女孩應該很容易心動吧,但是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真的喜歡。

…………文筆不好就將就著看看

7樓:胖蟹兒

恰到好處的溫柔以及細心。

就我個人而言,我是特別容易被小細節觸動的女生。可能就是一行人一起走,你停下繫鞋帶,他回頭停下來等你,我都會感動好久好久。說白了可能就是紳士風度和禮貌吧。

因為現在大大咧咧、隨意爆粗口的糙漢子實在太多了……

還有就是一些沉默寡言的男生,言語上不善於表達,但總是默默地細心呵護著你,被我感受到,也會怦然心動。那感覺真的超幸福啊,忍不住想加倍地對他好補償回來~

我有點怪,不喜歡聽甜言蜜語,也不喜歡油嘴滑舌,不喜歡故意獻殷勤。這些行為不會讓我心動。有句話應該很耳熟「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了」。

我覺得,乙個男生認真做事情的樣子,很讓人心動啊。(曾經因為乙個男生特溫柔細緻地給我講題突然心動……)

總而言之,乙個擁有良好品格的男生,沒有女生會討厭吧。也祝題主擁有自己的幸福~

8樓:南巷

因為他能看出我隱藏起來的悲傷。

我通常不願意讓人看到我難過消極的時候,可是大一上學期某一天傍晚,他看著我獨自走在路上 ,就能知道我的不開心,並且還關心我,我當時心頭一顫,覺得他看到了我刻意隱藏的靈魂。

有一次他問我為什麼乙個人排隊打飯,我說乙個人也沒關係,其實,我知道他是看出了我心裡的孤獨。

當我一直懷念逝去的高中時光時,他分享了一首歌給我,是許嵩的《平行宇宙》,我當時沒太在意,直到後來,才發現他是對的。我想,只有當他有過和我一樣的經歷時,他才會知道我怎麼做才是正確的。只不過我當時並沒有聽他的。

他的外表與言行舉止不算細膩,甚至有點大大咧咧,可是內心卻很細膩,很柔軟。他曾經說,我可能喜歡的是自己想象出來的他,我也懷疑過,可是我覺得自己是有依據的。其他很多男生,我對他們的這類想象都沒有過。

喜歡他的原因是什麼呢?總的來說,因為我們的一些內在相似之處。

9樓:

因為那天Sunny很好,他給站了一天的我讓了座位因為那天操場上人很多,他只跑過來和我說話

因為那天籃球場上打球的人很多,只有他笑的最Sunny燦爛因為他的眼睛很好看

10樓:

那就說乙個讓我怦然心動的吧。

大二的時候考計算機組成原理,我很迷茫地複習,然後也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複習什麼…結果他把整個知識點給我講了一遍…他跟我講題的時候,那一刻我真的心動了(捂臉…)

現在我大四了,想起來這些依舊覺得很溫暖。

11樓:廚胖胖

剛開始是因為在一起聊天開心,想和這個人說很多話。後面在一起了,更多的是知道這個人人都自私,錢難賺屎難吃,冷暖自知的社會裡,這個人他願意為你花錢,願意陪你改掉小毛病,也願意為你改掉小毛病。他的存讓你覺得這個安心,讓你想在努力一把,就像指明往前跑的燈,就像累了倒下可以靠的枕。

12樓:

一開始是極其反感的,把他想得很壞,不想和他有什麼關係。這個人外表一般個子也不高,看上去很陰沉孤僻,眼神像鉤子,很強勢的樣子,和他對視一陣就趕緊躲避。

結果接觸下來竟然如沐春風,待人很好。

「他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樣。「

大概是給了我從未有過的體驗吧,眼前一亮。

喜歡就發生在一瞬間,好像黑夜裡突然竄起的火苗。

然後在無數個輾轉尋覓見不到的時刻慢慢地滋養著,愈來愈濃。

有的人無論何時何地碰到都會覺得合適、舒服,那是真的聊得來。

而有的人喜歡上是因為陰差陽錯,離奇遭遇,你對這個人的看法有曲折、有發展、有情緒流過。他給你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特殊體驗。

13樓:

以我親身經歷舉例(雖然很青澀哈哈):

1. 幫我遞了本電腦。

2. 提醒我做錯了題目。

3. 上課和我一起偷笑。

本來已經打算放棄這場暗戀了,結果有一次上課時他看到我偷笑後也跟著一起笑,搞得我心臟撲通撲通的。( ω )結果再次喜歡上了同乙個人...(我是容陷愛嗎...)

所以笑的好看很重要!溫柔紳士也很重要!好羞恥,還是匿了吧(*/ω\*)

14樓:

曾經喜歡上乙個男生,初見並不驚豔

但是他細節中透露的人品啊,待人溫暖啊

後來發現了他的才華

最後來發現他越來越帥,顏值好高

但是這是我乙個人的單戀,我沒有勇氣去表白,最終成為歲月長河中的白月光吧。

有首歌詞,大約可以表達我的心情

小女子不才

未得公子青睞

擾公子良久

公子勿怪

公子向北走

小女子向南瞧

此生就此別過了

難以忘懷

願你三冬暖

願你春不寒

願你天黑有燈

下雨有傘

願你善其身

願你遇良人

暖色浮餘生

有好人相伴

所有愛慕之意

止於唇齒間

掩於歲月

匿于將來

與君今生無緣

請無需掛念

15樓:

恰到好處的聯絡與溝通,雖然並不頻繁,但是總能提醒你這個人一直陪伴你左右。

所有你覺得自己可以終結聊天的回答他都可以從容應對,似乎無論你與他聊什麼話題他都可以陪著你聊下去。

會經常一本正經的誇你好看。

所有的心情都可以向他傾訴,因為你知道他會是個最好的傾聽者,還會給你適當的建議。

很多很多…

但是所有的一切,都建立在你知道他對你有好感的基礎上。

這個時候,就是心動的感覺。

16樓:阿真

安全感。

求救的時候能夠得到幫助(不一定是實質上的,精神上也很有用)。

前男友很少、很少撩到我的時候——

我:這個還是不出圖啊怎麼整(指某軟體)

他:睡一覺就好了。

我(拼命吐槽):夢裡學會嗎!這是哪門子辦法!

他:這叫男朋友代為學習法。

結論來看他很辛苦,只是沒能找到解決的辦法,之後向另乙個人求助才解決的,但是當時他說這話的時候,手機這邊的我其實被狠狠撩到了哈哈哈

17樓:不二飲空青

大概是因為他喜歡我,所以我想要不要也去喜歡一下他!好啦開玩笑的!

那天Sunny燦爛你坐在旁邊羞澀的笑著遞給我你的數學卷子,並學著我說話的語氣索要我的卷子。

學生時期的小美好要一直珍藏

18樓:

本人雙子女...

表示真的對幽默的男生抹油抵抗力

只要長得OK身高滿意就OK……

救命是不是很膚淺哈哈哈

當然還有是要有家教有禮貌啦

體現在細節

比如走在前面拉著門啥的

女士優先啥的

嗯!這樣的人不論男女都奶思啊

哈哈哈哈哈跑題了!

19樓:Griet

嗯既然刷到了我就勉為其難答一下好啦

以前很信感覺第一感覺太重要了幾乎你可以分清這個男生是只能朋友還是可以戀愛

但是其實現在我還是更看中男生的性格。

我喜歡不管經歷什麼,但是內心依然很溫柔本性善良的男生。

以前喜歡微微憂鬱有距離感的男生我有勇氣追求也能追到手,但沒自信走的長遠。可能和那種愛教育人指導別人的人能搭伴走的比較遠最好氣勢上能壓我一頭的

我喜歡愛聽張學友歌的男生

最起碼不要排斥因為我聽的歌還蠻懷舊的,對於那些喜歡電音rap卻看不慣聽老歌的人,應該也是沒什麼好說的。有乙個相同的興趣愛好太重要了。最好就是唱情歌賊好聽的那種,帶出去玩比較有面子。

深夜裡女生都會很感性很矯情這很正常。平時我像個鋼鐵直男一樣,比較大大咧咧,但是夜裡就會開始想很多亂七八糟的事情,如果有男生可以細心傾聽並且給我指導和安慰那好感upup 給男生乙個小tip 表白在夜裡成功率具高!

我喜歡和我對視大大方方眼神溫柔的男生

差不多就這樣吧

其實有好感很容易喜歡也很容易

但是那種獨乙份的喜歡,一想到就心跳加速,一對視就腦袋放空真的不容易

20樓:ouy

我覺得主要是氣質吧,感覺自己喜歡的都是那種有點酷酷的,比較有氣質的男生,還帶點文藝範,特別是高高的,走路感覺帶風的,就特別有好感,就特別帥了(不是指顏值的帥哦)。男生只要收拾收拾,走路昂首挺胸,就給人印象不錯了。

21樓:「已登出」

不知道很奇妙吧這個東西

我只記得我喜歡的第乙個男生很醜,知道朱元璋的那個畫像吧我看到他才知道真有人長那樣,而且他很矮,身材也不好剛開始很討厭他,後來

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我就開始喜歡他了

整整兩年到徹底死心

其實現在想起他心裡還是會有點痛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他,

但是就是我可以全心全意對他好不計任何代價的那種我會欣賞長得好看又優秀的男生

但是絕對沒有那種看到他的時候的那種心動

補充一點吧

他當時和另外乙個女生走的很近關係很好,和我整整一年多沒說話,就是跟他說話也假裝聽不見那種……

那個時候每天都很難過,他和那個女生越來越膩歪了同學們起鬨,我也跟著起鬨,誰知道笑容下是什麼心酸呢我當時很害怕別人知道,所以沒有任何乙個人知道,但是他看出來了因為我每天上課情不自禁的看他,一直盯著他,心裡就像開了一朵花一樣他喜歡天文,我就去看天文,去了解那些晦澀難懂的原理,去了解那些宇宙飛船,他不喜歡的,我也都悄悄藏了起來

但是我變成了他口裡和兄弟的笑話哈哈哈,太卑微了……mmp一把辛酸淚啊

現在好久沒那樣喜歡過乙個人了……害怕再次受傷吧好希望下次這麼喜歡乙個人的時候,那個人也能喜歡我

女人會因為什麼樣的原因而愛上乙個男人?

李圓滿 別說了竟是因為 他們力氣大.別亂想前四任裡的兩任,乙個因為搬箱子,乙個衣櫃,那倆場景,我就少女心.反正內心吶喊 不錯,此真男人也 所以閨蜜讓我下一任去健身房或者工地好好尋 歸期未有期 人們都說愛情是沒有道理的。不知道為什麼的時候,往往愛情發生了。人們還說,女人心就是海底針,你可能睡過很多女人...

你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喜歡上乙個手機的品牌?

volcanojw 記得2014年手持三星note2,那時候的螢幕素質就是旗艦水平沒的說,spen對我來說毫無用處,現在想擁有一支spen那不得有個小一萬,聽說note20也是最後最後乙個note系列產品了,嗯 是真的好看,反正我買不起。如今手持s10 顏值手感確實不錯 拿掉原裝保護殼是真的不錯 只...

乙個渣男會因為乙個女生變成暖男嗎?

licky 哪有什麼渣男暖男他不愛你,或者不夠愛就是渣男他愛你就是暖男前任對我就很渣,對現任暖到不行,讓現任覺得自己撿了乙個寶有什麼辦法他不那麼喜歡我,不好的一面都對我了,比如什麼打我,出軌,都是我受著 對現任就各種殷勤跑腿。可怕 李青青 額,我覺得這個問題最關鍵的是,渣男的定義?有的人可能認為,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