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那麼有錢為什麼還用小公尺?

時間 2021-06-07 12:14:05

1樓:錦瑟

1:自家品牌,自己有點影響力,使用小公尺算是品牌宣傳了。

2:自己使用更能直接體驗手機效能,知道優缺點,方便改進技術。

3:現在提倡國貨,作為中國產手機的領軍人物,肯定要用國貨,與其用其它品牌,不如用自家品牌。

4:自己產品不用,用別人的。會讓人感覺,他認為自己產品,不如其它人,會降低可信度和感染力

2樓:微微一笑

把你的疑問句變成陳述句就是:雷軍那麼有錢不可以用小公尺。有沒有發現,這其實是你自己的一種信念。至於雷軍用或不用什麼,自有人家自己的道理。

3樓:陀思妥耶夫兔斯基

皇帝是不是用金鋤頭?

1.雷軍用小公尺手機(等產品),是為自己的產品背書。

2.小公尺手機日常使用足夠,旗艦機型可以說是安卓陣營裡最好用的手機之一了吧?

3.親自體驗,了解自己的產品。雷軍累計用了幾十部手機(具體數字忘了),為的是了解其他手機的優缺點,學習和借鑑。對自己的手機也得充分了解,所謂知己知彼是也。

4.有錢人可能用金筷子吃飯,手機中的金筷子恐怕就是8848和三星上萬的哪一系列了吧。就是一顯示自己有錢的標誌,金筷子拿著又重又不能更方便地吃飯,不用不很正常嘛。

為什麼說可以黑小公尺,但是不能黑雷軍?

道上混要講究 看過小公尺創業內部紀錄片紀錄片 一團火 你可以明顯感覺得到雷軍精神世界裡的那些純粹到讓大眾都難以理解的浪漫主義情懷 不可否認所有人都愛錢,但是雷軍的理想絕不只有錢,他常說影響他一生的書是那本 矽谷之火 實際上我覺得他應該也看過毛選。曾幾何時他的公關形象是雷布斯,現在看來,此時的他不僅比...

為什麼雷軍不做小公尺的代言人?

低聲淺吟 他一直都是代言人 其實我覺得現在請的明星代言小公尺或紅公尺,並沒有帶來很大效果,個人覺得太多明星代言的手機,不值那個價位 現在的小公尺在衝擊高階,雷軍代言再好不過,在小公尺11亮相之後,我們能看到,有雷總簽名版手機 直播間秒沒 市場部也終於聽到了公尺粉的心聲,答應讓雷總代言,試用期乙個月,...

為什麼雷軍極為推崇專注,小公尺卻涉足了手機軟硬體的幾乎所有環節?

專注這個詞,是一定要放在具體場景中說的。乙個工匠只鑽研生產螺絲的技術,這是專注。等他成為工頭了,還只埋頭造螺絲,這是傻的呆萌。當小公尺連渣渣都算不上時,小公尺只做miui,這是 專注於 Android 系統本地化 當小公尺已經積蓄了一定力量時,開始做小公尺手機,這是 專注於提供優質的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