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為什麼成不了雷軍?

時間 2021-12-20 01:23:11

1樓:蔡公子

這是鏡面個問題,為什麼雷軍不能成為羅永浩?所以我們心裡就是認為羅永浩是比雷軍差的,而且似於,賣弄情懷的商家,小公尺的手機和錘子的手機,只能說我們,希望不同,還有各方面的大家都懂,就像愛情一樣,乙個人說多愛你,但他也要拿出實際行動啊,你至少要看著他的表現吧,有些人能做到有些人做不到,這就是有些人是人,有些人你說他不是

2樓:Alsecx

首先要對兩個人的學歷開始說,雷軍是武漢大學畢業的,而且是兩年就修完了所有學分,而羅永浩則是高中就退學了的。我個人雖然不迷信學歷高就是厲害這一說法,但從兩者的學業上來說,至少在學習這一點上,羅永浩是拍馬也趕不及雷軍的。

其次是他們的工作經歷和性質來說雷軍一直從事著自己所擅長的領域並樂於奮鬥著,而且有著極大的野心並逐步實現了自己的理想。雷軍屬於技術型,我曾驚訝於一期中國的黑客排名,雷軍居然在前五,而且雷軍還是個有名的天使投資人,成功的案例不計其數。而羅永浩則是生活所累疲於生計做些小生意最後實在活不下去了才去做講師,恰恰因為個人風格獨特,才得以獲得一批粉絲或者說是聽眾。

在手機革命風雲變幻之際恰巧遇到了商機並用它獲得風投最後才做的錘子。兩人之間可以說乙個一直以來的精英而另乙個則是另類的草根爆發,但是人生經歷導致的格局有限,羅永浩做錘子的初心只是為了賺錢,也只能是賺錢。而無法像小公尺一樣逐漸成為體系,向著它的帝國進發。

為什麼辯手成不了好律師?

華語演講網 剛剛獲得上海十佳青年律師,超級演說家冠軍的鄧哲,就是辯手出身。當然,題主提問的時候也沒有定量也沒有定範圍,所以提這個反例對於題主來說也沒啥意義。 修福祥律師 好律師一定具有一定的思辨能力和表達能力,但是這只是律師工作的最基礎部分,其他能力也很重要!很多辯論賽的辯手只是就題論題,律師是把社...

為什麼自己成不了高大上的人?

NothingY 你應該想清楚,你是想成為第二個高大上的別人?還是想成為比昨天有所進步的唯一的自己?如果看著別人的地圖去尋找自己的羅馬,那你大抵一生也找不到自己的羅馬。 昕恬 其實很重要的乙個問題是 為什麼你要成為乙個高大上的人?高大上 是誰定義的?我覺得相比起怎麼提高自己,還不如先想想你現在是不是...

吳孟達演技這麼好為什麼成不了巨星?

演技只是一張入場券,也只是一種入場券 還有用身手這張入場券的,如七小福為代表的全體武行其他的還有用外形這張入場券的,不要光想著就光顏值高的,還有大傻哥,八兩金,甚至於州長,小惡魔,更還有特型的就不說了 還有人民幣 港幣 美金玩家入場券的,如向佐,冠希,暴龍哥,何超儀,某安娜 靠其他圈子跨界的,如德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