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大神,我想學習零基礎python,靠譜的機構或者其他途徑推薦一下?

時間 2021-06-06 22:36:02

1樓:Night-owls

自己學吧,Python很簡單,沒有必要報班!而且那些老師特別囉嗦,講一堆有的沒的,毫無章法。還不如自己買本書好好看。

我記得有一本清華大學的Python的書還可以,看完幾本就會了,不過這本書在物件導向程式設計部分講的比較差,可以看看其他的書。如果實在懶,到B站上搜教程就好了,沒必要報班

2樓:薯條老師

靠譜的機構可以在廣州找薯條老師,如果你就在廣州,可以過來現場體驗:

薯條老師帶你學Python

學Python不一定非得找培訓機構,若你有較強的學習能力,自學Python是最經濟的。當然,花的時間會更長一些。打算自學Python的同學,給你們推薦全網最通俗易懂的Python自學教程:

python零基礎入門指南-薯條老師的官方部落格python爬蟲從入門到高手-薯條老師的官方部落格20個Python實戰專案,包含需求分析以及專案原始碼-薯條老師的官方部落格

3樓:Python技術大本營

零基礎也是可以學習python ,誰不是從會到不會呢,就我自己而言也是學習python的 ,python相對於其他語言還是容易上手一點的,自己堅持學習就好了。

靠譜機構的話,其實都差不多吧,學習主要還是要靠自己的,機構的話只是輔助而已,我自己的話是在六星教育培訓的,當初自己在大學也沒有好好學習,後來找工作也不好找,我本身也不是相關專業的,最後還是選擇了學習python,現在已經從事這個工作3年了,工資在20k以上了,加專案提成什麼的馬馬虎虎在30k吧。

其他途徑就是網上學習吧,但是很多技術性的知識是沒有的,因為都是機構發出來的,不可能把什麼都發出來的,但是網上學習也是可以的。

最後有需要的話可以關注下我,可以分享點學習資料給你。

零基礎想學習插畫,需要有繪畫基礎嗎?

不管是畫什麼,有繪畫基礎能讓你更好的上手,不然上手是很慢的,會浪費很多時間。當然學插畫,最好是報班,沒有基礎畫很費力的,報個班不管實體還是網課什麼的都會教你基礎的,對人體的了解,和空間透視這些都是最最基礎的。有個老師帶你你會少費很多力氣的,也會少走很多的彎路。很多問題都是出在了基礎上的,人物的比例結...

各位大神求賜教。我想學日語是零基礎想學到n1。只是單純想多學一門外語外語,應該報班學嗎?

Sumi先生 為什麼大家會覺得日語可以自學?日語可以短期內達到N1 N2水平?試想自己,英語學習了多少年,花了多少錢,找了多少老師?零基礎一年內可以達到專業八級嗎?N1需要掌握的詞彙量 10000以上 N2需要掌握的詞彙量 6000左右 一天內一般人可以記得住30個單詞,並且保證不遺忘嗎?回憶一下自...

零基礎想學習水彩,求推薦工具。

鹽選推薦 水彩筆 水彩畫筆的種類很多,如圓頭 點圓頭 長描 短峰 法式拖把 長短平頭 排刷 刀鋒頭等。但其實不需要把所有品種全部備齊,就像一幅畫不需要把所有的技法都用上一樣。尤其是新手,只需要按照自己的需求挑選幾支能適用的筆就好了。如何判斷一支水彩畫筆的好壞?1.吸水量即含水量,就是同體積的毛能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