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貓課堂跟輕微課對於零基礎想學習原畫的人哪個靠譜些?

時間 2022-01-20 10:06:08

1樓:

並不是很了解靈貓課堂,之前是報的輕微課,輕微課的話算是比較適合零基礎小白學習,主要因為課程和培訓時長這方面。

2樓:

之前有輕微課裡面學習過,對輕微課算是了解比較多一些吧。

其他不清楚,就我們當時的學習內容方面是從簡單到困難,總的來說算是比較適合零基礎學習吧。

現在的話不清楚,建議你還是多問問他們的客服,看看能不能發你課程表,你自己可以根據課程表裡的課程內容再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去判斷適不適用自己。

其次判斷乙個機構靠不靠譜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看他們的教學能力,你可以多看看學員作品來進行判斷。

3樓:Grayson

您能想象乙個有賣板子來客源的機構,每個月一期,但卻在知乎貼吧的評價這麼少?而且知乎評價幾乎全是正面的?我的天哪,靈貓的師資力量是多麼的強大啊,黃光劍,krenz,桑德蘭,grindia元,victor-cloux,牟真民全在裡面吧!!

不行,靈貓太強了!我一定要報!!!

4樓:小西

在輕微課學習了半年,首先我想說的是如果你是乙個完全零基礎的人,那你報輕微課的班應該是不虧的,別的老師我不知道,我們班的老師挺負責任的。

5樓:Pine可樹

東館方案,不是速成的,速成另尋他路。

想學小語種韓語日語,零基礎,那些網課比較方便實惠?

捏捏小肥臉 學習小語種是乙個需要堅持的事情,很多姐妹在剛開始學一門新的語言的時候都是滿滿的激情,然後中途可能因為方式不對然後導致竹籃打水一場空。我認為我上的那個網課就是完全適合零基礎小白的,因為我也是零基礎開始學的啦。老師講課非常的通俗易懂,而且很有意思不會讓人覺得很乏味。然後我又是自制力很差的人,...

零基礎想在輕微課或者藍鉛筆報乙個班 以後當作副業接接稿子 可行性高嗎 (自由插畫師)

我是在輕微課學的,純零基礎那種,我的作業是這樣的 哈哈哈哈哈 目前學到階段2 現在還是個渣渣 如果你想接稿的話,報班學習肯定要拼一點的 我覺得輕微課的課程體系很完善,乙個零基礎小白可以一步步的去學習,雖然有很大壓力,但是就像打遊戲一樣,拿乙個A分都能激動半天,哈哈哈 夏逹 我覺得可行性高,對於我來說...

零基礎的上班族小白,學畫畫,報輕微課怎麼樣?

題主畫的這麼好,也自稱是零基礎,真的是。在我印象中,零基礎不應該是畫的這樣的嗎?題主畫的這麼好,也自稱是零基礎。題主作品 只能說題主真的是太謙虛了。跟題主一樣,我也是上班族,不過我已經在輕微課學畫已經差不多半年了,這半年的學習時間,讓更加的了解輕微課。輕微課的課程有直播和錄播,課程內容是從最基本的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