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總有個奇怪的圈 人要怎麼做 才能跳離開那個圈?

時間 2021-06-05 03:23:09

1樓:到處晃的大圓子

可以去培養些新的興趣愛好。例如:健身、跳舞、繪畫、樂器。在學習的過程中會遇到新的人,而且通過興趣愛好認識的人圈子會更單純,因為你們也沒有什麼利益衝突。

2樓:Sonic

這就是突破。很多勵志演講都告訴你要突破自己,其實關鍵問題就是怎麼突破。有很多方法和機會,會被我們習慣性忽略。

比如:你不會吃特別討厭的食物,即使知道有好處,但你在意識裡不會選擇。

你想去乙個地方旅行,多次苦於出行的困難(簽證、身體或經費等),你還是會因為這個困難止步。

你想成為焦點,但你還是會在才疏、膽怯、沒有機會等問題上最終平凡。

你想換個城市生活,你面臨資金、技能、茫然、不自信這些問題,你還會換嗎?問問自己是什麼阻止了你。

3樓:dna

乙個系統裡,結構決定結果。迴路是一種自我增強系統,正向迴圈是增長引擎,反之則是死亡螺旋

窮者越窮,不敢投資:瞎忙活只看眼前及時行樂---定目標著眼未來延遲享樂投資自己

工作狂迴圈:工作狂-工作投入多情感投入少-情感上沒成就感-工作狂

做社會認可的「自己」迴圈:求認同-注意力放在他人評價-迷失了自己-求認同

首先識別自己處於什麼迴路中,然後想辦法導向正迴圈。短期感受和長期收益總是相悖的,學習/投入/好習慣剛開始都很累難以堅持,不投入就不會有損失/忙帶來充實感/別人的羨慕總讓人飄飄然。實際上還是與自己的感覺戰鬥,高手都是反人性的。

「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容易得路越走越困難,艱難得路越走越容易」

4樓:馬虎

感到自己所處的圈子奇怪,那就是這個圈子已經不適合你了,要麼上,要麼下,看你自己能力咯,但換圈子是一定的了。不用操心怎麼離開,會自然而然切換頻道的。

5樓:SeekNew

提公升自己的能力,

多閱讀多學習多思考,

提公升能力讓你有餘力應對新的挑戰,

學習新的知識將能開啟新的視野,

有想法有格局執行,

接下來就看你自己了

6樓:季冬十日

我認為生活本身就是個奇怪的圈

嗯因為千姿百態所以才叫生活

總之先試著去接觸或許和想象的不一樣

如果實在不能融入其中

也有一句話送給你「圈子不同別硬融」

自己開心就好la~

迷茫的時候,我要怎麼做才正確?

簡簡單單普通人 先看看你想要的是什麼 不知道的話就想想你愛的人想要什麼 沒有愛的人的話就想想以後給愛的人什麼 這樣子你就會獲得新的失望新的遺憾 加油好吧 今天吃辣椒了嗎 迷茫不就是現階段的生活不是自己想要的,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做。我覺得吧,沒有什麼正確不正確的,只有自己願意不願意。你要相信不是每個人都...

女生要怎麼做才算乙個合格的女朋友?

葉子葉子花 首先合格這個詞不適合在感情中,誰有沒有必要討好誰,只要合適就好,乙個人只有接受你最壞的一面才可以擁有你最好的一面,做自己就好 桔梗目健康 身為乙個男生,不好說乙個固定的標準,我如果喜歡乙個女生她只要不騙我,真心對我好愛我,那就足夠了。你的性格怎樣不用為了他去改變,如果需要改變的不是你,那...

忘掉乙個人要多久 要怎麼做?

峻銘Dreaming 記憶是儲存在我們細胞內的,永遠不會忘記 其實你是想問,如何不難過吧。一般可以馬上進入下乙個。我們每個人都是可以用記憶來替代記憶,用注意力來忽略記憶的,多運動運動,對身體好,也對情緒好,你就容易忘記對方了。 我已經一年了,還常常想起,特別是壓力大的時候。也常常做夢夢到他。忘記挺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