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乙個十年,手機會是什麼樣子?

時間 2021-06-03 02:01:23

1樓:成生木一

5g支援下的高算力雲端代替現在手機中的絕絕大部分零件(晶元,基帶等)客戶端只需達到「螢幕」的目的即可,主要應該為增強現實裝置,包括且不限於ar眼鏡,全息投影。

真正的萬物互聯之下,牆,桌子,椅子等等,都可以搖身一變達到現在手機的功能。公民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合法地呼叫局域乃至全域的算力中心進行生產,創造,交易,娛樂等等。

一切都將為解放生產力這一目的進行更好地服務。

2樓:求臻無至

手機會被可穿戴只能裝置取代,最有代表性的就是AR眼睛。

直接通過微光在視網膜上成像~從而取代了螢幕。

在此之前柔性螢幕成為了主流,可以直接對折後捲曲戴在手腕上當作手錶,柔性透光保護殼當然也相當成熟了,

電源基本可以靠Sunny維持,每天出門一小時手機即可滿足日常使用,只需在遊戲和進行耗電操作時外接無線充電源(手柄)即可,在Sunny下類似彩墨屏只變色不發光,暗光下自動追焦,用最微弱的光直接射入人眼保證節能和防窺。

3樓:長安行走日記

現在的手機功能早已突破了資訊通訊的範圍,而越來越成為智慧型終端的最終載體——智慧型螢幕。

所以作為10年後的未來人類,對手機的需求即是將所有與螢幕無關的部件全部消失,並且把所有能通過手機連線起來的事務全部連線。

最後只通過一塊螢幕,便可以完成所有。

4樓:WangbadaN

1.充電的問題會更便攜或者電池材料有革命性的突破2.手機的拍照調教會越來越好,而不是現在一味推硬體3.手機可以實時投屏,辦公更加便捷。

4.隨著5G的成熟,手機與其他終端裝置的協作越來越密切。

5.摺疊屏真的會是未來趨勢。

5樓:文張

跟現在的形態不會有太大變化,無非就是面積更大一點,容量更大一些,速度更快一些,可能加上一些新的技術比如柔性屏,屏下攝像頭,VR,立體顯示等等。

可能立體顯示會是乙個特別大的變化吧

十年後的手機你覺得會是什麼樣子?

咔咔咔 沒什麼兩樣,參考電腦,筆記本前面10年,無非就是配置高低的,更輕便。電腦10年沒什麼創新,無論外形還是配置,基本都固定下來了,對普通使用者,快已經很夠了,甚至效能剩餘。 張成浩 我感覺會是這種手機差不多翻蓋的,比例約在21 9左右,上下雙揚聲器,極致影音體驗。全機身無開孔,現在技術都是很成熟...

2023年的下乙個創業風口會是什麼?

泡芙 所謂創業風口,其實就是來錢快的行業,比著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可操作優勢,投資成本低又回報高,前景發展好,且可長期持續發展。2020年是個不同凡響的一年,疫情的原因導致大部分產業都停工破產,雖說慘不忍睹,但也有極具生存力強的新興行業藉此機會,立足於市場,這裡所說的就是VR全景。要說2020的創業風口...

真正放下乙個人是什麼樣子?

看著這些和他曾經有關聯的東西也挺平靜的 沒有波瀾了眼睛能看到更多東西了 甚至可以寫出我們兩個的故事了 其實挺好的特別好特別舒服不是 我終於分手了我解脫了他嗎的真快樂那種極度開心 也沒有回憶到什麼就我丟怎麼這麼難受淦 是享受現在生活的每一刻哈哈哈哈哈哈哈 灼灼之華 傅首爾說過,每乙個合格的前任都像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