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下乙個創業風口會是什麼?

時間 2021-05-06 14:57:18

1樓:泡芙

所謂創業風口,其實就是來錢快的行業,比著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可操作優勢,投資成本低又回報高,前景發展好,且可長期持續發展。

2023年是個不同凡響的一年,疫情的原因導致大部分產業都停工破產,雖說慘不忍睹,但也有極具生存力強的新興行業藉此機會,立足於市場,這裡所說的就是VR全景。

要說2020的創業風口是什麼,絕對是非VR全景莫屬,至於為什麼?聽我來分析。

如何抓住風口趨勢?創業動機很重要! - VR泡芙的文章 - 知乎

VR泡芙:如何抓住風口趨勢?創業動機很重要!

5G時代來了,普通人有哪些創業的機會? - VR泡芙的文章 - 知乎

VR泡芙:5G時代來了,普通人有哪些創業的機會?

VR行業發展前景怎麼樣? - VR泡芙的文章 - 知乎

VR泡芙:VR行業發展前景怎麼樣?

2樓:愛奮鬥的小老闆

講真,每詞的風口好像都與社會動盪或者一些大事件有關,而毋庸置疑的今年的分口也主要是圍繞疫情展開的。

說到疫情大家一定會想到和醫療行業相關的,畢竟今年的醫療行業,市場前景確實很好,但是往大了說像今年出口各國的額醫療防護用品前後被質疑,往小了說在平時,或多或少的會發生一些醫療事故,不得不說,醫療行業固然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但同時也伴隨著很大的風險。

所以在選擇創業風口時或者可以往其他的方向考慮一下,就行今年兩會中提到的將游泳列入中考必考專案,這就是乙個很好的風口,打個比方說,即使沒有相關政策支援,但就現在的疫情來講,哪位家長不希望自己的寶寶能夠游泳很強的免疫力呢,或許這樣說還是有點晦澀難懂,那在這裡,我就舉個身邊的例子吧,我發小,在今年四月的時候加盟了少兒游泳專案。

說實話,最初我真的不看好這個專案,認為沒有顧客會到店裡來消費,再說了,不就是游泳嗎,在家裡不是一樣的嗎?但是等到他的店面開業後,我才發現,原來家長們的思想比我這算是半個年輕人還要前衛,為此我感到很困惑,認為這樣太浪費錢,沒必要,還和很多家長溝通過,結果可想而知,那些家長都用看外星人的眼光看著我,還告訴我,來店裡游泳,不為別的,只為專業的技術,同時還能提高自家孩子的免疫力,畢竟小孩想要提高免疫力的方法太少,而游泳優勢其中最好的選擇,所以當然要盡快帶寶Bora游泳了。

我聽完這樣的反饋後,才意識到,原來是我的思想太落後了,不得不說,我那發小的眼光真毒,如果題主想要創業的話,可以往這方面考慮一下,再不濟也要多往而同行想一下,畢竟寶寶是祖國的未來,任何一位家長都不會吝嗇在寶寶身上做投資的。

3樓:37填海

誰都曾想自己的事業變成「風口的豬」!但我們看到的現實,卻是一頭頭被摔得半死不活的豬。

我們對風口的理解,以為是轉瞬即逝的機會,跟上了這一波浪潮,就像搭上了順風車。

我們是看到了很多「搭車者」順利脫困,或者走得更遠,但那些半路被丟下的,也應該活在我們的記憶中,他們才是車輪碾下的教訓。

不得不說,走得遠飛得高的,都遵循了一句話:組織對社會的價值,決定了其是否處於風口。

你所謂的風口有很多,只要能解決多數人的困難的事情,都可謂在風口。按照這個邏輯你再想一想。

共享經濟的下乙個創業風口會是哪個產品?

Zzy 火爆2020的共享充電寶,共享經濟下的又乙個風口專案 加盟共享充電寶,共享4億市場,共享充電寶幾乎成為了線下門店的標配,為什麼共享充電寶這麼賺錢呢 1 低成本高收入商場,餐廳,KTV,電影院隨處可見,維護成本極低。2 充電是剛需,我可以不帶現金但我的手機絕對是不能沒有電。而共享充電寶也從剛開...

2023年的下乙個創業風口是什麼?

判斷下乙個創業風口,其實很難。但我認為 下乙個5 10年,應該線下比線上的生意要好。做線下生意進行創業,一定要把握住這樣乙個宗旨 創業的專案,要能夠解決乙個現實的問題,創業的成功率會提高。風口再好也就少數人能掙到錢,不知道你想做什麼,小錢賺大錢的行業都是擦邊球,乙個月賺個6 20萬,一年幾百萬也賺的...

精釀啤酒是不是下乙個創業風口?

鄭州大帝科技 先給題主說下目前精釀啤酒行業現狀 目前做精釀啤酒行業的人不少,即使是在小縣城,也會有做精釀啤酒的店面。精釀啤酒的消費人群主要是90後 00後,因為他們對生活品質要求很高,而且也更容易接受新鮮事物,所以他們是消費精釀啤酒的主力軍。從消費人群可以看出,精釀啤酒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如果朋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