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使用者如何能夠在本地將寫好的python爬蟲程式部署到雲端伺服器中自動執行?

時間 2021-06-02 22:36:14

1樓:

你需要乙個後台守護工具,也就是程序管理工具,搭配python推薦你使用supervisor,網上有教程,設定好之後在終端啟動它就會幫助你自動在後台執行程式了,還自帶web管理介面,對新手比較友好。網上教程很多的

2樓:

nohup (command) > (log.out) 2>&1 & 程式後台執行,並輸出日誌到檔案

讓程序在後台可靠執行的幾種方法:

1. nohup

當使用者登出(logout)或者網路斷開時,終端會收到 HUP(hangup)訊號從而關閉其所有子程序。因此,我們的解決辦法就有兩種途徑:要麼讓程序忽略 HUP 訊號,要麼讓程序執行在新的會話裡從而成為不屬於此終端的子程序。

nohup 的用途就是讓提交的命令忽略 hangup 訊號。

只需在要處理的命令前加上 nohup 即可,預設輸出會被重定向到 nohup.out 檔案中。一般在結尾加上"&"來將命令同時放入後台執行,也可用">filename 2>&1"來更改預設的重定向檔名。

2.setsid

如果我們的程序不屬於接受 HUP 訊號的終端的子程序,那麼也就不會受到 HUP 訊號的影響。

同時 ,settid也只需在要處理的命令前加上 setsid 即可。

3. &

當我們將"&"也放入「()」內之後,我們就會發現所提交的作業並不在作業列表中,

新提交的程序的父 ID(PPID),並不是當前終端的程序 ID。因此並不屬於當前終端的子程序,從而也就不會受到當前終端的 HUP 訊號的影響了。

4.disown

用disown -h jobspec來使某個作業忽略HUP訊號。

用disown -ah 來使所有的作業都忽略HUP訊號。

用disown -rh 來使正在執行的作業忽略HUP訊號。

5.CTRL-z(按住Ctrl鍵的同時按住z鍵)

CTRL-z 的用途就是將當前程序掛起(Suspend)

6.screen

screen 提供了 ANSI/VT100 的終端模擬器,使它能夠在乙個真實終端下執行多個全屏的偽終端。

7.supervisor

supervisor就是用Python開發的一套通用的程序管理程式,能將乙個普通的命令列程序變為後台daemon,並監控程序狀態,異常退出時能自動重啟。

不知道這樣的回答!

客官您可還滿意?

喜歡的話,今晚還點我的鐘哦~哦不…點我的贊哦~

十分感謝!

如何能夠在白紙上把字寫整齊?

渡己 唉 這不就是我嘛,以為不按線寫就是不羈的趕腳。答題卡也歪歪扭扭的。太年輕了。今年考研,現在也意識到了這個問題。在慢慢改正。先佔坑 12月追評。手動分割線 20193.24追評來啦 噹噹噹噹上圖。經過考研的磨鍊,以上兩張圖是近日手寫的。平整了許多。我的方法就是用直尺確定一定的行間距來寫,但不是貼...

Dota2如何能夠在lol的擠壓下,吸收到更多的新鮮血液,而不是停留於百分之六十以上的長期玩家由Dota1轉型

姓氏名字號 兩大原因,乙個是在低年齡段知名度不高 這就類似滾雪球,網咖裡都是lol,對於剛接觸類dota的新手,lol是最好的選擇,因為他們只知道這個遊戲,只要網咖裡有百分之十的人打dotA2,就能吸引到新手的注意 第二個原因是也是最重要的,dota上手難,我身邊全是打lol的 我是高三狗 他們中有...

29歲,央企技術中層,想轉行跳HR,如何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在新的領域做出成績?

鄒靜 首先恭喜你在這個VUCA時代,有這樣的轉型想法,證明你還有一顆努力學習進步的心。你這個問題其實包含了兩層含義 1.想從技術轉行HR,字面理解是你的意願度很高,不然不會有後面的問題 2.轉行做HR以後,如何在短時間內做出成績 回答這個問題之前,要好好的看一看你想選擇轉型的真正原因和目的到底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