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SpaceX拿下NASA載人飛行訂單 ?

時間 2021-06-02 11:06:15

1樓:人魚Andy

早點將美中國人送到外星球上生活、居住是乙個非常不錯的計畫,至少多幾個美中國人離開地球,我們的地球會變得更美好、更安全? 至少戰鬥可以少幾場?南海再也看不到美國航母......?

等美中國人在馬斯克的帶領之下全部飛向火星後,當然希望他們就在火星上安家落戶,讓火星成為第二個黑暗的美利堅共和國!你們可以讓火星改造成乙個極具陰暗特色的星球,吸毒、打仗、歧視、其它各種犯罪、槍枝全火星氾濫成災......。

哇塞!等美中國人民全部都移民至火星,地球將變得更加安全、美好?第三世界國家人民的日子或許會好過些吧?

馬斯克帶著你黑暗而偉大的美國夢在火星上永生吧!再見了「馬斯克", 永別!希望你不要再飛回地球......。

2樓:

美國航天工作者經過多年艱苦奮鬥,堅持自主創新,終於打破了以俄羅斯為首的東方國家在載人飛船領域的市場壟斷地位,實現了美國航天事業的突破性發展,增強了美國在國際載人航天領域的話語權,為今後回到月球、探索火星乃至更廣闊的深空探險活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今後,美國航天工作者將繼續發揚「能丟給私企幹的絕不自己幹、能自己幹的不給錢堅決不幹」的精神,攻堅克難,開拓進取,在資本的正確領導下,推動美國載人航天事業不斷向前邁進。

NAS新手該如何選nas?

晴轉多雲 群暉你的描述裡面一點硬體的影子都沒有,我只能預設你不懂硬體,同時也不懂軟體。那就直接群暉。省心比什麼都重要!別問我為什麼知道,折騰到了頭最後還是安裝了黑群暉,從winsever到Linux,再和身邊玩nas的聊,很多人最後都走向了黑群暉。畢竟生活如此美好,為什麼要把時間花在折騰nas上呢,...

如何看待spacex於2023年5月24日成功發射並部署了首批60顆星鏈(starlink)衛星

醬油瓶12138 不知道衛星的設計壽命是多久。按照10年計算,12000顆衛星,平均每天有4顆達到使用壽命。按照一箭60星的頻率,每12天就要發射一次。為了保持恆定的迭代速度,那麼12000顆衛星的發射時間也是勻速的,從2019年到2027年,發射時間長達8年,那麼8年之後星鏈的接入速度還能否滿足客...

如何看待 SpaceX 獵鷹重型火箭將搭載特斯拉跑車上太空並待上 10 億年?

學而 經過計算,如果把火箭動力系統改一下,改成特斯拉電動汽車的蓄電池作動力,那麼幾百萬噸的火箭也無法把一粒灰塵送上火星。很意外,馬斯拉的 壯舉 事得其反,彰顯了蓄電池動力的無能! 乖離轉轉樂 再騙一波錢,美滋滋。別說什麼進步啊,未來之類的。我承認這火箭很好。但是,什麼用都沒有,按照中國的標準來說,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