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SpaceX載人飛船Crew 2再入大氣時,4個降落傘只開3個,最後乙個的最後才全開?

時間 2022-01-12 07:39:56

1樓:蕭涵

SpaceX的技術和質量管理體系不行。

中俄載人飛船的單傘+備用傘的結構比美國的群傘更加可靠。

美國是因為沒有技術生產大型降落傘才使用群傘的方案。

其他的答主都是扯淡的,一看就是50玩。

看到這個回答開心了吧。

2樓:njjack

這也體現了群傘的優點了,雖然有乙個傘有點小問題,但剩下的足夠支援其安全降落了。中國的新一代載人飛船的降落傘設計也從3傘改為4傘了。反正也是用的群傘降落技術。

3樓:俱已昧盡

美國和中俄主降落傘的備份方式不一樣,美國一直使用的是熱備份的方式,幾個主傘同時開啟,龍飛船是四個主傘,獵戶座三個主傘,多個主傘都是冗餘設計,應該是只要有乙個主傘開啟,就能保證安全(印象)。中俄使用的是冷備份,只有乙個主傘,主傘出問題後才會丟擲備用傘。設計思路不同。

4樓:藍火精靈

雖然我不懂這方面的東西。但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降落傘是有備份的。龍飛船有沒有備用傘倉我不太清楚,也懶得去了解,我還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別說其中乙個開的晚了,哪怕三個都沒開,只靠其中乙個降落傘,太空飛行員也能安全降落。

當然你非要說,那全壞了怎麼辦?

emmm.......

那就返回艙內配幾個單人降落傘,到時候太空飛行員炸開艙門,跳傘逃生唄你會套娃我也會啊哈哈哈哈

如何看待 SpaceX拿下NASA載人飛行訂單 ?

人魚Andy 早點將美中國人送到外星球上生活 居住是乙個非常不錯的計畫,至少多幾個美中國人離開地球,我們的地球會變得更美好 更安全?至少戰鬥可以少幾場?南海再也看不到美國航母.等美中國人在馬斯克的帶領之下全部飛向火星後,當然希望他們就在火星上安家落戶,讓火星成為第二個黑暗的美利堅共和國!你們可以讓火...

SpaceX 載人龍飛船成功接軌國際空間站,意味著什麼?

閆大聖 其實我們兩個國家對於航天的熱情就不一樣,美國可謂是全民皆航天迷 從大大小小發射任務的觀眾數量上就能明顯看出來 而在中國,航天只是乙個遙遠的事業,好像與我們普通人沒有關係似的。 Yo AS 沒啥,對商業航天來說有很重要的里程碑式的意義,側面證實了在航天這塊兒,你美帝還是美帝,航天第一強國的位置...

如何評價我國新一代載人飛船?

我想補充一下 Braun Ge 的回答 中國新飛船除了抄襲聯邦號使用二段式設計以外,還在以下方面抄襲了其他飛船 使用了和獵戶座飛船相似的 椅子 技術來搭載太空人用噴出氣體的方式來進行軌道操作,和 Starliner 一摸一樣使用了和龍飛船一摸一樣的氧氣 O2 來供太空人呼吸使用了和聯邦號飛船一樣的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