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科技的售後服務質量如何,在同行業處於什麼水平?

時間 2021-06-02 10:50:37

1樓:

算是售後服務圈裡人,也接觸過幾次魅族售後,總的來說一般。其實售後也分三六九等,有的是廠家直營,一般這種是服務最好的~然後就是外包的,這種型別就分的比較多了。曾經去過的魅族售後,怎麼說那~服務熱情,但是會想方設法掙你的錢。

因為手機保修期內不能免費鬧的不是很愉快,最後打得400解決。歷時2天,耽誤時間不說,體驗感極差。最後會各種忽悠你付費貼膜,問有沒有免費貼膜會直接說沒有。

手機出現問題都能理解,畢竟流水線生產不可能達到百分之百合格。但是手機壞了你各種推脫責任就說不過去了。挺失望的。

2樓:不知道

不怎麼樣,第一款手機魅藍1,掉地上螢幕就花了。別的手機也沒見這樣,而且維修需要郵寄,當地沒有服務網點。說實話,感覺不如小公尺

3樓:xiaomeng

魅族,真的沒有勇氣再用下去了

Pro6plus使用不到一年,突然發現從左上角開始有紫色的小點點,後來漏液越來越嚴重,拿到售後,售後說插sim卡的地方發霉了,就斷定為人為進液,拒不保修。

卡槽是平時保護最好的地方,絕對沒有進過水,也諮詢了專業的技術人員,螢幕漏液也會導致內部發霉,但是售後絲毫不理會這些,一口咬定是人為損壞,現在在等他們的書面檢測報告

魅粉難當呀,有後續結果來報告

4樓:黃黃黃

呵呵,我的魅族pro5手機充電口有點磨損了,導致充電不穩定,經常斷充,就去魅族售後維修,魅族維修人員看完說我螢幕脫膠了,要換充電口就得連螢幕一起換,不然不給換,要500-600元,真是想錢想瘋了,真是氣人,再說螢幕脫膠和這裡的維修人員脫不了關係,我這螢幕之前摔壞了,就是在這裡換的螢幕,不到1年脫膠了難道你們沒點責任,再說我觸控螢幕使用完全沒問題,只是稍微脫膠,我要換的只是充電口,為啥不給換?還讓我到私人維修場所維修,呵呵,你們還官方售後呢!真厲害啊!

以前覺得魅族不錯,用了之後發現經常卡機,沒訊號,心裡就不太滿意了,現在售後又這樣,以後再也不會入手魅族的手機了!

5樓:肥皂不用時請橫放

說個我同學的。

我同學的MX4暑假的時候碎屏了,拿到當地的魅族維修點,因為還在一年保修期裡,結果免費換了螢幕,外加乙個邊框,乙個後蓋,一張膜,乙個保護套。關鍵是全免費!免費!費!

啊,好像把我還在保修期的3摔了(_)

6樓:

剛從售後點出來,這次是手機實在不能用了

跟我說毛病太多,得返廠

我說你這能修什麼毛病的?說都能修

我說都能修怎麼還返廠

問返廠可能怎麼修理~很可能換主機板

又問換主機板多少錢~換主機板就算了不值當

售後就他媽渣渣

7樓:

看起來還是有些人運氣比我好啊,修了之後還主動換新機……之前我螢幕稍微翹起來一點,然後整個面板都被換了,不換還拿不會機子,我是不打算繼續用魅族了,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

8樓:

我的MX2在黑龍江買的,因為在西安上大學,所以在西安售後修的,是電池有問題。過了免費保修期,但是也沒有跟我要錢~~感覺不錯喲~

9樓:Jason Lau

看你們這麼說,我真有點小糾結,大概乙個月前,我的妹二碎屏了,因為我超級喜歡妹二,小巧夠用,雖然返廠要四百多,但更捨不得花一兩百讓路邊攤修,一直想有時間返廠修呢!現在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自己又不會

10樓:Miss Mean

我們家的魅族手機,買來三天,從口袋裡掉在地上,螢幕裂了……售後說只能返場維修,最快半個月。而且是要看能不能修。但是無論能不能修,但要先轉賬錢……

修好之後三四個月,新換的螢幕翹起來了。售後說已經過了保修期……能不能修好不知道,是我們的責任還是當時螢幕就沒沾好也不知道,所有的一切都要返回工廠,半個月以後才知道。

我用的其他廠牌的手機沒有壞過,所有沒有橫向的經驗。但是我個人對魅族的體驗,真的很不好。

11樓:

去年9月低剛買到MX四核,由於韌體問題手機只要開啟藍芽就會自動重啟並且一直自動重啟到電量耗盡,我拿手機到認證店,服務人員很熱情,給我講解為什麼會這樣並幫我刷了最新韌體解決了這一問題,順帶了講了好多使用手機的技巧。之後又因為我剪卡把銅片剪掉一點導致手機無法連上網際網路,再次拿到認證店請求幫助,和第一次一樣,真心很棒,很滿意。

如何評價百修寶的售後服務質量?

村里的小芳 京東買了iPhone X,順便買了一年的保險,結果真的在保險期間手機螢幕碎了,於是聯絡京東,說聯絡百修寶,百修寶說寄過去 這個年頭十天半個月沒手機用得有多蛋疼 修好之後寄回來,經過成都 北京的折騰,發現螢幕根本沒粘好,完全翹起,告知客服,客服說再寄過來 剛好有事要出門,不能沒手機,就拖了...

如何評價微軟的售後服務?

已登出 買sb2前聽說品控感人,於是買了Microsoft complete。有了complete其實售後挺好的 因為就是換機了 就是m 的線下實體店太少了 離我這野雞大學最近的原來是芝加哥的m 店,然而密西根大道上面那個永久關停了.最後只能去Oak Brooks那家了。還有個人認為評價m 的售後服...

小公尺手環的質量以及售後服務怎麼樣?

去年夏天 質量嘛.公尺1公尺2各兩個,公尺粒沒壞過,不亂說.服務態度嘛.腕帶內環脫了.找客服.剩下的自己看吧 這速度不要太快.再去看已經給我發貨了. 葉瀾 手環光感版 第乙個用了半年,壞了。在京東買的,通過京東換新。換來的第二個用了三個月。這三個月中,去了一次成都,去了一次蘇州。明明是充滿電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