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I拆分如何網際網路創業投資

時間 2021-06-02 07:16:44

1樓:範BBBB

家裡親戚已經陷進去了,自己投了錢,還拉部分親戚也加入,貌似投了幾百萬進去,今天還在跟我說,讓我也加入,用需要繳納保費作為藉口推託了。堅決拒絕。

2樓:yq wu

上當的人,有很多是貪財,很難勸的。只能是提個建議試試看,成不成另說。

要是我有這辦法,就算借高利貸也不讓你們投資,我還多賺點錢。

這個「投資」,大概相當於每月23%的複利,聽說過這麼嚇人的高利貸嗎?

3樓:哈里

家人也深陷其中,我也為之苦惱。我認為,勝威國際的強大並不能為這個遊戲的好壞做任何證明。而它其中的宣傳一直在混淆這個概念。

在我看來,這個遊戲完全是金字塔式的圈錢,錢投入了,所謂的5311不發展新的人入坑就不會有回報,不斷的鼓勵新的人加入金字塔頂端的人就就越賺錢,不斷的膨脹。賺到錢的人就越瘋狂得瑟,沒賺到錢的人也出不來,為了跑回本錢也不會說遊戲的壞話,乙個勁的幫忙宣傳為了回本。最終不斷的膨脹,最後笑到最後的人是誰呢,呵呵做擁千億的發盤人自己。

對所有的資金有控制力,沒有任何人任何方式能約束他們。乙個用慾望控制人類邪教般的存在

為什麼要選擇網際網路創業,網際網路創業的優勢有哪些?

才商聚 1 投資小風險小 網際網路創業不需要投入龐大的資金 不必承擔所謂的投資風險,更沒有經營事業的諸多壓力。因為,一根網線 一台電腦 一部手機 乙個人,或者是團隊就構成了創業的基礎。做出了產品,推廣和營銷的成本也幾乎為零。這樣,資本原始積累也就完成得相當快捷。這是任何一種傳統企業模式所不可想象的。...

非網際網路人士如何轉行網際網路?

產品一哥 你要掌握知識點有 網際網路思維,運營方法,運營是什麼,它是幹什麼的,它的工作目標是什麼。這些都是要掌握的,否則就算你轉行成功了也將無從下手。產品一哥 萬字乾貨!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資料分享 資料提取碼 z8n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

傳媒與網際網路投資精華

傑克琳jackie 氣氛不錯,法教上課,但也看老師。有的老師一開始會教簡單讀音規則,有的不教 有的會回答所有提問 有的會說這個問題超出你目前的水平,拒絕回答。個人感覺如果像我這種零基礎直接上,感覺很難的就是複習無從下手,知識點很凌亂,老師不教發音,上課拼讀全憑感覺,老師雖有糾正,但由於沒系統學習,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