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網際網路人該如何創業

時間 2021-05-30 12:09:16

1樓:福傳讀書

做網際網路的這個年紀應該成功了!

首先從大概率上講,乙個38歲的網際網路人,應該成功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以為聽說過的經歷,乙個玩網際網路七八年的人,基本都可以靠網際網路養活自己的,最起碼比以前工作的工資高。

因為網際網路是縮短時間的產物,失敗也一樣,成功也一樣,如果做實體生意的都應該知道,無論你開的店生意再好,你也不可能在兩三年內,就成功了。

而網際網路做兩三就成功的人太多了,所以說網際網路是縮短時間的產物,而失敗也不一樣,所以你說35歲再去創業,我就有點不理解。

算你是30歲才玩網際網路,而且是兼職做,那你應該也有5年的網際網路經驗了,如果創業的話建議你還是做網際網路創業。

除非你不努力,二天打魚三天曬網,以你的經驗,做網際網路創業,養活自己應該不成問題了,所以還是強烈建議你做網際網路。

碼字不易且行且珍惜,留個贊再走吧!

2樓:吳禮平

創業真的是和年齡無關,其次,創業要看做什麼事,對有些人而言做個多肉館是創業,對有些人而言創業就是為了資本市場撈一把,還有些人心懷天下創業是為了推動商業文明的進步

3樓:銅壺煮三江

看你是網際網路哪一塊了,

需要可以落地的專案,創業前期團隊很重要,要找對人來做事,還有資金要充足,不要專案快要盈利了資金斷了。

4樓:金魚

個人覺得創業和年齡是沒有太大的關係的,只要有激情有拼勁,年齡都是小問題。但是創業的話,還是先要找到乙個比較靠譜可信的,我們做的是跨境電商無貨源,每月的收益都是挺不錯的,而且還是國家大力扶持的專案,你可以簡單的了解一下

為什麼要選擇網際網路創業,網際網路創業的優勢有哪些?

才商聚 1 投資小風險小 網際網路創業不需要投入龐大的資金 不必承擔所謂的投資風險,更沒有經營事業的諸多壓力。因為,一根網線 一台電腦 一部手機 乙個人,或者是團隊就構成了創業的基礎。做出了產品,推廣和營銷的成本也幾乎為零。這樣,資本原始積累也就完成得相當快捷。這是任何一種傳統企業模式所不可想象的。...

轉行 創業還是出國 ?35歲後996網際網路從業者的出路在哪?

莊大俠 當然是轉行,因為轉行所需要的門檻遠低於後兩者。創業的成功需要本金和原始市場,而且對人的社交技能和財商有很高的要求,現在中國野蠻生長的鍍金時代已經過去了,新資基本來自於之前發家者的積累和發展政策的投資 引流,想要膽子大突擊學成創業然後日進斗金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出國這個選項現在因為疫情和國際...

小白該如何進行網際網路創業?

艾藍克 如果你去搜一搜,網上的專案真是無窮多,眼花繚亂,有靠譜的,有不靠譜的,但是有沒有合適你的我不知道,應該也有 從網上來的,也不一定是網際網路創業,換句話說吧,創業就是要找個賺錢的活嘛,存在線運作對於初級的創業者,要求可能還更高些 新手還是找些,風險小或者基本沒有風險的事去嘗試一下,就算敗了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