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資料採集的工具?

時間 2021-06-01 19:35:34

1樓:磊鍋鍋

后羿採集器,這個比較好用,應該是新出的軟體。相比於八爪魚來說,上手更加簡單,可以說簡直就是傻瓜式操作了,大部分資料都能智慧型識別。而且最重要的是資料匯出數量和格式沒有限制,相比於八爪魚的各種限制,這個對採集資料量大的人來說簡直就是救星。

沒體驗過會員模式,畢竟窮學生,只能用普通模式,不過基本上網頁上面能看到的資料都能採集到,很棒了

大四了,要做畢業設計,需要採集一大堆資料,時間緊任務重,沒法自學Python。搜八爪魚時候偶然看到的廣告,試了一下,10分鐘就上手了,要知道當初,我可是花了2天都沒搞懂八爪魚怎麼用。

不說了,抓緊爬資料,做畢設了,畢業為大。

2樓:達達

後來者警惕

小白一枚,根據知乎結果去實用一番,發現被@大資料工程師 @Jackloo 誤導的厲害去了,一時不察,只關注問題結果,沒去看回答問題的人已經被封禁賬號了。不得不感慨一番ForeSpider要是把它業界一流的吹水能力用一分到功能上都不會讓我感受到傷害(講真)。

爬山虎八爪魚 DXC 后羿任何一款都強過【2018-07-15日版本號 4.0.5.

1】的ForeSpider(前嗅) ,其他採集沒用過不評價,起碼這四款我都能順利採集。ForeSpider壓根是浪費我時間,嚴重鄙視一番。

3樓:[已重置]

八爪魚 http://

dls.bazhuayu.com/ws/13,目前是我用了這麼多採集工具裡面,最方便,也是最無須太多IT知識的一款工具。

最好用的地方是雲採集,只需要在本地設定好規則,可以按需要隨時在伺服器端執行。另外,雲採集可以有效的規避封IP的弊端。目前數讀的絕大部分資料,都是基於八爪魚採集的。

一天採集百萬條資料,還是比較輕鬆的。

4樓:Julius yang

資料採集的工具其實還是蠻多的,但不知道你具體是要採集哪些資料,如火車頭(傳統工具)、網路神采(網頁採集)、八爪魚(網頁採集相對簡單一點),每款軟體針對性都有點小區別的。

這幾款軟體我還沒用過,最近剛用過——海沸資料工具 ,感覺還不錯,操作還比較簡便,我不是太懂技術,完成基本的操作都沒啥問題,抓取資料資訊輕鬆,你可以嘗試下。

華東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字學學考研,跪求資料和書目!

feibao 參考書用星數標出重要程度,並給出複習建議。1.古代漢語 王力 5顆星 文選與通論並重。一二冊文選非常重要,課文加點詞注釋每年必考,句子語法現象,整句翻譯都是常考的題型,必要爛熟於心,語法現象要多思考。三四冊文選不常考到,但19年也出了10分的題,所以建議大家文選也要複習,最好抓重點篇目...

體脂秤的資料都是採集出來的嗎?

YUNMAI雲麥 雲麥好輕 測量原理是BIA生物電阻抗測量法,在雲麥好輕表面有ITO導電膜,color表面有斜面拋光電極片。測量時微弱的電流通過身體,並由此測得人體生物電阻抗,從而通過人體生物模型計算出脂肪率,肌肉率,水分等等資料。首先這裡可解釋一下BIA生物電阻抗測量,是通過電極測量出人體的生物電...

使用STM32儲存採集的資料,應該儲存在片內flash還是SRAM呢?

TopSemic 既然資源足夠多,建議在SRAM開兩個陣列,Buffer1 1024 Buffer2 1024 這樣在ADC往其中乙個Buffer存數的時候,可以同時把另乙個Buffer中的資料上傳PC。這樣處理起來簡單一些。Flash的讀寫速度比SRAM慢很多,而且Flash的擦寫次數都是有限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