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K20 Pro至尊版和小公尺9應該選哪個?

時間 2021-06-01 11:01:57

1樓:幕遮

手持紅公尺k20pro至尊版

兩個機子都有那麼一點小問題

紅公尺是品控容易翻車,小公尺9是電池太小

非要做個權衡的話

如果遊戲多一點,就選紅公尺

如果日常使用偏多一點,就選小公尺9

2樓:那位灬劉先生

紅公尺K20可以說是驍龍855價效比最高得了,而且效能也夠,彈出式前置攝像頭,以及8+256或者12+512 。公尺9水滴平,但畢竟是小公尺中端機型。價效比也足夠配置差別不大,根據個人喜好看是否需要水滴萍,然後結合個人預算,個人覺得那個都不會虧。

3樓:大少

紅公尺k20pro至尊版吧,記得紅公尺k20pro價效比非常高。公尺9電池容量不太夠,而且k20pro至尊版配置相對來說高一些

4樓:一切從頭

喜歡輕薄手感選小公尺9,公尺9的輕薄真是目前這個價位中最輕薄的,手感是真的好,不論是跟ov還是華為榮耀,一比起來其他的都是磚塊,我就一直裸奔,賊爽,就是電池是真的小,續航菜雞,想要極致價效比,就k20pro,續航也強些,不如直接上小公尺9pro

5樓:活該

如果按我個人來選擇,我會選擇小公尺9,但是按配置來選,我建議你選擇紅公尺k20pro至尊版。上面所說的,我會選擇小公尺9是因為我不喜歡彈出式攝像頭,而且小公尺9的手感遠遠高於紅公尺k20pro的。

6樓:小小

手持小公尺9,推薦買K20,小公尺9電池太小了,無線充電基本用不上。小公尺9相機就那樣吧。而且水滴屏不好看,全面屏好看很多,跟軟體相容性也好,推薦K20。

7樓:噬心先生

我覺得吧,看你是想輕薄一點的手機還是想大電量,如果你不是很在乎手機厚一點,那就尊享版啊,12+512,855plus,2999,真的很香!

小公尺9pro和紅公尺k30至尊版哪個好

雲 山 紅公尺k30至尊版的發布時間遲 小公尺9pro的發布時間早從發布時間層面來說 小公尺9pro已經屬於次旗艦機了直接體現就在於曉龍855plus和天璣1000的跑分對比上 855plus跑分50w,天璣1000差不多55w多一分處理器就強一分,這是最直觀的體現其次,體現在攝像頭上 紅公尺k30...

小公尺9換紅公尺K20pro 好嗎?

個人覺得k20塑料感很重,火焰後蓋我真的覺得不好看 然後公尺酒的無線充電真的很方便啊看個電視放在無線充電寶上隨拿隨充,電池小真不是什麼問題,公升降式鏡頭說實話我也沒覺得有科技感反而覺得很突兀,而且k20閹割了很多小細節,總之我還是入了公尺酒 Maxx 拒絕雲評測。我是首發期間先買了公尺9 不是我用 ...

紅公尺k20pro 小公尺9 和華為nova5pro選擇哪款比較好?

雪花 雖然大家都說,選紅公尺k20pro。同為女生,我覺得如果不差錢的話,不應該選紅公尺k20pro。對於女孩子來說,它的重量有191g,厚度8.8mm。手感真的很不友好,又沉又厚。畢竟手機是乙個經常把玩在手裡的東西,我認為手感也是很重要的。剩下的這兩款手機,華為nova5pro的拍照更棒,但是小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