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NVIDIA 發布的 DGX 1?

時間 2021-05-07 01:55:09

1樓:易成

DGX-1是NVIDIA自己的產品,所以會最早使用最新的GPU卡,現在已經公升級到32GB的V100 GPU卡,可以支援更大的batch size進行訓練。DGX-1也是業界最早支援NVLINK的GPU伺服器,當然DGX-1也不僅僅是一台伺服器,它是乙個軟硬一體的深度學習一體機,整合了NVIDIA開發的作業系統,NVIDIA docker環境和很多常用的framework的docker映象。

DGX-1中8塊GPU通訊的問題,要實現8塊GPU之間互相通訊,程式設計並沒有那麼複雜。現在NVIDIA提供的NCCL庫,只要使用NCCL庫,就可以實現多GPU之間集合通訊,使用方法可參考NCCL開發手冊,NCCL可以自動檢測是NVLINK還是PCI-E GPU,自動檢測GPU的拓撲架構,GPU的集合通訊正是採用的Ring演算法。

2樓:lowpowerr

DGX現在已經是V100卡了,它不僅僅是幾張計算卡,還包括了軟體和服務,經nvidia專家調優的DeepLearning框架,digits互動式訓練工具,DCGM管理工具,7*24小時的技術支援,教育使用者還有30%折扣,簡直划算爆了。

3樓:MasterPa

國內售價人民幣一百萬多點,另外應該還有十幾萬強制的一年服務費。

但如果你只有 150 w 預算用來買搞 ml dl 的機器,目前來看肯定還是 titan x 價效比最高——畢竟多掛一塊 ssd 沒事還能玩玩掃雷不是?

如何評價 Nvidia 發布的 SOC Tegra X1?

星沉大海 老黃應該是放棄ARM了,一款2015年的U當年出個shield tv2015,2017年再發一次,2019年工藝公升級一下又發一次。最可氣的是,目前還是電視盒子最強U。 繼續延續Tegra K1劍走偏鋒路線,又一次奪取了效能第一 由於沒有基帶,大家CPU基本都一樣,所以是要靠GPU打出自己...

如何評價NVIDIA 發布的 Max Q 設計方法(Design Approach)?

XZiar 發熱 功耗和電壓成二次關係呢,我感覺官方降壓就能少很多發熱 再加上頻率低電壓要求也低。4700hq降壓70mv,滿載能少至少5w的功耗。7700降壓70mv,滿載功耗少9w左右。穩定性反正cpu的話我個人覺得穩定,顯示卡我的電腦顯示卡爛不太敢說什麼。不過這也只是我的一種猜測。實際上是做不...

如何評價 Nvidia 在 12 月 1 日發布的 RTX 3060Ti?

微風吹動了我頭髮 論真甜點卡,還得看3050ti。啥時候新一代顯示卡發布頭兩個月後就出甜點型號了?商家都是精明的,聖誕 元旦消費期沒過,是不會出真甜點的,就是要逼買家消費公升級。 sky傘皇 30系玩不起定價的時候就不要頂這個價,80直接定7000 70定6000 就完事了非要在這耍猴,本來已經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