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後媽的來回答一下自己都是怎麼對待繼子 女的?

時間 2021-05-07 00:12:33

1樓:

曾經想過如果自己有孩子,會放任他自由生長,不提要求。但面對繼子時,其實這種縱容包容是做不到的,心裡會希望他懂事聽話少惹麻煩,碰到小孩吵鬧不休時就特別厭煩。我能做到的,就是覺得小孩順眼時,陪著玩玩,送點什麼買點什麼,給點獎勵。

覺得厭煩時保持沉默,不勉強自己參與和孩子的互動,就當他是個路人,與我無瓜。孩子的父親最初是希望重組新的家庭後,一家三口和原生的一樣,一直在引導我和孩子多點互動。但老實說,這個互動的過程對我來說是無趣和乏味的,完全沒有動力也沒有熱情。

可能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孩子吧。

2樓:

我媽生病去世了,我爸一年以內就找了乙個女朋友,雖然我覺得我爸選擇誰都和我無關,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調整我的心態。

我媽還在的時候,我爸言語羞辱+肢體暴力我媽十幾年,現在看著我爸對她的女朋友鞍前馬後的樣子,心裡總是會想起我媽。或許是我心裡還沒有放下吧,我媽在的時候我也不懂事,她生病的時候我也沒有很貼心,所以她走了以後我超級超級愧疚和後悔,看著我爸那個樣子我就更加難受,覺得為什麼我媽受了一生的苦,現在要我看到這些。

我爸總是要我熱情一點,可是我看到他們就會想起我媽,在這個城市的每乙個地方都會想起我媽,我爸卻非要帶著我去熟悉他的新物件,未來的老婆。我不想因為我的態度影響他們,不想讓他的女朋友覺得我不喜歡她,可我也不想面對,不想強顏歡笑好,想逃避。我只想自己默默的哭

3樓:

我來了,重組家庭,他有兒我有女,相親前已了解情況,我主要是為了以後不再生孩子。現在已結婚多年,夫妻恩愛,子女和諧,無論夫妻關係,兄妹關係,母子關係,父女關係,婆媳關係都非常好。每次給孩子買東西必須一人乙份,除非特殊情況,即時只有一袋吃的,我也會讓他倆分著吃,家裡人也都是這麼教的。

兒子非常喜歡我,不太喜歡他爸,我能感覺到兩個孩子都非常愛我。雖然他倆還小,但我經常感覺被他倆孝順到。

4樓:

又不是我的孩子,所以不怎麼管他,基本上是不聞不問吧。老公也是一樣。

現在把孩子給他媽媽帶走了,老公沒有給過撫養費,以後也不打算給。

5樓:

可能會成為後媽的我來回答一波

男朋友比我大很多,他帶倆兒子,乙個14,乙個13,我才21歲,重點大學生,在一起比較戲劇性,

我們現在同居著,大兒子性格內向冷漠,小兒子很開朗我很喜歡,大兒子明顯不願意親近我,剛開始我可能有想討好他的感覺,後來發現他實在是太冷漠了慢慢的不管他,好吃好喝的還是會分給他.我們準備生個自己的孩子,平時我從來不管教他們,他們願意跟我說話我就跟他們笑著聊天,過年過節會給他們禮物,生日會有驚喜,在家因為我還在上學,所以我家務都不做的,偶爾洗洗碗.男朋友媽媽很早生病死了,爸爸跟他關係不好,自己單獨住,男朋友有個姐姐,也是不怎麼親.

兒子都是他帶大的,前妻愛玩出軌了,在男朋友要求下才會來看他們,這幾年幾乎沒聯絡.

說到這,男朋友很開明,我大他兒子十歲都不到,他不要求我照顧他們,只想保持和諧就好了,我們想要乙個自己的孩子,他希望我能夠分擔一點家務.

我跟他們相處模式就是我不招惹你,你也不要招惹我,我沒有對你好的義務,我自己都是個寶寶,在同乙個屋簷下,我只會給你們表面上的好,也不會跟他爸告狀啥的,沒意義.

我也想好了,要是能結婚,我會盡心盡力對我孩子好,盡量一碗水端平(物質上),等孩子大一點,自己就去工作,在家負責做做飯就好了,男朋友有輕微潔癖,打掃衛生都是他負責的.

選擇男朋友也是有原因的,我現在還是個大學生,當初認識他只是剛好是他倆兒子的家教,一來二去熟悉了就在一起了,男朋友人很好,重情重義,愛乾淨,負責,會照顧人.最初可能看他乙個人帶兩個孩子很可憐,是我表的白,我身邊人都讓我放棄,我爸媽說他倆兒子在一線城市以後結婚要很多錢.

我有些動搖了,在一起半年之後,才得知,男朋友家拆遷,一線城市分房七八套起步,自己本身就是乙個小老闆,所以才會天天照顧他們,家裡也沒請個保姆,最重要的可能也是這個,如果沒有物質,我可能會更憋屈,現在一切都還好,除了大兒子有些躲著我以外,青春期的孩子我也盡量不招惹他,能忍則忍,很多時候我都躲在被窩裡哭,很想放棄,不只是孩子的問題,更是年齡的差距,我自己還是個沒畢業的學生,有時候不知道值不值

6樓:

我是二婚,物件帶娃,我沒有,他兒子13歲

我們剛接觸的時候對他還是不錯的,買買買從來都不用別人說就會去做

後來發現他從第一次見我開始就偷我的錢,錢包裡的,放在桌子上的,我的一些擺在家裡的小裝飾也會跟著一起不見,我就開始不待見他了,但那時候還沒說過什麼,那時候他才十歲,就覺得可能還小吧,心裡雖然很不舒服,但從來沒說過什麼

這兩年他跟我們一起生活,他上初中,我們這邊的初中都是寄宿式的,所以他除了寒暑假外,只有禮拜六禮拜天在這裡,但是只要他回來一次。禮拜一我家絕對會丟東西,一開始是東西,從by套到香水,從鋼筆到化妝品,說實話,我也不是大富大貴的人,當丟到第三瓶香水並且從他房間聞到香水味的時候開始我就已經繃不住自己情緒了,很想給他來一頓棍棒教育,後來是錢,從一百到一千,從兜裡到包裡到抽屜裡,期間他爺爺奶奶是不知情的,他父親是知情但不管的,一家人都不覺得這有什麼,可偷東西偷錢我真的是接受不了,我自小受到的教育裡偷別人東西就是低人一等的,所以就很生氣,講真,自己孩子的話我肯定讓他受到懲罰了,從那以後怨氣沖天,看到就煩

後來發展到更嚴重,不僅僅是偷東西那麼簡單了,我的粉餅被他用我的化妝棉給擦著玩了,我的化妝品也弄得亂七八糟的,我家喝水的杯子被他倒進過洗衣液,消毒水,潔廁靈與開塞露活水玩兒,如果他十歲以內我都能理解,可已經十三了,我完全理解不了,現在只要他在家,我連門都不會出,就怕他偷點什麼或者給什麼搞點破壞,我真是覺得快被他逼瘋了,我前兩天買了抽屜鎖,今天到貨了,正在安裝,所有的門,只要裡面有東西的我要全部鎖起來,對他沒信任感,即使他一天不動地我也懷疑在我看不到的時候他去偷了什麼或者禍害了什麼

現在就我所知,抽菸,嚼檳榔,在外面裝闊請同學吃東西儼然一社會小流氓做派了,對了,現在的錢都是從他爺爺奶奶那裡偷得,第一次偷被逮到,他奶奶說是別人家的孩子教壞了他,第二次偷,沒抓到現行,他奶奶說是他親媽給他送學校去的(親娘咧,他親媽給他送學校去,我真想去問問他親媽知道她兒子長什麼模樣不?知道他上初中還是小學不?知道他學校門朝哪不?

)他在我心裡就跟一罪犯沒啥區別,我能做的就是防備防備再防備

我現在懷孕了,有時候真的逼急了會想如果現在沒懷孕就好了,我一定跟他提離婚,不是因為他,而是因為他的奇葩兒子

可轉念一想,當時就是因為要不了孩子才離異,要孩子本來就那麼難,難道還要去打了嗎?

7樓:

就當自己娃帶唄,有個娃還不用挨生育之苦有啥不樂意的?

飲食上面,雞鴨魚蛋海鮮蔬菜水果公尺飯麵條換著花樣弄,但是糖果冰淇淋啥的限量。為此小傢伙一開始還不是很喜歡我,覺得我故意的。後來帶他一起看了繪本,給他講了蛀牙的危害,算是解開這個結了。

然後就是看見衣服就想給他買,看見好看的文具啥的也想給他買,繪本,買,玩具,買。天天揹著我送他的小書包到處炫耀。以至於老公說我有點慣娃了,哈哈。

其實跟我老公結婚,主要還是真的很愛他,所以也很愛他和前妻的寶寶。這年頭,上進節約持家沒啥惡習的男人不多見。至於你問為啥他還離婚了?

哦,他前妻屬於沉迷於馬桶台霸總愛上我的小仙女,田園女拳主義狂熱粉絲,覺得他沒啥錢又不浪漫尋找她的幸福去了。所以從這方面,覺得小寶以前也很造孽。所以想盡力對他好些吧。

8樓:

我媽是後媽,我來說說我的感受。

女孩子,寧願不結婚,也不要當後媽。當然也是碰運氣的。

那個女孩是領養,和叔叔(我後爸)沒有血緣關係,叔叔外出務工,她常年留守。這是基本情況。

起初,那個女孩子,是很會形式主義的。我媽是乙個本分人,對她是一視同仁的,很關注她的生活。也有點摩擦,但是她也是服管的。

後來她的生母就來看她,她知道自己不是親生的,就各種作妖。家裡不富裕,我媽是那種節省人,但也不扣,她洗衣服要兩大桶水洗兩三件衣服,洗衣粉都是按碗來的(吃飯的碗),一大袋洗衣粉2公斤的,只要她在家半個月就沒了。我媽說過她幾次,就以為我媽針對她。

也和叔叔說過,叔叔護著。OK,養那麼大護著可以理解。

現在慢慢發展成這樣,平時沒笑臉,只有用錢的時候才理直氣壯求人,呵呵。叔叔也被他懟著,只能順著,不能逆著。

現在中職讀完了,想念大學,OK,學費按萬起步,不含生活費。又認親媽了,親媽答應給生活費了,呵呵。但是叔叔這邊也不會少要,少要就以為讓我用了。

我雖然沒什麼大出息,但是家裡的錢很少要。叔叔說實話,乙個農民工,一年辛辛苦苦也就三五萬。我跟她很少交流,基本不說話,我怕一開口就噴她,不過養了十幾年的父親都不說,我也沒什麼立場說。

叔叔很要面子,但是她讓他面子裡子都沒了。一點點小事都和別人說。不是不可以傾訴,只是要憑良心,她沒有良心,呵呵。

農村的孩子多多少少要做點家務,學學弄飯之類的,她只顧自己。農忙時候,我媽晚上八點才回來,累的要死。家裡沒有飯,叔叔什麼話都沒說。

飯弄好了,都快九十點了,她也舔著臉過來吃。吃飯都得人去請,不叫不吃,說實話,我真的不想叫她,但是不叫吧,又顯著我們人多欺負她。

剛才吵了一架,沒吵過,怎麼都是他有理,比嗓門大真的比不過。沒有心的人怎麼講理都不會贏。我媽的怒點是一點點小事和外人說,家醜不可外揚,再者說她沒有事實依據,好處她有了,還要給別人罵名背。

人心都是相互的,我看到很多幸福的重組家庭,當然也很少有我家這樣的。人心也不是一次就涼的,涼了的心也難捂熱。尤其面對沒有心的人,付出過真心都是錯誤。

9樓:可愛的小鈺鈺呀

不請自來,我是繼女,繼母和父親都是二婚家庭,對繼母的感官非常不好,未婚先孕,懷孕四個月結的婚,彩禮三萬,聽說是因為懷的是個兒子才留下來的,不過生下來卻是個女兒。(重男輕女的家庭(▼皿▼#))繼母對我也就是若有若有若無的感覺,並沒有多麼親近,在父親面前,自然是要「母慈子孝」,不過說起來他們結婚都幾年了,我似乎也沒見過幾面,也就是剛剛認識的時候見過幾次而已唉。聽父親說繼母有個兒子,判給了男方,男方基本不管,平時在爺奶家,但繼母沒有工作,經常接她的兒子到那個家裡去,父親很不滿意。

(有點可憐那個哥哥)就我個人而言,他們大概就是一家人,平時就把我放在鄉下,暑假寒假在母親那裡,聽著是我跟著父親,其實也不大管我的。(* ̄m ̄)

我的母親要比父親好一點啦,繼父對我很好,他們也生了乙個妹妹(特別特別可愛!),在這裡我過的很好,可是每當我想在這裡長久住下去的時候,母親也明確表明暑假寒假當然是希望我過來的,但是除非實在沒有辦法,她不會讓我在這個家庭長久待下去,說實話還是有點失望的,但我還有爺爺奶奶!(**)所以我現在基本上就是一顆風雨飄搖的沒人愛的小白菜了……但是以後我肯定會有乙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家庭噠

當後爸的來回答一下自己都是怎麼對待繼子 女的?

當了十年後爸 第七個年頭才聽到她叫了一聲爸 可能還是因為她同學在旁邊的緣故吧。現在什麼也不叫,和他媽說我的時候都用他來表示。我為了她沒有要自己的孩子就怕別人說閒話,也怕孩子多想,因為00後的孩子都自私,怕她有想法。對她的好是有目共睹的,肯定比我自己的孩子還好一百倍。如果我有自己的孩子 咋就不能叫爹呢...

男生來回答一下,對於乙個喜歡自己的女生你是什麼態度?

ccc 首先,她是不是我喜歡的那一類,如果是的話,我恨不得把我所有的好都給她但是,有的時候,這種又被現實因素所打壓的退縮。我想要的是一段一直到老的感情,所以自然而然就需要考慮現實因素,地域差異,原生家庭差異,以及家庭經濟差異,雖然說心中有愛,其他都不是問題,但是不能因為話是這麼說的。就忽略現實問題,...

能否闡述一下自己的觀點?

Abbie 白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我們從小到大不知學了多少文人墨客的古詩詞,雖然當時我們並不能從中理解到什麼,但如今隨著我們的閱歷增長,我們可以感受到古人對與生活的熱愛與嚮往。都說貧窮限制了想象,但是這句話應該是單純的物質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