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後爸的來回答一下自己都是怎麼對待繼子 女的?

時間 2021-06-03 08:55:43

1樓:

當了十年後爸……第七個年頭才聽到她叫了一聲爸……可能還是因為她同學在旁邊的緣故吧。現在什麼也不叫,和他媽說我的時候都用他來表示。我為了她沒有要自己的孩子就怕別人說閒話,也怕孩子多想,因為00後的孩子都自私,怕她有想法。

對她的好是有目共睹的,肯定比我自己的孩子還好一百倍。(如果我有自己的孩子)咋就不能叫爹呢?

2樓:異心人

剛從「當後媽的來回答一下自己都是怎麼對待繼子繼女的」然後發現當後媽的,或是繼將當後媽的,全都是沒生小孩子,或者是沒帶小孩子過來一起生活的女人。

3樓:

我來替我爸回答一下。

我媽再嫁的時候,我應該不到兩歲,所以對於自己家裡人的變化還是蠻好接受的。而且本身我超級黏我媽,不知道是天生的,還是出生以後確實是我媽一直照顧我,所以對於父親角色的變化沒太大反應。

我爸我媽達成了共識,沒有說我不是他兩親生的,就像任何乙個普通美滿的家庭一樣,我有一對非常愛我的父母。

小時候家裡條件不好,好不容易吃一次螃蟹,我爸說他喜歡吃蟹腿,把蟹身蟹黃最好吃的部分留給我媽和我。

有一段時間喜歡我爸做的牛尾湯,他就經常去菜市場細細挑好牛尾巴,回來慢慢燉好給我吃。

平時工作很忙,但我回來以後,還是抽時間給我做飯,照顧我的生活。記得我喜歡吃的菜,帶我去吃各種好吃的。

我爸比任何乙個親生父親都不差,是這世界上最愛我的人了。

這兩年因為成年了,所以我媽也漸漸告訴了我身世的真相,包括我小時候他們為了不傷害我的感情,而悄悄流掉了乙個小孩。

曾經我媽問我,要是有一天有一對很有錢的父母來找我,說我是他們的親生孩子,我會怎麼做?我說我要把他們的錢都拿過來,補償我自己的爸媽。

現在我想想,我一分錢都不願意欠所謂的親生父親,於我,他只是個母親過去認識的長輩罷了。我爸媽對我付出這麼多年,我只希望用自己的雙手去報答他們。

我爸媽是我的責任,是我最堅實的後盾,是我最愛的人。

當後媽的來回答一下自己都是怎麼對待繼子 女的?

曾經想過如果自己有孩子,會放任他自由生長,不提要求。但面對繼子時,其實這種縱容包容是做不到的,心裡會希望他懂事聽話少惹麻煩,碰到小孩吵鬧不休時就特別厭煩。我能做到的,就是覺得小孩順眼時,陪著玩玩,送點什麼買點什麼,給點獎勵。覺得厭煩時保持沉默,不勉強自己參與和孩子的互動,就當他是個路人,與我無瓜。孩...

男生來回答一下,對於乙個喜歡自己的女生你是什麼態度?

ccc 首先,她是不是我喜歡的那一類,如果是的話,我恨不得把我所有的好都給她但是,有的時候,這種又被現實因素所打壓的退縮。我想要的是一段一直到老的感情,所以自然而然就需要考慮現實因素,地域差異,原生家庭差異,以及家庭經濟差異,雖然說心中有愛,其他都不是問題,但是不能因為話是這麼說的。就忽略現實問題,...

能否闡述一下自己的觀點?

Abbie 白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我們從小到大不知學了多少文人墨客的古詩詞,雖然當時我們並不能從中理解到什麼,但如今隨著我們的閱歷增長,我們可以感受到古人對與生活的熱愛與嚮往。都說貧窮限制了想象,但是這句話應該是單純的物質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