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重磅 清華團隊提出類腦計算系統新框架,通用人工智慧或將不再科幻

時間 2021-05-05 16:56:25

1樓:

小學在家附近上學,有乙個長得很高很胖的同學,智力有些許欠缺,大家都很害怕,可也許是被父親的關係照顧的還不錯的原因,所以我並沒有那麼害怕。

有一次放學回家,母親來接我,他乙個人回家,我請求母親帶他一程。後來母親問我,為什麼?我當時答不出來原因。

再後來,同樣在沒有庇護的一天,我被揍了,說來也好笑,就是因為得到老師的喜歡吧。然後他就幫我擋了不少拳打腳踢。

之後,轉學到縣城裡上學,每次回家母親都會告訴我他總會跑到小姨家問我的訊息。可我好像從來沒去找過他,我說不出來原因,可能是我不知道和他聊什麼,也可能是我覺得和他在一起會被別人說笑。

直到有一天他遇見我,我已經記不得他的名字,他卻很快速的跑過來大叫我的名字,我匆匆逃離。回到家,我妹告訴我他很失望,好像突然愣住一樣。我本來想去道歉,因為一些事情又給耽擱了。

現在想來,我真的很差勁。

突然發現,我呢,越長大越沒那麼美好了

2樓:少女版712

討厭我爸算不算!有時候懷疑自己是偽佛教徒,雖然他曾經做了非常多對不起家庭和讓我們失望的事,但現在他是病人我至少該心存善念盼著他好而不是厭惡

3樓:

我平時小事情上覺得自己還挺有素質的,可是看到不整場的孩子,還是會怕。有一回在路口,有乙個十分清秀大概十來歲的姑娘吧,看著不正常,在路邊叫奶奶,當時我手裡剛好有乙個空礦泉水瓶子,她要拿,我就給她了,然後她扔到地上,用腳踩,還笑著,抓住了我的胳膊,真的我感到有些害怕,雖然扶著她。

老公單位有乙個腦癱的孩子,喜歡摸人臉,小孩子摸我臉我是比較喜歡的,但是我還是害怕,雖然我知道他並沒有惡意。

其實生活中遇到生人我就很容易明白了,我只是個普通一些的好人罷了,比很多人有素質,但跟高尚真沒有什麼關係。

4樓:風跡

從來沒有感覺自己高尚過,就是一尋常人,永遠都只想對不想錯,可偏偏不斷會做錯事,有做好事的慾望,但不會因為偶爾做件好事而沾沾自喜。是否高尚往往不是乙個人的自我感覺,更多的可能是這個社會或者周圍群體對乙個人的蓋棺論定。所以我們現在談高尚不高尚,是不是早了點?

清華南都是誰?是團隊在運作麼?

純吐槽,求摺疊。清華南都不就是早以前後知後覺轉微博,現在後知後覺轉知乎麼?這還需要乙個團隊運作,真是打死我也不信。哎呀,不對,這個熱 k n 情 bu 輕聲 d ng 在這裡,他們可以盡情地吸溜好吃的粉條子 他們極度渴望融入這個國家。所以,他們選擇了清華南都。因為,不轉不是中中國人。 李小涵 我上個...

如何自然地向別人尋求幫助 提出要求?

蘇三 上面回答已經講了怎麼克服心理障礙。我認為題主現在讀書時要把 提要求 這個技巧練熟,因為會不會提要求在職場上面直接關係到公升職加薪和個人發展。講兩個小故事吧。故事一 這跟在北美職場上,烙印總是秒殺老中是同乙個故事。老中做事勤勤懇懇踏踏實實,遇到問題自己整,不出天大的簍子不會麻煩領導,而烙印不同,...

如何提出乙個好的自然科學類問題?

最近正在思考這個問題。分享一下我的看法,不一定對,僅供參考。不一定 熱點 但是 前沿 了解其他人在關注什麼,了解本方向研究的發展。不一定是 空白 別人不做有可能是沒太大意義。創新性。重要性。有難度且可能被解決。源於自己的好奇心,有動力追問和解決。提 具體 的問題。忌巨集大而空洞。有大的格局。不要著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