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飯 特蘭克斯和悟天可以變成賽亞人之神嗎

時間 2021-05-05 16:56:25

1樓:無語隨風

看老鳥怎麼決定了。當年在那美克星狗空變超賽時貝吉塔牙都掉了,還獻祭了克林才成功。結果嘞,三年以後超賽滿天飛了,沙魯遊戲一堆黃頭髮,橡皮泥出來的時候超賽都出到第三階了,而且合體那倆小傢伙看一眼就學會了。

這說明啥,說明賽亞人的等級上限取決於是否有人先打通。比魯斯剛出來的時候狗空是藉著神龍的提醒和賽亞家族的充電寶才變成紅發,關鍵在於貝爺後來咋追上來的呢?還是要看情節設定,老鳥需要乙個人物來制衡狗空的發展,防止最後出現能量斷層的現象。

(雖然已經崩了,但是不影響)

然後再來說說剩下的變超賽神的意義,額,,,其實沒啥意義,單純的換個大功率的充電寶而已。狗空和貝爺衝上神的階段,想想哈,萬一哪天比魯斯或者大神官啥的暴走了,超賽神階段打不過了,這時候不管是野比飯也好,大小特也罷,超二的能量恐怕給充上電也沒啥用,所以,這時候就需要讓這幾個覺醒了,不然超級賽亞人紅黃藍綠啥的咋弄出來你說對吧。

2樓:無限的翼

照道理說神與神的時候把氣直接傳給悟飯/悟天/特蘭克斯都可以出超賽神,但是基礎戰力不夠,最後出乙個野比神/小屁孩神又有毛用?

悟天克斯和神秘悟飯哪個更強?

悟天克斯戰鬥力可以占上風,但不能徹底壓制對手,布歐體力無限,恢復力超強,悟天克斯合體時間有限。綜合考慮,布歐會贏。午飯是掉打對手,完全壓制,午飯是最強單體戰士。 悟天克斯 登場設定為最強戰士,大全集設定其擁有對抗布歐的實力。表現上略微壓制布歐,布歐仍然能夠進行有效還擊。神飯 登場設定為最強戰士 新蓋...

為什麼悟天克斯沒有超二形態

有超二,不過打的時候沒用,有戰鬥畫面的只有超一和超三。至於為啥不變,可能他們不知道超賽怎麼分,也有可能是悟克認為自己的實力變超二對上魔人沒什麼用。畢竟超三悟克其實也就等於大布歐。 卓小能 有超二,只是沒有細說。本來合體這個概念,就是1 1 2的意思。所以原本兩個小鬼只能超1但合體後自身上限變高就能跨...

大長老開光前克林和悟飯誰厲害?

貝吉塔不用腰 克林命不好,作為普通地球人沒有賽亞人瀕死復活提高戰鬥力的被動,沒有變超賽的可能,也沒有天才戰士般的潛力,但是戰鬥意識,技巧,對局勢的判斷,包括戰鬥智商都強於悟飯 你要是問開光前克林和雅木茶或者天津飯誰厲害我都原諒你了 悟飯是欽定的準男一,你克林算什麼?也配姓ZHAO?悟飯不開光還可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