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賣通 和 亞馬遜,有什麼區別! ?

時間 2021-05-05 16:39:59

1樓:跨境電商小助手

兩個都是跨境電商平台,首先亞馬遜的存在時間比速賣通的長,市場走的是中高階,精品路線,並且利潤比高,可以達到40-70%,所以商家的選品很重要,如果品沒選好,即使店鋪基礎搭建起來了,後續也很難做起來,費時又費力,建議資金比較充裕,產品符合平台,並且有自己專業做亞馬遜的團隊的老闆可以試試;

速賣通比較適合跨境小白來做,前期不需要鋪貨,投入小,銷量也樂觀,只要資質齊全,幾乎是0門檻入駐,缺點就在於產品競價,定價會比亞馬遜便宜很多,但是利潤空間也是有30-45%,畢竟速賣通的走量情況會比亞馬遜好。建議跨境新手來做,畢竟門檻和投入都比較低。

2樓:風之助

亞馬遜是以主打精品的模式為主,也就說你店鋪只有乙個產品也可以,亞馬遜是沒有店鋪概念,也沒有類目的權重這一說,你可以在你店鋪上傳任何產品。當然有些類目需要審核。速賣通和ebay、wish差不多,前期都是需要鋪貨,但是速賣通平台是入駐什麼類目,就只能上當前類目下的產品。

大量鋪貨後期有爆款就需要精心維護。投入資金方面:如果想做好亞馬遜,就必須做FBA,做FBA就必須要壓貨。

所以亞馬遜是投入資金最多的。速賣通以自發貨為主,當然做的好也可以做海外倉。

3樓:SKJUMPHIGH

區別有很多吧。在入駐、開店、運營、倉儲、物流、模式、P4P廣告等方面都有差別,無法簡單的歸納。

整體上,速賣通會容易上手,亞馬遜,前期會略難,不過也因人而異。

(陰陽了)

做亞馬遜,ebay和速賣通大家都是用什麼分析工具調研的?

Libra小美 近期發現的比較好用的工具,值得一用的,個人推薦賣家網ebay資料分析 熱銷產品熱銷賣家都可以看,可以跟蹤競品資料!都有免費版本,大家可以試試 cifnews君 簡單例舉一些用途不盡相同,但卻是專門為eBay平台開發的來幫助賣家銷售的免費軟體。市場調研和評估工具 1 Algopix 乙...

想做亞馬遜或者速賣通需要辦營業執照,如何辦理?

小洋同學 一 一般做電商的公司都會選擇掛靠或者是找虛擬的位址註冊二 合法,不合規,低成本的方法就是這麼操作三 如果你想要穩定一點的位址,可以通過財稅公司買乙份場地證明,這樣即使被查到了也能那這份資料去解決 在深圳,Call me,線下也有實際的辦公位址https www video 11475684...

請問所謂的配速和速度有什麼區別?

胡呈祥 其實這就是乙個數學題,大部分情況下,配速比速度更方便計算完賽時間。解釋原因 1 正常人跑步優先考慮跑多遠,也就是先確定要跑3km,5km,10km 那麼,完賽時間如何計算?時間 距離 配速 時間 距離 速度 說白了就是乘法和除法的選擇。2 乘法比除法更容易計算。舉例,正常配速是4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