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知乎都在說水系統空調好?

時間 2021-05-06 18:53:46

1樓:太白山

寧波的,175平方房子,2023年裝的燃氣地暖, 3個月取暖,1000元多點,肯定不到 1200元一月的燃氣費。 7000多元每月燃氣費太可怕--- ---

2樓:Fly蔣

作為乙個設計且施工者監督者。

我說下氟機的優缺點

優點

冷媒系統,不會生鏽,無需清洗。

接水盤收縮,不容易結積灰。

製冷相對來說比較快速。

缺點

室內機夏季出風溫度高,沒有純水機柔和

又較高的安裝要求

冬季開地暖室溫容易受室外機化霜影響

可塑性不強,水機可以自由搭配公升級

關於熱源的選擇如果是暖氣片,最好是常規壁掛爐。

如果是地暖不常開的情況下,可以嘗試冷凝爐壁掛爐如果是地暖長期開的情況下,最好的選擇是水機。

關於採暖季費用的問題

熱幫浦型的產品,受境影響因為比較大。高濕度,低溫都會帶來能耗暴增。

燃氣的更加的穩定,相對水機來說可調節比更大。

所在的寒冷地區,我會採用

增大水箱的容量

加上壁掛爐作為熱輔助

關於夏天空調的舒適度

水機會比氟利昂機器好很多,出風溫度比較低。

雖然我主要是乙個水機從業者(畢竟要恰飯)如樓上所示,我從來不抹黑其他的產品或者其它的品牌。每個品牌都是每個品牌的一些優勢。當然純忽悠的除外。

真正的暖通人 ,跟多看中的設計和施工。這樣才能達到節能的效果。

我幾個杭州做壁掛爐的朋友。

(天然氣費用比電費最高的地方)

天然氣的費用沒有超過12塊每平每月的。

有一家公司的系統做的是真差啊,費用都那麼高。

全中國燃氣使用費用最高的人。

當然水機工程可以做得再低一點。

暖氣和空調

3樓:叫我紅領巾

我就是空調行業的,我是做維修這塊,水系統舒適度高了不止乙個檔次。沒有具體問過客戶但是電費也會高一些,一百平方乙個月可能會高幾百。

為什麼知乎都在討論鹿晗啊?

我這樣講,知乎的娛樂版水得不行,極易控場,看看之前有幾個明星在知乎上吹得多神,人設崩得多兇就知道這地方有多少水軍營銷。人設怎麼崩的?敬業演員在劇組霸凌女孩,瘋魔才子演戲瘋狂摳圖,打臉來得這麼快我都想笑惹。所以現在知乎上有些問題下面真的是鹿晗黑料的聚集地,這些料,在天涯八組拿出來都是已經蓋章假料,注定...

為什麼知乎都在勸退計算機國企?

比逗是的念著倒 因為對於計算機這種技術進步非常快的行業來說,你在國企的溫箱裡面呆幾年,技術上面已經沒有任何競爭力了。時代在變,幾十年後什麼樣誰說的清楚?以前都認為國企是鐵飯碗,現在呢?就算現在壟斷性質的國企,十年?二十年之後什麼樣?誰說的清楚?你所依賴的溫箱傾倒之後,把你扔到公開競爭的環境裡,而你的...

為什麼知乎的iPhone帖子所有人都在推薦Anker,有什麼利益相關嗎?

是軟廣,送一根線,帶貨的話會有額外佣金。利益共同體嘛。花了這麼多推廣費,羊毛出在羊身上,可是安克的線比原裝的也便宜不了幾塊錢啊 買原裝不香嗎?就不能為了安全多花點錢嗎? 寧cn 比較了一下anker nano 20w的充電頭和其他的。主要優勢是 小,小意味著方便。試想在在插座上只留了乙個小位置,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