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知乎都在討論鹿晗啊?

時間 2021-05-30 06:30:32

1樓:

我這樣講,知乎的娛樂版水得不行,極易控場,看看之前有幾個明星在知乎上吹得多神,人設崩得多兇就知道這地方有多少水軍營銷。

人設怎麼崩的?敬業演員在劇組霸凌女孩,瘋魔才子演戲瘋狂摳圖,打臉來得這麼快我都想笑惹。

所以現在知乎上有些問題下面真的是鹿晗黑料的聚集地,這些料,在天涯八組拿出來都是已經蓋章假料,注定flop的貨色,到了知乎就幾百幾千贊。說白了知乎曾經自我定位的理客中,在娛樂版消失得比其他板塊早太多太多了。

2樓:

欸我這幾天也在知乎看了老多了,不過我不是首頁飄的我是自己搜的鹿晗,包括小鮮肉、鹿晗人品以及相關人員等一系列。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最近其實大波答案的重點都放在了dwjj身上,並蓋章全體lwjj,還強調別說偶像是偶像粉絲是粉絲偶像粉絲分不開的他鹿晗有那麼多粉絲不好好引導就是他的錯,順帶附上乙個或兩個dwjj的言論截圖。其實從另乙個角度看,他本人沒的黑了唄,從粉絲下手……

不過不排除他本來確實不好的可能,但目前能說服我的石錘還沒有出現,畢竟我從這一兩個月才正兒八經的對鹿晗了解起來,前面那些事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黑的說成白的白的說成黑的真真是可以的,我想通過自己看後續再做決定

ps:最後加一句啊,其他人在回答時候不要拉上其他人啊,專注問題專注自家,不然一是會引起撕逼(畢竟都覺得自己沒錯啊),二是好好的回答因為那點主觀,效果可能會大打折扣

3樓:

因為他是鹿晗啊!沒有辦法,人在家中坐,鍋從天上來。就是這麼簡單的道理,看到他莫名其妙的被黑,被罵,真的太心疼了,但自己又不能不理智的去對罵,因為不能招黑,要做對他有幫助的事情,他自己也很疼愛粉絲朋友們,話說,這樣乙個暖心,耿直,在我眼中心中最完美的男孩子,有誰會不喜歡呢?

很簡單的道理:清者自清,濁者自濁。人紅是非多!

4樓:

因為他是鹿晗啊

因為人紅是非多

因為有千千萬萬的人愛著他

因為有千千萬萬人想看他的笑話

因為他是那個眼睛裡閃著星星的人

因為他是那個站在風口浪尖

逆風前行的人啊

5樓:

實名正面回答一下,他很好,而且太好,所以會有很多人黑他。

他只需要站在那裡微微一笑,你的眼裡就看不到別人了。那些用盡手段的人,以各種方式包裝炒作的人,背後有雄厚資本的人,無論用什麼樣的方法,都無法超越他。他們會甘心嗎?結果顯而易見。

他本人幾乎沒有黑點,所有的黑都是無中生有惡意造謠,就是這樣。

6樓:hayqt

如果你真的不是任何人的粉,如果你真的客觀,他本人好不好,可以用你的眼睛去看他本人的行為,看完之後,你會對知乎一些很高讚的有所疑惑

或者摸著良心講,你覺得知乎很熱的問題裡,最高幾個批評他的贊講的真的客觀嗎

為什麼知乎對鹿晗戾氣那麼重?

為什麼鹿晗的粉絲在微博戾氣那麼重 乙個前隊友粉絲的真誠發問 因為知乎匯集了全部的211與985。資本市場,粥少僧多。技不如人,忿忿不平。三人成虎,不求甚解。知乎上假路人真的很多啊 去年十月以後當了小半年真路人,整個人的狀態都是 啊?娛樂圈?明星?那是啥啊好玩嗎?不好玩不感興趣 沒看法別問我 非要說兩...

你們為什麼喜歡鹿晗?知乎使用者大部分對鹿晗的態度是什麼?

楓林小雨 嗯,前乙個問題說得太多,就不細說了。因為臉和歌,再加上那時候我骨折休養太無聊。後乙個問題,知乎答題首選是他,知乎管理員也許比我們更懂。我想聽他的答案。 子之小 我喜歡他的名字,鹿晗。感覺他的名字很特別,之後追EXO 的時候也最關注他。真正讓我下定決心追他是他的人品,我覺得做鹿飯很幸福啊,他...

現在知乎還有喜歡鹿晗的人嗎?

溪辛 為什麼沒有呢寶。其實我18年想回坑鹿子了 因為顏值實在太讓我心動動了!但是知乎的黑料總是讓我望而退步 終於我決定放下知乎快樂追星 我喜歡,我覺得他挺好的,被嫌棄眼光不行什麼的無所謂,都是追星誰比誰高貴,NBA那事那麼嚴重也沒見看NBA的少多少,NBA照樣上熱搜,敢提辱華就被追著罵,現在鹿晗沒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