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律師大佬幫幫忙?

時間 2021-05-06 17:04:10

1樓:

解答如下:

1. 去法院拿到對方的起訴狀及證據;

2.視對方的訴訟請求決定是應訴還是賠錢;

3.個人銀行卡被凍結,沒什麼好解決的辦法,如果卡很重要,那就提供擔保解凍銀行卡,如果卡不重要,就繼續被凍結。

2樓:羅陽律師

需要看對方起訴狀以及提供的相證據材料,以及事情具體的經過最好當面和律師談一下。就像你需要去醫院看病,醫生得結合你具體的病情才能對病下藥。

3樓:北京律師 王冠楠

如果是涉及到具體的案件問題,不建議在知乎諮詢律師,建議你到你所在地找家律所付費諮詢。理由如下:

1、諮詢律師,要提供完整案件材料,包括起訴狀,合同,以及其他有關的證據。

2、律師提供服務,是要承擔責任的,按照律師法第五十四條規定,律師因過錯給當事人造成損失的,由其所在的律師事務所承擔賠償責任。律師事務所賠償後,可以向有故意或者重大過失行為的律師追償。賠償責任不因為律師提供的是免費諮詢而免責。

沒有好處,還要別人承擔風險,費力不討好的事,大概率,不會有律師給你提供有價值的諮詢意見的。

另外,既然對方起訴你了,對方作為企業,大概率是對方的法務人員在評估後,認為有勝訴把握才會起訴你。建議你自己好好看看合同,如果確實理虧,學會認慫,主動找對方協商解決,爭取減免。

求求各位幫幫忙?

慧善言法務雲 派出所拘留都是有時間限制的 沒有拿過就不要承認,讓他們找證據就好,判定乙個人有沒有罪是看證據的。遇到這種事情不要吵,要心平氣和的處理。 王培新 派出所威脅是挺普遍的,如果沒有做,就不要承認,到了法定時間沒有證據就會放出來了,在所裡講的話也是嚇你居多,基本不會付諸實踐 微紅塵 1.派出所...

求情商高的大佬幫幫忙!?

白辰 僅提供思路吧。1.女孩子的確需要哄,但靠哄是哄不來的,想想自己的吸引點在哪些地方 2.感情是經不起考驗的,所以以後盡量避免衝突,心裡至少要有數哪些話該說不該說,哪些事該做不該做。不能說都這關係了張嘴就毫不顧忌的說一些話,男人女人沒有幾個在感情中是心大的 3.交流上盡量保持和對方乙個頻道,有的很...

各位高情商大佬幫幫忙啊,我該對A說什麼?

火柴 我感覺你可以全當沒這回事,這東西,你安慰也是錯,不安慰也是錯,就因為乙個xz就能互刪,這關係也太脆弱了吧,如果兩個人真的關係好,就因為喜歡誰不喜歡誰,就互刪,朋友之前都莫得包容和理解,那這種好朋友不要也罷 A大師 這ABC看著有點頭疼.不過大致上看懂了。題主現在高三唄,先來個素質三連 學的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