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幫幫忙,i5 10400f搭配技嘉B560AORUSPRO 1499元,值不值入手

時間 2022-01-14 19:19:37

1樓:雲裝機菜雞

如果是散片那就不值得,盒裝的話個人感覺也不值得技嘉的品牌態度是乙個問題,技嘉在B560這個三大廠的比對裡是最尾巴的效能了。 不如迫擊炮和重炮手。

2樓:吶吶吶吶

挺值的。

一般這個板u要到接近1600,如下鏈結。缺點是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很可能是店家清庫存,畢竟12代都要出了,10代確實不好賣了。板子倒是還好,小鵰雖然不是b560價效比最高的,不過也還可以。

3000預算的話,顯示卡最多留1800左右,大概就是二手1660,運氣好能淘到非礦二手1660s。這個我沒法給你找鏈結,因為只有鹹魚慢慢看。

硬碟可以選擇鎧俠的rc10或者西數sn550,這兩個價位差不多效能也接近,追求穩定建議西數。都是350左右。

電源,這個價位兩個思路,喜歡進口電源的振華冰山金蝶但是貴一點,中國產的話鑫谷gp600黑金日系電容也是金牌認證。

散熱,100以內的四銅管散熱就可以,遇事不決玄冰400就行。

機箱的話隨意一百來塊就行,記得選個大一點能放開散熱器和主機板就可以,我自己用的是這個坦克3,皮實耐造比較低調。

這樣,3200以內就能拿下,如果預算充足,建議顯示卡買個好一點的1660s或者2060。這樣後面新的遊戲1080p下也可以支援,或者多加個垂直pmr的機械硬碟之類的都可以。

求求各位幫幫忙?

慧善言法務雲 派出所拘留都是有時間限制的 沒有拿過就不要承認,讓他們找證據就好,判定乙個人有沒有罪是看證據的。遇到這種事情不要吵,要心平氣和的處理。 王培新 派出所威脅是挺普遍的,如果沒有做,就不要承認,到了法定時間沒有證據就會放出來了,在所裡講的話也是嚇你居多,基本不會付諸實踐 微紅塵 1.派出所...

各位律師大佬幫幫忙?

解答如下 1.去法院拿到對方的起訴狀及證據 2.視對方的訴訟請求決定是應訴還是賠錢 3.個人銀行卡被凍結,沒什麼好解決的辦法,如果卡很重要,那就提供擔保解凍銀行卡,如果卡不重要,就繼續被凍結。 羅陽律師 需要看對方起訴狀以及提供的相證據材料,以及事情具體的經過最好當面和律師談一下。就像你需要去醫院看...

糾結啊,朋友們幫幫忙?

畢業才兩年就老了。不吐槽,本身這個年紀做職業的選擇也挺簡單的,個人建議你是做技術的工作,雖然零基礎,畢竟可以慢慢積累,越來越有價值。做體育老師這種替代性高的工作,也不是公立學校,危險度高。 紋虹投資 本來不想回答,有點無聊,但想了想還是說下吧,感覺你有點混日子,人總要有目標和信念。你的問題裡其實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