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財務大神幫幫忙,並給出駁斥依據。

時間 2021-05-07 06:43:23

1樓:Sophia

說實在的,對於你的提問,可能會有一點表述不夠清楚,以及是概念模糊的感覺。但是,不論如何,想要重新的按照規範的流程與操作來更改這樣的一張,在你看來,是存在了如上的問題的憑證的話,這個,必須的追根溯源的去調整,這樣的話,也才會前後都是條理順暢,有理有據,符合會計的財務制度與公司的準則的呢。

第一、對於社保的前期記賬的話,應該是借方,計入「費用」類的科目,貸方,則是有計入到通過」其他應付款「這樣的乙個中轉科目來對應的呢。假如要是你的前面一步尚未到位的話,那麼,你後面的調整,也就是沒有多大的意義的呢。所以,首先的就是,麻煩你先把前面的第一步的賬務處理,給弄對了。

這樣的話,你後期的修改與調整,也才會是正確而無誤的呢。

第二、有關於銀行存款的這個科目,其實的話,不管你是計入在借方的科目,又或者是計入在貸方的科目,你都是必須的要保持著乙個規定與原則,一切的所有記賬與發生,都是得要以銀行的對賬單,或者是通過銀行列印出來的賬務明細進行處理的呢。假如,你的那筆銀行存款,之前是有支付過出去,然後你也是有在賬務上面,計入了貸方的銀行存款的話,那麼,當你要是計入到貸方的負數的話,即你其實也就是想要沖掉之前所計入的貸方的金額的呢。所以,你一定得需要檢視銀行是否真的有退回那樣的一筆金額,與之前的一模一樣的,也就是你之前有支付過出去的那一筆。

假如銀行的對賬單上面,確實也是有收到過的話,那麼,你可以相對應的把之前的貸方給沖銷掉。(但是,假如你要是之前計入的是貸方的話,那麼,其實,當你收到返款以後的話,理所當然的,也是可以計入到借方的正數的呢。呵呵。

可能感覺到這樣的話,就也會更加的直觀的呢。)

當然的啦,當你未付款的時候,應該是掛的」其他應付款「的貸方餘額。而支付掉之後的話,則就轉為了借方的呢。但是,假如要是有發生了退款的話,那麼,」其他應付款「應該是非常的自然的又轉回到了貸方的餘額的呢。

麻煩請注意一下這樣的前後呼應的整體的乙個邏輯關係的呢。

對了,另外的話,還有關於,這樣的一筆有關於社保類的費用賬務的話,那麼,又是為什麼的需要進行這樣的反沖銷的賬務處理的呢。因為,據我們在平時的工作經驗當中的總結來看的話,對於這樣的繳入到國家國庫的資金類的賬務的話,對於這樣的退款返回的概率,那也是極其極其的小的呢。尤其還是有關於社會保險這樣的一類基數的話。

幾乎是沒有發生過有關於退款的狀況的呢。所以,當您在處理有關於這樣的一單賬務處理的時候,麻煩請先檢視清楚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以及是否的是確實的需要去進行過這樣的賬務處理,第一,涉及到了費用類的科目,第二,有涉及到了銀行類的科目。所以,確保先找到原因,然後,再去進行進一步的處理。

先就寫這麼多的吧。

2樓:

瀉藥真的是行政事業性單位麼?

題主是領導嗎?

題主要是領導

可以引用「沙俾殺爾俾」的經典。具體地說就是,在春秋戰國時期,沙俾國國君沙俾,由於士大夫爾俾每天早上先用左腳邁進朝堂,而被斬殺的典故。從而告訴下屬,要聽題主的命令。

你下屬肯定心服口服!

如果題主不是領導

這關你屁事兒!

如果題主是領導,但得罪不起下屬

題主自己改了唄

如果題主是領導,這筆分錄做錯了,也不管題主的事兒還是那句話,關你屁事兒!

以上,瀉藥~

3樓:「已登出」

這確實沒什麼大不了的,看內部的財務管理。

我是覺得,你有點敏感過度和過分的緊張了。你是她領導,讓她按照你的來,你怎麼爽怎麼來,責任是你承擔,你說了算。如果不是,麻煩別狗拿耗子。

沒看太具體,沒耐心,破事。

姑且當借—費用社保,貸—銀行存款來看。

對方這麼處理是完全沒問題的,一般涉及費用的紅衝,是不做相反科目的。所以記賬憑證的回沖,都是用紅字去表述。

為什麼?因為你要保證能快速的篩選出你本月,本季度,本年的累計發生。你弄個相反的科目,發生額兩邊都增加了。你告訴我做分析使用的人員還要進一步加工資料?打不死你。

核算的目的是基於準則上的管理服務,不是為了滿足書本。

4樓:Vince

噴他一臉狗血。

1.咱先擺理論。紅字更正法也就是紅字沖銷法,是一種記賬錯誤的更正方法!

紅字沖銷法也叫紅字更正法指先用紅字編制一套與錯賬完全相同的記賬憑證,予以沖銷,然後再用藍字編制一套正確的會計分錄的方法,方法適用於會計科目用錯或會計科目雖未用錯,但實際記賬金額大於應記金額的錯誤賬款。

2.再講道理。如果銀行賬戶沒這筆匯款,事實是入賬錯誤,那麼就用這個紅衝。

事實是一付一收,這是兩筆業務,不能用紅字沖銷。如果這樣做,那請問借方發生額和貸方發生額怎麼跟銀行對賬單核對準確?如果都核對不上發生額,那就屬於會計資訊不完整,怎麼面對審計署的問詢?

求求各位幫幫忙?

慧善言法務雲 派出所拘留都是有時間限制的 沒有拿過就不要承認,讓他們找證據就好,判定乙個人有沒有罪是看證據的。遇到這種事情不要吵,要心平氣和的處理。 王培新 派出所威脅是挺普遍的,如果沒有做,就不要承認,到了法定時間沒有證據就會放出來了,在所裡講的話也是嚇你居多,基本不會付諸實踐 微紅塵 1.派出所...

各位律師大佬幫幫忙?

解答如下 1.去法院拿到對方的起訴狀及證據 2.視對方的訴訟請求決定是應訴還是賠錢 3.個人銀行卡被凍結,沒什麼好解決的辦法,如果卡很重要,那就提供擔保解凍銀行卡,如果卡不重要,就繼續被凍結。 羅陽律師 需要看對方起訴狀以及提供的相證據材料,以及事情具體的經過最好當面和律師談一下。就像你需要去醫院看...

請知乎的各位大神幫幫忙了!我現在遇到乙個非常棘手的問題 在此跪謝了?!

其實你男朋友說的也沒錯啊又不是他乙個人的責任。但他這麼說話實在太不體貼太沒擔當了,連面對你媽媽的勇氣都沒有,只敢躲在你後面。而且你媽媽能怎麼找他算賬呢?把他打一頓罵一頓?去找他家長?你需要先考慮好還要不要跟這樣乙個男朋友在一起。要的話就帶他見見你媽媽,道個歉,說是很認真的對待你的,以後也會對你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