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心投入還是邊工作邊考研好

時間 2021-05-06 17:04:10

1樓:路不似路似路走

嗯,你都想如果失敗了,這個時間節點,你想想歷史上有多少孩子想著失敗還能成功的不管在哪個方面,概率很小吧,依我看啊,重新衡量自己考研的決心再來吧,不過等你決心定了估計也太晚了,能問這樣的問題說明主觀能動性不夠強。這不是一天兩天積的弱。恕我直言,建議努力起來找個好工作,磨練下脫坑再專心考研。

路是自己選的,大哥謹慎自己對自己負責。

2樓:一切在變

這要看你自己的學習狀況,工作狀況,學習環境了。雖然說脫產學習時間方面更有保障,但是你必須要考慮的問題是你的學習慾望怎麼樣,盲目地辭掉工作去考研,並不可取,考研是個苦差事,堅持不下來就一無所有了

3樓:創客牛

看個人自律性怎麼樣?

如果不好,建議還是全身心投入,最好是找個大學,和在校大學生一塊備考。

如果好,那可以邊工作邊考研,利用週末和下班後的時間,其實認真準備時間還是夠的。順便可以掙工資和工作經驗!

當然,如果你選擇的學校和專業比較熱門,建議你全身心投入!

4樓:研岸線西西老師

各有得失。

趕緊做決定,考研的就一心考研,要找工作的就全心全意去秋招。人的時間和精力十分有限,不允許一心兩用,想要邊找工作邊複習考研,那你就要承擔考研的複習計畫被面試通知打亂、面試失敗的心情影響複習的效率等等這些風險。如果考研是你的夢想,並且你想在專業方向持續鑽研並且做出成績,那麼我認為你考研是正確的選擇。

假如你考研是因為隨大流、又或者為了找到乙份好的工作的話,那我建議你再好好思考一下。

5樓:讀書奶爸

廢話,當然是邊工作邊考研!

除非你在公司上下有,裡外有,否則再怎麼拼命努力工作,領導都會覺得「應該的」

但考研出來就不一樣了,誰也拿不走

我曾經就是拼命努力工作連家都不顧的人,也在公司裡立下了上下認同的汗馬功勞,結果發現一切都是虛的,你拼命工作的成果只不過是領導總結裡用來邀功的一句話罷了。

即便拼命乾到醫院,也不過是領導總結裡一句「關心職工」4個字罷了兄弟,別傻了,掂量一下自己幾斤幾兩,再決定該怎麼做

全身心投入工作是一種什麼感覺?

Incredible Aling 剛剛從中科院研究所參觀實習回來。那裡的研究員,豈止是996,一旦有需要深入研究的專案,甚至可以連續幾個月住在所裡。我想這就是全心投入工作的樣子,這時候你心裡是有真的熱愛的感受的。 時間飛速流逝,工作階段性完成時,發現身體僵硬,眼睛疲累,人有三急。所以,又不是自己創業...

感情應該全身心投入還是應該多條線選擇?利弊?

深如大海 感情,也是世界上萬事萬物之一,這就逃不開普遍認可的道理。老人說,做人,得留一手!貓把臺面上的本事都教給了老虎,不是也沒教它上樹麼?要不然,還有貓什麼事呢?更不會有人為從沒見過的 貓 這種動物而感傷吧!至多,人們會感嘆,怪不得滅絕了,這麼傻實屬活該!留一手不代表不夠坦蕩,反而,這才是真的坦蕩...

是直接大四考研好還是邊工作邊考研好呀

勝利莊老實人 一是你的專業,你的專業是否可以找到合適的工作,且工作是否有前景,所找工作的職業規劃是否得體。二是你的個人能力,如果乙個人的個人能力出眾的話,目前來說我覺得學歷就顯得不是特別重要,可以先工作後期在考研,而如果你的個人能力不是出眾的話,有句話說得好,能力不夠,學歷來湊,還是考個研在提公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