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英特爾的處理器二手處理器又貴效能又弱 鶸

時間 2021-05-05 15:44:29

1樓:阿爾達管理員

有嗎,x3430多少年的古董了,配580還是能用。10塊左右好吧,老速龍都幾十塊呢。當然有些牙膏處理器確實不行,7700k這種完全就是貴而菜

2樓:

知乎不要總給我推薦這種莫名其妙的鬼問題好麼?

Intel Xeon X3220 CPU,售價20,配套的G31售價30,效能為 60GIPS。0.83塊錢1G。

Intel Xeon L5640 x2 CPU,售價25x2,配套的X58售價120,效能為 180GIPS。0.94塊錢1G

作為對比,Intel Core i7 10700K 效能大致為 320GIPS。板U套裝 2800元,8.75塊錢1G。

價效比二手的高了將近10倍還不知足?

順便再說下,人的心理感知是Log的,而不是線性的,快一倍你根本不覺得快1倍,要快差不多4倍才能感覺相當。就像你感覺甜一倍的咖啡,要加4倍的糖才能做到一樣。所以。

實際上二手的效能你感覺起來不會比現在的差很多。

3樓:不自由而無用的人

所以你需要把你的板U出掉換AMD啊,我當初1900二手買的6700k,用了兩三年出二手竟然賣了1750,我覺得牙膏廠太TM良心了。

轉手我就沒買了鹹魚699包郵的1700x二手,AMD YES。

請問AMD銳龍處理器和英特爾處理器的對比各自的優劣

洛殤月妖夢 老說法是英特爾家u單核效能強 目前遊戲吃單核,吃多核的遊戲很少 頻率高,遊戲幀數高,但是你得會超,能超到5.0Ghz,無愧遊戲第一首選,但超完散熱你得壓得住,英特爾這十幾年生態發展得也比amd強,許多軟體相容性比a家u要好,具體的你可以去查查資料,我沒怎麼了解過,還有就是總是換介面,意味...

如何評價英特爾 lakefield處理器i5 L16G7 AMD什麼時候會跟進?

紅巨星 自問自答,跑分看起來不咋滴。Intel 5核心效能首測 遠不如超低功耗Y系列個人覺得是排程和散熱的問題,後期應該會好一些。大核心閹割掉超執行緒估計也是為了保單核效能。重複下我的觀點 這個大方向是沒問題的,但目前看起來英特爾的產品思路有些問題,這個1 5的CPU部分,大核心和4個小核心面積和是...

英特爾(Intel)有哪些神處理器?

夜氣方回 這個不知道算不算,反正我在網上是沒找到一點資料,不知道你們能不能找到,或者有沒有大神了解,PN SRH8D,可能是全網第乙個網上料號真神秘 Zuxy Meng 早些年的蠻不講理 80286 相對 8086 同頻效能 x280486 相對 80386 同頻效能 x2Pentium 相對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