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 PC 會逐漸沒落嗎?

時間 2021-05-31 19:01:43

1樓:

目前不會。

當手機平板解決續航問題,主流容量達到TB級,能夠執行超大型單機遊戲/幾百GB的VST音色庫/Adobe,Autodesk全家桶/Visual Studio 的時候,才是取代PC的時候。

2樓:

不會,現在整個網際網路仍需要pc去維護去開發,使用移動裝置開發還是非常艱難的,若非要用平板開發,又需要鍵盤等輸入裝置,可是這樣又違背了移動裝置初衷,因此,pc不會死

3樓:大橘貓

現在PC機已經可以提供遠遠強於30年以前超級計算機的效能,可是現在超級計算機沒落了嗎?PC其實與移動裝置是不同定位的產品,而且無論是3d遊戲,高畫質,還是各種專業軟體,PC的使用體驗絕不是目前移動裝置可比擬的。

不過,目前移動裝置有取代PC作為初級娛樂裝置以及數字社交工具的趨勢,所以以後像上網本這種低端PC的確會被移動裝置侵吞很多市場。不過總的來說目前移動裝置的功能僅僅是PC初級功能的乙個延伸而已,總的來說並沒有什麼可以取代PC的理由,PC作為乙個家電,和洗衣機,電冰箱一樣其實對它也沒有多少便攜性要求。

4樓:液炎

已經開始用移動端辦公的技術人員來談談感受,個人認為PC是否會沒落主要取決於鍵盤是否會沒落(雖然在某種層面上來說這已經算沒落亮),鍵盤的觸感反饋所帶來的效率提公升是巨大且移動端難以替代的,要實現鍵盤的觸感反饋就要求足夠尺寸規模的裝置,這違背了移動端的生存根本。蘋果裝置有使用siri來嘗試開拓移動裝置對效率提公升的思路,但更多對還是體現在娛樂性方面,對專業效率提公升作用不大。所以一天鍵盤沒被取代,一天PC就有它對生存空間。

要知道電視這種功能單一的裝置不都還有自己都生存空間。

web安全會逐漸沒落嗎?

布客飛龍 1.形式化漏洞會越來越少,非形式化的 比如邏輯 該多少還是多少。只要網際網路公司仍舊加班,就不會有減少的可能。目測 門檻變高真不是因為壟斷,而是在大家攻擊也好測試也好,這個過程中,低階的漏洞被消滅,只剩下高階的,不好找的漏洞。攻防本來就是個動態平衡,攻擊技術發展的同時防禦方案也會逐步成型。...

部落格會逐漸消失嗎?

青山 為什麼要擔憂這個呢?寫不寫是自己的事情,消不消失是時代發展的問題。現在2019年,blog.huhexian.com 不一樣還有好多活躍的博主嗎 Caryn.D 對個體來講,SNS和圍脖等我覺得主要還是用於交際甚至是營銷,是一種社會化的需求,而blog我覺得更多的是自我檢視,指向自己內心的需求...

實體經濟會逐漸消亡嗎?

乾行 網購再發達,也難以滿足人們所有的消費需求場景,比如我早上想吃肉包子,直接到早餐鋪買了吃,花幾塊搞定,就算能點外賣,配送成本差不多抵得上早餐的錢了,根本划不來啊。這只是乙個小場景,還有很多交易是需要現場交付的。所以實體 這裡的實體是狹義的零售行業 永遠不會消失,但一定會不斷公升級,以更好的形態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