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知乎上面的問題都沒有建立或者編輯的時間

時間 2021-05-31 05:55:05

1樓:SoaringXu

原來以為2023年的那個問題已經是最早的了,結果發現還有乙個更早的!

本來想把顯示建立時間方法貼上過來回答的。

1、如果顯示了這個問題的建立時間,你發現是10年前的,你可能就不會回答了。因此不明顯地顯示時間,就是想讓你在不同的時期發表對乙個問題的不同看法,這才叫與時俱進!

2、你看十萬個為什麼的書裡,哪個問題還列出了問題建立時間的?你說是不是這個道理!

3、因為這裡是知乎呀?如果什麼都慣著使用者,使用者想要啥就有啥,那還叫知乎嗎?

2樓:劉果

首先,是有的。只是需要你去找。

這麼說吧,其實這個問題和檢視問題日誌是差不多的意思,目的也挺一致的。

現在說下我常用的操作方法,比如當前這個問題。

1. 你在瀏覽器鏈結裡面可以看到這樣乙個東西:

裡面可以看到當前問題編號:29791237, @杜傳贏同學的答案是:answer-13712277。裡面邏輯很清晰嘛~

2. 把答案編號刪掉,新增乙個log關鍵字:

你就可以看到這樣乙個頁面了:

為什麼知乎上面的愛情都那麼幸福?

安度因 烏瑞恩 因為不幸福的人不願意把自己的愛情公之於眾,本來就幸福感缺失了,結果又因為某人的不當言論雪上加霜,當然圈子很和諧,噴子特別少,只不過是某些言論觸動了心弦 陳瑤 是的,愛情是雙方培養出來的 但也要自己有忍耐心丶有恆心去耕耘,我丈夫對我叫莫不關心丶真的基本是沒有把我當人看的,但我就是有忍耐...

為什麼知乎現在的問題大部分都沒有一點營養乾貨?

AlexAtom麥咔先生 卸腰 因為知乎變了,與其說是變了,不如說是怕了,你要知道有兩道菜是非常可怕的,一道叫蒸汁銀魚,一道叫人參公雞 這兩道菜有營養,但是不好吃 你看著都是沒營養的話題,是說明知乎的求生欲高,所有的話題凡是引起對立方面的都會出現互懟現象,比如近代歷史 實事新聞 政治人物 民族種族等...

為什麼知乎上面HR領域並不火爆?

呵呵小陳 終於有時間來寫這個答案了。有時候真的蠻想把知乎刪了,但是我看到這個問題,我似乎又燃起了激情和希望。我真的很希望我這個答案能火,不是為名!不是為利!不是為自己!而是為了整個烏煙瘴氣的人力資源還他一片朗朗晴空!原因我盡量有邏輯,從大到小,從深到淺把這個道理給它說透!首先是 外部原因,針對的是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