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羅說T2 不顧死活地挑戰並突破了手機工程上的乙個重大難題,這個重大難題可能是什麼?

時間 2021-05-31 05:03:04

1樓:鄭偉杰

我不認同!!!@tianhao wu 完全誤導題主,題主的問題是老羅有沒有拼命,全金屬中框是不是工程難點。 你卻回答不是國際先例,

老羅再發布會上說過錘子全金屬中框不是國際先例,也只強調國內首個而已,如果是黑,自重,如果不是,刪答案。

2樓:川椒土豆絲

我覺著你們設計手機的行業有個問題,就是不考慮客戶需求,瞎搞大新聞。不問要不要,就問好不好。

好比說我們銀行,整個手寫互動屏,天天給大爺大媽指使的滴溜亂轉,老頭老太太不會啊,抱著互動屏左看右看,就差拿牙咬了,你說我們這個創新那個創新,你倒是整個手機點一下就給啥程式整明白兒的啊,我覺得針對使用者群體這些年唯一出的確實有用的功能就是手機語音念簡訊了,唯一不好的就是ATM取錢連驗證碼也念出來了。

所以說你創新啥呀,搞得一天扒開眼睛就捅咕你那破手機了,金屬邊框?誰沒事拿那東西往牆上摔了聽響啊?語音識別?除了半大小子沒女友拿手機說小黃詞兒搞得語音助手越來越色,有啥別的用嗎?

不是我黑安卓,一開源,啥奇葩產品都能造啊。好在它們都費電,折騰半天也就消停了。

3樓:陳啟

老羅忽悠人的

T2最大的就是亮點電池

老羅所說的突破就是別人不敢用那麼一點容量的電池他敢用T2絕對是老羅自殺的一款產品,不死還不休的產品,最基本的待機都解決不了。

一直比較喜歡老羅,從他的語錄到牛博網到辦學校到做手機到現在。但在錘子手機貼吧說任何錘子手機缺點就要被刪貼和禁言,錘子手機貼吧有官方人員打理的,這個感覺確實太過了,我買了堅果,在錘子手機吧說了點實際情況結果被禁言。

不過希望老羅能成功吧

但是看到T2的電池容量時,總感覺老羅在找死,在拼命生產庫存機。

又在嘮叨了

說最後一句:祝老羅能成功。

4樓:laopang

更新一下答案,那個asus我的確搞錯啦

中國產品牌ivvi於2023年9月7日發布了ivvi k2手機,解決了手機工程的大難題,重新定義了全金屬邊框

嗯,更新到此為止

比如音量鍵整合到sim卡拖

5樓:討小玲

據說T2還是玻璃後蓋,所以猜測應該不是白帶的問題。

T1的塑料中框為人詬病,T2既然抄襲果4,很可能是金屬邊框,那可能就是金屬邊框無斷點的問題。

6樓:Sen Mu

首先.作為羅黑.我想說一句.

是他自己把對乙個手機的期待硬生生的拉到了對他個人的厭惡.我一開始期待錘子就像期待小公尺.小公尺沒讓大家失望.

至少一開場是驚豔的..但錘子一開場就是無下限的宣傳,鄙視同行,踩踏別人~(最近流行這樣麼?不否認其他廠商也在做..

)做手機就好好做.這讓我聯想到中國產動漫《大魚》.東西沒出來.

開始求捐款.然後跳票...然後傳出製作團隊以采風名義到處跑著玩

以數碼控身份說.手機出來.可圈可點的就是UI.

挺人性化.挺出彩.但我個人不會為了乙個UI買乙個手機...

突破?先破了再說.每次都是吹.

然後就不了了之

7樓:

他之前已經說過很多類似的話了,結果呢?

我認為他就是為了吸引眼球這麼說的,只要關注的人多了就行了,最後解決還是沒解決,說他不要臉也好,他都無所謂。

對人不對事,粉絲請繞行

居然有人贊,那我正經一下,他說了是工程上的問題我覺得最大的可能性是解決了金屬手機邊框斷點的問題,因為T2非常可能會是一部金屬的手機,金屬邊框的手機都會留下斷點讓訊號通過。而且之前他已經說過在做這方面的事了,不過困難就是在斷點上。

的確是斷點,不過有沒有短點,並沒有什麼實質性的差別,好看不到哪兒去

8樓:待業青年

應該是解決了金屬機身訊號的問題,按照老羅尿性,首先他吹牛通常也會是在一件事完成了百分之六七十才吹牛,目前手機上幾個難解的問題,乙個是手機續航,乙個是金屬機身訊號問題,乙個攝像頭凸起(哪些犧牲畫質將攝像頭做平的不要提),續航的話依照錘子科技的實力目前看是不可能有顛覆性的解決的,畢竟電池的進步速度還是滯後的,那麼他們可能解決的就是機身訊號和攝像頭的問題,在這兩個問題上,我更偏向老羅他們是解決了金屬機身訊號問題

9樓:Eric Cao

私認為談及突破,不然不普通。樓上的猜測弱爆了 ,坐等老羅吊打。多卡多待、超長續航、前後屏、邊框觸控解鎖 、場攝像頭、加上系統流暢的一B,分分鐘教各大手機廠商做人。好期待(摳鼻

10樓:木下

首先,老羅作為新入局者不太可能掌握什麼黑科技。

分析,這是一種大家都有點了解,但是知道做出來很難或者應用於量產機中很難的技術。

老羅敢於探索的精神確實應該得到尊敬。其他廠商也能作出優秀的手機,但是不敢量產,我們就用不到。等於沒有。

T1三段式設計的坑沒讓他陷下去,居然爬出來勇敢走向另乙個坑。這次能不能掉進去就看他們的功力了。

結尾,天生驕傲的理念實實在在存在於錘子科技的產品中。

真的太期待T2了,給無趣的手機界一聲響雷,貫徹天空。

看過 T2的3D渲染圖,在右側音量鍵的上方有一處開孔,直徑一公釐左右。

這種開孔常見的有兩種,降噪(應該不是,位置不應該在這裡),另一種就是取卡槽用。後者概率較大,聯絡老羅不能忍受完美的傷疤的觀點,腦補可能是音量鍵和卡槽整合在了一起。如果真是,就碉堡了。

11樓:雪梨秦

手機真正的難題比如懸浮手勢、柔性螢幕、無邊框、全金屬背板等估計老羅解決不了。

他說的難題大概是如何更好的用手機拍猩猩這種吧。

12樓:

要麼是解決金屬機身不用大白帶的訊號問題。

要麼是解決全金屬機身不開後蓋不銑「完美的傷疤」的前提下如何插拔sim卡的問題。

只是我又想起了那個 「秒殺siri的語音助手新方案」。

顛覆!這是顛覆!

13樓:路人丙

未來幾年,如果說能有突破的,乙個是螢幕直接整合指紋識別模組,不過這個技術適合有觸控鍵的,錘子實體鍵沒必要,除非他準備在那個2公釐高的home鍵上整合指紋識別,另一條路就是無邊框設計,這個看錘子有沒有實力和覺悟了,再然後就是那種容量大又快充的新電池技術商用,也很難。

如果錘子能解決這些中任意乙個也算是立了大功打了所有羅永浩黑的臉。

不過,我個人估計錘子能玩的事情肯定都是小兒科,例如把前置攝像頭和聽筒感測器丟乙個坑里之類的,捨本逐末的所謂情懷吧,我希望羅永浩打我臉。

15,8,3

14樓:

應該是要跳過手勢操作這個階段,終結一切物理虛擬按鍵,開創情懷操作的手機大時代。使用時,將雙臂交叉重疊放置胸前,大喊一聲羅教主仙福永享壽與天齊,然後右臂90度向前,做出念咒的模樣,左手搭在右手肱二頭肌上,默喝咒語it's hammer time! 然後右臂翻轉,食指中指併攏向前一點,喝~哈~,就這樣,錘子桌面從第一頁,翻到了第二頁。

錘子T2引數為何還是低?

攝影的大公尺 怎麼說呢?買了t1,現在用t2,就操控來說,錘子系統這的好!但是我從不參與爭辯!因為錘子滿足了我對安卓機的系統要求 1.系統乾淨整潔,操作人性 2.系統流暢程度好 所以只要是安卓我基本會繼續選擇錘子!我不是羅粉,也挺討厭曾經大嘴的 馬保國首席大弟子 我是t1使用者,我在 錘粉 眼裡有資...

怎麼理解羅永浩說錘子T2是市面上能買到最好看的手機?

平靜的路人 15年7月左右朋友送的,用到現在,不卡頓,沒套過殼,沒貼過膜,摔得很多,邊框坑坑窪窪的,不過也沒修過。剛拿到沒覺得好看,一直也沒覺得好看,直到劉海屏出來,我覺得美若天仙了。希望這傢伙能夠再堅持兩年,把這波劉海屏凸鏡頭風潮熬過去 theyoki 即便你是全世界最漂亮的手機,可是光漂亮能當飯...

為什麼白雲機場T2航站樓裡的商鋪的設計不考慮商業的用途?

簡單說一下。1.淨高。有些商鋪確實比較矮,機電空間佔位較多,沒有其他更好的位置走。可以做得更優,需要更多時間和人力來優化,更優可能只是增加5分,但可能要花20分的力來優化。2.3不了解。4.捲簾一般是按統一進深留的,有的如果佔位置比較多,可能店鋪本身就比較淺。另外定在這個位置,有很多因素影響的。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