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如何練習身位控制,180度大幅轉身,如何提公升視角平滑度,滑鼠回正有什麼技巧

時間 2021-05-31 03:36:58

1樓:魚兔

180度拉槍的意思就是你同時前方和背後受敵。

與其考慮設定滑鼠靈敏度,為什麼不學習站位選擇,避免腹背受敵呢。

打個殘局有道具記得用,有顆煙就少看乙個方向,有顆閃還能換個站位,為什麼就要想著180度拉槍呢。

如果是為了打突破,你的隊友是幹啥吃的。果斷噴啊。

練180度拉槍,不如好好練練預瞄和提前槍,學會判斷敵人的可能位置,盡量把敵人控制在自己90度拉槍的範圍內。

你問怎麼辦?多玩,多練,多想。記住,只玩不想,學而不思則罔。

身位控制就是小身位晃,這個你多玩玩經驗自然有了。同樣的,學而不思則罔。

視角平滑度是個啥?如果是fps的話,網路,電腦配置,60hz螢幕的去玩128tick是有點奇奇怪怪的。

滑鼠回正,沒聽說過的名詞,如果是拉槍定位,這玩意得練。

2樓:徐蘇崢卿

身位基本就是bhop(兔子跳)和小身位了,這個怎麼練不用多說。

180度轉身完全沒有必要練,如果滑鼠靈敏度比較低(手臂流)的話做不到這個操作。

視角平滑度我不知道具體是什麼,如果想要遊戲變得更順暢就是改解析度和顯示設定。

滑鼠回正就去aim_botz練拉槍就好!

csgo如何選位?

看地圖隊友所在的位置,選取乙個能夠補足隊友槍線架不到的角度的位置,或者判斷對面所在位置和進攻方向,然後選乙個能給對面造成壓力的常規位或非常規位 選位不是一成不變的,尤其是防守方,選位能夠直接體現出個人的配合意識,對地圖的理解,以及對於掌握對手資訊的判斷能力。通常開局選位會根據隊伍選擇戰術,槍械情況,...

CSGO如何練習跟槍?

Yunkye 練習控槍吧,對彈道感受不夠,另外csgo正確地擊殺姿勢,應該是急停,瞄準開槍的。近距離直接p90拉大身位跑打你本來就是非常考驗定位的。 tinybutter 跟不住貼臉跑打的P90很正常,否則P90這個槍就沒有存在的價值了。正確的跟槍方法是準心先瞄準人,再開槍,拖動滑鼠,把子彈壓到跑動...

LOL如何有效練習走位?

排骨燉辣椒 走位的話還是看自己的意識,因為有些人看到技能自己腦中就出現了技能的距離和彈道,繼而能輕鬆躲開。練習的話還是多玩玩大亂鬥吧,真的很練習走位,要不就遊戲體驗極差 手動滑稽 個人觀點,不認同輕噴。手動狗頭 笑劍鈍 首先就是習慣滑鼠不停地點地板,保持手感,其次就是盡量靠走位躲技能,任何乙個小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