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標籤屬性的全稱?

時間 2021-05-30 04:04:45

1樓:賀師俊

那些比較明顯的(如 p、h1~h6、ol、ul、li、abbr、col、img、ins、del、q 等)我就不寫了。

a: anchor

link的端點叫做anchor。link是從一端指向到另一端,通常a通過href屬性指向外部資源,此a即為起始端點,但早期a也可以用name屬性表示文件中可以被鏈結到的目標端點(後來任意元素上有id屬性均可成為目標端點)。

b: bold

i: italic

u: underlined

s: strike-through

注意以上四個元素現在的語義都和原來偏重樣式的定義不同了。

bdi: bidi isolated

bdo: bidi override

br: (line) break

wbr: word break

hr: horizontal rule

dl: definition list

dt: definition term

dd: definition descriptiondfn: (instance) definitioniframe: inline frame

var: variable

kbd: keyboard

samp: sample

sub: subscript

sup: superscript

pre: preformatted

rt: ruby text

rp: ruby parenthesis

以上。注意,這裡寫的是當初起名字時候的單詞,但是精確的語義還是要看現在的spec,因為有些元素的語義已經和當初不完全一致了。

HTML 標籤內的 CR( r,U 000D),算普通字元還是換行?

賀師俊 看規範不仔細,等於不看。https www.w3.org TR html52 syntax html preprocessing the input stream U 000D CARRIAGE RETURN CR characters and U 000A LINE FEED LF cha...

SOS的正統全稱是什麼?

方聿 家住機場附近的,遇到特殊困難,樓頂用手電照飛機,三長,二短。看見飛機就照 SOS。航班進出頻繁時5分鐘乙個飛機經過。乘客,服務員,副機長,機長,肯定會有人看到。負責通訊的副機長就會跟地面報告,方位大約那裡那裡,疑似有人發出SOS訊號,假設有10個飛機短時間內向地面報告SOS訊號,塌台就會在第1...

有完全稱心如意的工作嗎

BrokenHandTerr 完全稱心如意的工作啊.emm我覺得是有的,但是這是有前提的哦!當乙個人的知識水平 職業技能 社會經驗都積累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會有較大概率找到完全稱心如意的工作。這個稱心如意的工作只是單純指的工作啊,至於工作單位的同事之類的我沒有考慮進去emmm 你知識水平達到了一定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