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的正統全稱是什麼?

時間 2021-06-01 18:36:26

1樓:方聿

家住機場附近的,遇到特殊困難,樓頂用手電照飛機,三長,二短。看見飛機就照 SOS。航班進出頻繁時5分鐘乙個飛機經過。

乘客,服務員,副機長,機長,肯定會有人看到。負責通訊的副機長就會跟地面報告,方位大約那裡那裡,疑似有人發出SOS訊號,假設有10個飛機短時間內向地面報告SOS訊號,塌台就會在第11個航班問話,幫我確認一下SOS訊號發出座標位置發給我。確認位置後機場,把問題反應給公安局部門,公安部門上門確認。

發現有人被綁架急救出來。發現是鬧著玩的,抓起來SOS,全球通用要求救訊號能鬧著玩。等著判刑吧。

2樓:阿虛

難道不是

Spreading Excitement AllOver the World With HaruhiSuzumiya Brigade

3樓:山神廟

SOS是摩爾斯電碼的翻譯。

摩爾斯電碼,每個字母都有乙個對應的編碼,一般人難以記住和使用,為了有效的讓普通人發出求救訊號,選取「三短三長三短」作為求救訊號,翻譯成字母就是SOS。

記住了,三短三長三短。沒準就用上了。

4樓:黑色菠蘿

SOS不是英文縮寫,而是莫斯電碼求救訊號。

之所以採用「SOS」作為求救訊號,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其莫斯電碼很容易識別:S:···;O:---。

最開始的時候,求救訊號時CQE,CQ代表告訴全船,但是E非常不容易辨識,因為E的莫斯電碼是「·」,所以後來改成了CQD(Come Quick Danger可這個也比較繁瑣,於是在2023年的時候,演變成了SOS並最終成為求救訊號的代名詞。

具體內容可參考日本符號學專家松田行正的《零》,其在第一篇章內就對此進行了解說。

你們的宿舍名稱是什麼?

比較正經型吧最近聽過的蜘蛛精,我們叫盤絲洞,一堆蜘蛛精口吐芬芳哈哈哈 10615就是這麼普通的名字,室友之間不是很能融在一塊,都兩年半了,寢室關係還是這麼平淡,全寢室唯一的一次聚餐還是剛來的時候某個室友的生日,建立兩年半的寢室群除了抱水充電費的時候其他時間都冷清的一批,真羨慕有些有凝聚力的寢室啊,馬...

帖木兒帝國的正式名稱是什麼?

楊古利 哈烈或者撒馬爾罕。這是明朝的說法。帖木兒自己沒有國號,他擁護察合台汗,但是四大汗國本身就是沒有國號的,兀魯思,禹兒惕只是代表是誰的領地。說他是察合台人,就是說他是哪個領主的臣民,沒有正經國號,不過確實用君主的名字指代他所統治的區域,也算是有國家意識。外國歷史的國號不能用中原歷史套用,中國是有...

你和你老公 男朋友之間的暱稱是什麼?

餘大爺的小翟 老熊和老能 原因是 有一天我給他剪完腳指甲,給他講了乙個冷笑話,你猜小熊剪完腳指甲之後會變成什麼?他 不知道 我 當然是小能啊,你個信球 他 那你豈不是老能,我豈不是老熊了!因為年齡所以很自然把小改成老 2個信球咯咯大笑,然後就一直用到現在 晶晶姑娘 一般都是叫名字哦 叫其他就感覺很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