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乙個服務於創業創始人的平台,用來找合夥人和獲得諮詢服務,大家覺得有市場不?

時間 2021-05-06 00:51:57

1樓:

大部分回答都著眼於你有什麼資源,而他們認為的核心資源是你背後有多少投資者,真是笑話;你知道每天有多少創業專案找天使、找vc的,你知道知名機構的投資經理看bp的速度嗎?每天要看幾十個上百的bp;所以,創業者的心態不是有個idea或半生不熟的專案就急著去找投資,而應該多想想自己的切入點對不對、路徑設定對不對、自己花有限的錢的方式對不對(用花自己的錢的心態來代入),都做對了能不能讓你站到投資者無法忽視的高度;而這些,恰恰是創業服務平台更應該幫助創業者去思考、去建構的東西。

2樓:allan杜

這個市場肯定有啊。在這個萬眾創業的大環境之下,太多的小白懷揣著夢想,在對創業的艱苦缺乏認知,且能力極度不足的前提下,就義無反顧地投身到創業的浪潮中。(我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T_T)當這些小白認識到創業的殘酷時,面對每天不斷出現的各種問題時,他們就會變得非常迷茫,非常希望有人可以給他們一點建議。

在這個層面上,服務創始人的平台其實是很有市場的。

總的來說,創業者平台這件事,理想是挺豐滿的,但怎麼把理想落地,需要好好思考。而且,說難聽點,你問得出這個問題,你大概率也就是乙個初級創業者。自己的路還沒弄明白,怎麼去指導別人怎麼成功?

3樓:謝銀龍

市場有,不過創業類的創始人,還不夠細分,而且這類的平台也有,你有什麼資源跟人家競爭,另外合夥人、諮詢,這些都不是事。

假如我是乙個創業者,我到你了平台,能不能找到我想要的,找到了,那我為什麼還要來你平台?

諮詢服務諮詢什麼,財務?法律?財務直接代賬,法律創業一般不需要,如果需要也是直接找律師所諮詢就完事,另外對於創始人,也沒這麼多時間到你平台上。

可以從其他方向考慮,比如創業公司需要的人才可以從我這招,創業公司需要技能可以從我這學習。比如內訓,技能增長,感覺也比你說的這個有市場。另外也是未來企業所需的東西。

4樓:家裝創業指導

市場是有,最大的問題是憑什麼相信你,還有你擁有的資源如何匹配到合夥人。管理諮詢公司很多,能做大的很少,因為市場變動很大。

客觀來看乙個真正好的創業想法和創始人,哪個更重要?除了認識多年的朋友外,什麼樣的創始人才能值得信賴?

前面的回答都要深奧了 這個問題就是火車頭和火車身體哪個重要,顯然沒有乙個好點子在先,一群人也不過 烏合之眾 至於什麼樣的人值得信賴,很簡單,創業一開始你把以後怎麼分手的事情拿出來多講講,看反應便能猜出一二 墨塵居士 誰都想做百分之一 但你本來就是99 那些被周圍人承認的,誇讚的創業精英們尚且跳樓自殺...

DJI(大疆)創始人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閒釣無魚心自娛 14年宣講會上提過未來大疆的戰略是什麼樣的問題。大佬談的都是酷玩的想法,記得一點是開出一輛裝滿無人機的車,到了目的地,開啟車窗,無人機到處偵查。瞬間感覺規劃不足,沒有盈利點的戰略都是活不久的。最近聽了這麼多大疆的負面新聞還是希望大疆在老本行的基礎上找到新的盈利模式,不斷創新,突破自我...

金杜的名字是怎麼來的,創始人乙個姓金,乙個姓杜?

出乙個官方版本的金杜名字來歷吧 金杜在建立之初,即打算走國際化路線,故先起了英文名字。英文名字是非常常用的 KING WOOD 後,譯為中文並稍作修改 金杜。當時,金杜的辦公場所與海岩在乙個地方,創始人與海岩較為熟悉,故諮詢 金杜名字如何。海岩回答 名字不符合中國風水,空有金木土,五行尚不全。故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