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集與網際網路平台合作過的經銷商 說說你接觸過的汽車電商,為你帶來了啥?

時間 2021-05-12 13:59:30

1樓:覃善任

汽車經銷商電商,看了那麼多,真正能給經銷商帶來引流的,只有2009-2023年東風日產廠家匯入的DCC引流,其他的就沒感覺做得怎麼樣了,現在各個都做得很爛了,牛皮都吹上天了。好像現在真的是網際網路+時代了,又變革什麼的,總之我沒有感受到所謂的汽車電商能怎麼滴。

2樓:

請叫我私房甜品天使哈哈。我哥哥是開汽車超市的,我們這種小城市,幾百萬開個差不多了,再高也開不起了。剛開始的時候賺錢還不錯,都誇他能幹。

後來生意越來越不好做啊,我總覺得市場可能飽和了,或者賣車的方法跟以前不能同日而語了吧。哦,還有明顯覺得資金上經常很吃力周轉不開啊。我也跟他說可以看看有麼有好辦法能提高效率的。

3樓:滕秋閣

不是太懂,簡單答答。我感覺汽車經銷商還是要擁抱網際網路的,這是趨勢。汽車電商跟經銷商合作以後,汽車電商能夠為經銷商提供很好的平台,省去很多以前複雜的購車環節,而且據我了解很多汽車電商也在做金融,也能在經銷商缺錢的時候提供金融服務,對雙方都挺好的。

對汽車電商來說嘛,我想經過一段時間的試驗,他們應該也明白了汽車這種東西的銷售離不開線下,所以兩者合作,肯定是好的,最後受益者肯定還是普通消費者。

4樓:

網上賣車真的不算新鮮了,畢竟雙11的時候還搞過凱迪拉克的活動,效果也還算不錯。汽車行業這麼大得蛋糕誰都想吃一口,說實在的吃一口就能吃的很飽了。感覺有兩個難題確實不好解決,貨源不穩定和產業鏈長。

解決了感覺至少能在這個汽車浪潮中活下去了。

5樓:毛星

網際網路是技術的進步,但技術本身不能代表商業模式,網際網路迭代更新太快,大家一下看傻眼了,我個人覺得目前汽車經銷商和網際網路合作還是虧的,誇張點是自尋死路。

6樓:鄧仲

車託之家,某車,某好車都找你合作,你還在猶豫什麼?既然你自己也說是草台班子,那我想你肯定沒有專門的營銷啊,你的庫存,你的資金周轉都會有問題的吧。汽車電商取代不了你,但能幫助你很多。

7樓:趙飛昂

經銷商在傳統渠道並不針對消費者,而是聯絡終端店和二批商,但是「網際網路+」的應用則是壓縮二批、直面終端,實則是經銷商生意上的補充。

8樓:閻安然

網上也不是不能賣車,只是現在時機還不是很成熟。我覺得你跟網際網路合作呢有利弊的吧,大環境都趨向這個的話,那你等於拓展了全國的業務賺大發,但如果一直不溫不火,那就是瞎燒錢。

9樓:韓城

二線小縣城開的買車店,是掛4s下面的直營,還是汽貿。

可能想構建乙個網路吧,例如線下提車,或者其他一些服務。

不然題主這裡既沒實力又無資源。應該是沒其他能合作的了。

能給經銷商帶來什麼?無外乎服務費,或者給你推一些相對優勢的資源吧。

從事網際網路金融的產品經理與傳統網際網路產品經理有什麼不同?

不同的意義是什麼?這麼說吧,網際網路產品設計的門檻或進入壁壘高,還是金融產品設計的門檻或壁壘高?網際網路產品經理 金融能走100步,金融產品經理 網際網路能走1000步,這就是不同。 看了這麼多答案,都挺有道理,但我還是說說自己的想法。小弟不才在一家上海某行業逆差極大的網際網路金融公司?實習過近半年...

網際網路家政平台有哪些?

愛滿庭科技康柏清 家政是一種地域性很強的服務,需要深耕細作管理好服務品質才能夠實現盈利。那些大平台別看宣傳很光彩,實際上服務質量大多一般般,管理成本很高,實現盈利都是比較難的。現在有些地方性品牌做的挺不錯的,比如南寧小嫻助理 河南家可美 寧波福小二等,他們都是用愛滿庭科技研發的軟體系統。 表叔雲服 ...

網際網路理財平台如何推廣?

原味咖啡 對於理財客戶的拓展,現在每個網際網路理財機構上宣傳方式都是多種多樣的,個人感覺確實品牌對產品的影響很大,如何更有效的獲客已經成為目前擺在很多客戶經理頭上的一道難題。對於客戶經理本身的能力要求極高,需要個人主動能力較強,還有就是理財行業本身的特殊性,導致很多宣傳可能真的吸引人,但是從吸引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