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開源的wiki系統比較好用?

時間 2021-05-12 09:24:40

1樓:Phachon

MM-Wiki 乙個輕量級的企業知識分享與團隊協同軟體,可用於快速構建企業 Wiki 和團隊知識分享平台。部署方便,使用簡單,幫助團隊構建乙個資訊共享、文件管理的協作環境。

2樓:紫火

dokuwiki不錯,自己搭了乙個,和朋友分享一下還是很棒的

操作簡單,簡單編輯一下就可以了,如果能有專用的客戶端就更好了,編輯起來可以更快一些,不過現在也還行,畢竟資料為主,不需要太花哨。

3樓:

超越了wiki, 在wiki基礎上支援團隊知識協作

4樓:Ivan

非開源:confluence,企業級的wiki。

Atlassian公司開發的,必屬精品。

就是盜版起來比較困難...

題目被改了……

5樓:Jasonbai

便攜Wiki軟體TiddlyWiki簡明使用手冊可以快速傳播,U盤拷貝,網路傳輸,無需搭建環境高度定製,便捷的文件管理及索引

支援外掛程式,簡單的WikiText語言

支援中文,不需要任何特殊知識或工具

6樓:

dokuwiki最簡單,可以實現分分鐘快速搭建,介面漂亮,功能全,可以索引提取等等;

如果是軟體專案,可以考慮支援markdown語言和GitAccess的wiki系統,這樣的話所有的文件可以通過git進行版本管理和快速備份,和多中心同步。

就是說,支援GitAccess的wiki系統,乙份wiki編寫好了之後,可以立刻推送到其他的wiki系統中,比如bitbucket等等。

我用過的包含wiki的專案管理工具有bitbucket、phabricator、gitlab、dokuwiki、redmine等等。

什麼NAS系統比較好用?

真名子提 我是直接用的windows server 2019,別的nas我連考慮都沒考慮,都要求插硬碟要格式化這一點我就受不了。而且肯定也不會像win這樣方便什麼軟體都可以安裝, Vincent 安裝的時候就有提示安裝raid,群暉有自有的格式叫SHR,新手可以用這個省心 官方套件一大堆,還有很多三...

紙尿褲哪個品牌比較好用?

大象 我兩個娃用過挺多牌子的尿不濕的,比如公尺菲,嬰之良品,好奇,花王還有一些母嬰店推薦的品牌,個人感覺夏天白天買輕薄型的普通尿不濕就可以,晚上尿不濕要用好點的,比如花王,幫寶適都可以,特別說明幫寶適要買哪種日本制,一級棉,大概一包價位在200元左右吧。因為晚上一般尿不濕不會經常更換,可以用稍微厚一...

績效管理系統是什麼?哪個比較好用?易路People Pro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如何?

彭瑞祥 你們績效管理是什麼模式的?KPI OKR還是什麼?比較推薦的是OKR管理法,樹目標 抓過程 要結果,三個階段都要關注!你可以看看Tita 績效寶,既能做OKR管理,還能做考核設計,非常的人性 zyn 員工績效考核軟體的選擇要根據企業自己的績效管理制度來匹配選擇。如果只是選擇乙個結果評估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