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寶哪個品牌的比較好用?

時間 2021-06-01 06:27:48

1樓:

司有普:燃油新增劑測評,史上最全的實際測試總結,經典13條選擇誤區和宣傳誤導總結,特別鳴謝司有普供稿

我之前的大眾可能是加的油不好,已經經過多次檢查,配件方面應該是不會有問題了,可是就是抖動,連續輕微怠速紅燈抖動。當時油一次使用新增劑後好了,之後有出現,問題可能就出在這裡,配件沒事故障碼沒有,就剩下燃燒不好和油路雜質油箱水分膠紙導致的燃燒問題,長期燃燒不好就是積碳。你可以使用高效清潔劑,把司有普燃油清洗劑燃油新增劑2個加油箱跑500公里後這個問題估計就會消失的。

只有油路髒了這個是檢測不到的。現在剩下就是這個問題,不是任何新增劑都是有效的。不等於用了就是有效。

加油站還定期清潔油罐何況咱們私家車。不是大問題可以借鑑下。

石化和石油2月清潔一次地下油罐,清潔前的油加個誰了額,你怎麼保證是燃油沒問題?汽車油箱和地下油罐比較都不算密封了,怎麼確定,是油路不髒導致的燃燒不好長期不好導致積碳問題帶來的這個現象?修理是排除法,不要排除任何乙個可能的問題,清潔下油路,油箱加3司有普燃油清洗劑燃油新增劑跑完三箱油,你這個問題大概率就解決了。

因為如果遇到檢測多次換了很都配件了,不是配件的事情 ,可以借鑑下。

紙尿褲哪個品牌比較好用?

大象 我兩個娃用過挺多牌子的尿不濕的,比如公尺菲,嬰之良品,好奇,花王還有一些母嬰店推薦的品牌,個人感覺夏天白天買輕薄型的普通尿不濕就可以,晚上尿不濕要用好點的,比如花王,幫寶適都可以,特別說明幫寶適要買哪種日本制,一級棉,大概一包價位在200元左右吧。因為晚上一般尿不濕不會經常更換,可以用稍微厚一...

牙膏哪個品牌比較好?

儲姐 幾十年有了幾十種牙膏,感覺都差不多,牙齒也照樣一天天黃,一天天的牙垢堆積,春節看直播發現一款牙膏真的很好用,用後感覺真的是刷過牙,是一款蟲草素含量的牙膏,叫廣派藥堂蟲草牙膏,黑色包裝,很高大上 只是玩玩小遊戲 小時候牙齒疼,沒條件,就往牙齒上敷牙膏想緩解一下牙疼,敷佳潔士,沒用,牙還是疼,敷高...

衛浴哪個品牌比較好?

戲子無情 家裡的馬桶用的年數久了,不斷有些問題出現,真是到了該換的份了。我和老公商量了一下,衛生間雖然是個不起眼的地方,但每天都要用,這次就買個好點的潔具,最好用智慧型的,必竟生活也需要讓自己享受一下。經過對閨蜜團的詳細諮詢,最終敲定了一款馬桶 惠達智慧型馬桶ET35。這款馬桶表面非常有質感,它的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