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華為美》?

時間 2021-05-12 05:47:47

1樓:

如何看待《東方紅》?

如何看待《北京的金山上》?

如何看待《雷鋒精神用勵後人》?

如何看待《雷鋒精神》?

乙個人可以被歌頌,乙個公司被歌頌又有什麼問題。更何況華為的實際貢獻比雷鋒可大多了。

2樓:arnold

聽了之後,我都呆住了。剛開始以為是華為的廣告,一查居然不是。這他媽那個腦袋進水的寫的。

華為也是企業,企業都是追求利潤的,跟愛國又一毛錢關係嗎?它咋沒說中國籍公民買華為打五折啥的哪,還是華為的錢都捐給國庫了。我真是服了現在有些人了。

3樓:追憶童年

歌雖然太尬了,但終歸是讚美人家的,但是至於為什麼一首讚美歌會變成一首首黑歌,這就不是人家作詞作曲的人的事兒了。主要買華為手機真的能增智慧型。你看我買了華為暢享8e,我就懂得了很多呀,買手機一定要多看看配置,不能看牌子。

陀螺儀什麼的一定要問清楚有沒有,不然呀,你連指南針都用不了!紅外感應嘛,雖然沒陀螺儀那麼重要,但是同價位有的手機肯定比他好呀,有總歸比沒有好吧!還要注意注意這個系統會不會常年更新什麼的。

我不是來吹小公尺啊!我這兩天看到一台紅公尺3s,這台手機呢,是2023年的一款八百多塊錢的中低端機,陀螺儀紅外感應,投屏功能乙個不缺。我這台華為暢享8e乙個沒有。

更關鍵的是,這台紅公尺3s能更新公尺UI 10,雖然記憶體跟不上了。我不是吹小公尺,我是身邊只有一台小公尺手機來做對比。

4樓:

三位老師是真懂藝術

但他們不懂手機

三位老師可能真想支援民族企業

但他們不懂華為

說的難聽一點在傳統文化講究中庸的華夏

華為的狼性文化就是個屁

怕251匿了

5樓:尤諾

這就是「逼真」時代,

virtual reality。ultra real。

我們已經分不清現實和虛幻的邊界了。

一切都是那麼真實,看起來語言也毫無漏洞,卻聽上去那麼荒謬,那麼陰陽怪氣。

妙啊……

6樓:卡茲SAMA

就是一首惡意貶低的歌曲,假如在美國說「蘋果美,蘋果給我贈智慧型」

蘋果會像聯邦法院起訴,在起訴期間,美國會把作詞作曲和演唱者全都關進監獄,或者是軟禁起來,依照愛國者法案定罪,汙名化愛國。孩子也不會放過,具體細節可參考孟晚舟,甚至監獄裡死幾個也沒關係嘛

如果是在南韓「三星美,三星給我贈智慧型」

三星不需要起訴,作詞作曲演唱和表演的小孩們會享受到車裂或者是凌遲之刑,當然也不要想的太殘忍了,但是至少有一點可以確認,他們活不過3天,且都是暗殺。

實際上在中國,這些人啥事都沒有,華為還受到了負面影響,法務部也沒有起訴成功。

這是一堂生動的愛國主義教育課啊

7樓:我下次還敢

據說這首歌是部隊裡的老兵寫的,可能他知道華為和美國的事,所以想用這首歌支援華為。

當然這種支援的方法我不苟同,將愛國和買華為綁在一起不是個明智的選擇,希望這件事不要鬧太大,不然看著鬧心。

8樓:閏土

體質內的這個東西真的有時候搞不懂,很煩。這確定是這三個人能做出來的事嗎,既然是藝術家,這就是藝術家?這首歌一出來華為公關都懵逼了。

9樓:

我可去tm的關注和厚愛,我感覺這比碰瓷還令人煩躁...

華為自己做的宣傳MV上面有人都貼出來了,這個《華為美》和人家自己做的《dream it possible》中間差的不知道是多少了,感覺是負面宣傳無誤...

10樓:西瓜刀

食得鹹魚抵得渴。

對於華為「愛國牌」有時候是紅利,也是絆腳石

在另一極的乙個鮮明的例子,肯德基,來自美國有的時候是光環,也是原罪

11樓:

華為真可憐,這麼巨大的黑點,不可能被人放過的。石錘了。愛國綁架。荼毒幼兒。

這背後一定有陰謀。

簡直可以改個名《夢回1970之華為就是紅太陽》

12樓:水墨行雲

我看了十幾秒,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華為也是啞巴吃黃連,怎麼回應都不合適......

得虧還沒人扣帽子,理智的人還多一些,要不然大帽子一扣就不是屎也是屎了……

我要是華為公關部門,這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啥也不做,千萬別讓更多人聽到了...

13樓:李番茄先生

自誇也不能這麼沒水平,我不相信是華為自己搞的。

在手機圈,「愛國」這麼敏感的話題(其實有點悲哀),華為敢這麼炒?那絕對是黑了。

個人推測2種可能:

1是創作團隊真的喜歡華為,然後創作了這麼一首「樸素」的歌曲2是蹭華為熱度

反正是誇你華為的,再怎麼著我也立於不敗了,華為除了說這不是我幹的,其他啥也幹不了。

真慘。似乎為中國產各位友商的鬥爭開闢了新思路。

《華為美》《小公尺六》《魅族牛》《OPPO棒》《vivo旺》《錘子亡》...

都沒毛病吧。

14樓:杯與紙

懷疑這首歌的詞曲作者是故意黑華為的。

這樣的詞曲也好意思放出來嗎?老藝術家了啊各位,這種水平的詞曲放出來第一抹黑華為,第二展示自己低劣的藝術水平?

非華為粉,但是這次真的心疼華為了…

15樓:特娘泡

假如這樣的事情發生在美國呢,完全沒有問題,怎麼讚美蘋果都沒問題,而且怎麼和愛國(美國)掛鉤都沒問題。記得乙個問題的回答裡看到乙個中國留學生在美國的課堂上提出了一點對蘋果的質疑,都引來了大家異樣的目光。之所以中國出現了現在的狀況,乙個基本的背景是,在中國愛國有罪。

16樓:晨水

還能怎麼看?

我只能說如果這是華為友商的作品

那麼這一波操作真心秀翻了天

不僅一拳出去,直接戳在了華為的阿克琉斯之踵上還讓華為一口老血憋胸腔裡面

想吐都吐不出來

還得一臉便秘地對這首歌表示感謝

17樓:蒼狼

在網路出現,愛國買華為時,華為一聲不吭的,從來沒說過,共同發展的話吧,所以出現這首歌,我並不意外,而且貌似華為是看到反響不好時才發聲的

18樓:Joe Chang

我也不幸聽完了,現在「華為好,華為美,華為為我增智慧型」的旋律在我腦子裡揮之不去,一閉眼就冒出來。

物件也聽完了,在開車時一遍一遍的哼,還改了歌詞嘲笑我這個果粉。

19樓:

這事真的好笑,但想想又覺得可悲。

1. 故意抹黑, 商業競爭還是落進下石,但個人覺得不大可能,畢竟作詞作曲都是國務級人物。

2. 純粹愛國挺華為,這不是最糟的嗎?不是說愛國是錯的,好歹用下腦啊。

外界都說中國是個政治宣傳工廠,中國人想要擺脫外國對中國的誤解,但這幾年的極端愛國主義者做的就是證實這些人的說法。自主性公益,想想多恐怖,已經不需要指示,腦子不經思考身體已經開始做事了

很能理解華為此時此刻的心情,在滅火時刻有弱智豬隊友拿罐油淋,還拍拍你肩膀說 "老鐵,我支援你,我這麼做都是我一番好意" 這情況在中國社會太常見,老好人,又不能揍他一頓

20樓:孔帕尼

華為近幾年一直在嘗試國際化和走高階路線,不可能為了宣傳所謂的「愛國」把近幾年好不容易打造的高階形象通過這種方式親自毀掉。這種正常人一看都覺得非常掉價的廉價宣傳曲會通過華為內部的審核並且發布嗎?看看華為拍過的各類廣告就知道,華為要是真的想宣傳自己完全可以出乙個含蓄的宣傳片。

(「華為影業」了解一下)

因此相比之下我更相信這首宣傳曲是華為的中年狂熱粉絲一廂情願創作出來的;或者以陰謀論的角度,也有可能是別有用心的友商看到mate x發布後受到的極高讚譽而有意為之,藉此再炒作一波華為一直以來被扣上的「愛國帽」,用以打壓華為的口碑。以上。

如何看待華為手機拍照?

黛銳視覺 手持m30p 5g 隨便拍的幾張,大家掌個眼。後期亂調了一下,趕時間發知乎。個人感覺已經非常不錯了,不吹不黑。華為拍照專業模式真的強,稍微研究一下,愛了。 顧行知 哈哈哈,去年買的榮耀20pro。今年榮耀的30系列都出來了。現在是2020年5月6日晚上11點 據說5月7號有本年最後一次超級...

如何看待華為系統更新

我想說wo cao ni ma。我設定了定時開關機,一覺醒來自己就更新了。然後就開始點這裡亮那裡,點那裡亮這裡 點上面出下面,點下面出下面 然後我下拉通知欄就拉不下來,底部上拉也拉不出來。你TM更新了個屁。 ayswlay 我只想吐槽一下這個分屏 不!能!調!大!小!也有可能是我不會 那分屏有什麼意...

如何看待華為突尼西亞?

不敢回答,不能說華為的不好,我愛華為,我愛祖國,就像祖國愛我一樣 突尼西亞通訊技術與數字經濟部部長克里姆在當天的活動中對突中兩國在專業人才培養方面的合作表示滿意。他表示,華為一直致力於與突尼西亞大學和企業合作,培養突尼西亞本土通訊技術人才,突方對此表示高度讚賞。中國駐突尼西亞大使張建國表示,數字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