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入手蘋果xr還可以用3年嗎

時間 2021-05-11 23:37:45

1樓:polarisink

這個預算不如入手20年出的iPhone SE2020。a13 和11系列一樣,3g記憶體跟XR一樣(11是4記憶體),攝像頭為11主攝,用的8的外觀,總體還是不錯的。 總體性能夠你用,比XR更高;因為isp效能的提公升,SE有智慧型HDR,體驗很好,拍照比XR好;續航比XR差,不過不玩遊戲的話沒多大問題。

我買的美版黑解機64g只花了1600,現在用起來挺順暢,本來就是從小7公升級的(小7也是買的美版黑解機)。如果買美版無鎖64g大約1800,提公升到128g大約2200吧。如果國行版本會貴不少,不太建議。

說起來我到現在還沒有買過國行版本的任何iPhone,都是國外版的

2樓:再見宋哈娜

蘋果XR現在至少還能用兩三年。

蘋果A13處理器還是一騎絕塵,XR搭載的A12處理器是跟驍龍865、麒麟990同一梯隊的。

XR的缺點也很明顯,LCD螢幕的邊框非常寬,殼子容易劃傷掉漆,不過這個也能理解,畢竟是減配的機型,配置不可能和旗艦機一樣。唯一優點就是這個A12CPU,電池續航也比之前的機型有很大提公升。

現在很多果粉的蘋果6和6s都還在用著呢,所以你手裡有XR的話沒必要擔心多久會過時。

3樓:我在這裡

就手機而言,太可以了!6s現在也有人用著!但使用的人能不能堅持使用三年,你想好了沒!

xr畢竟功能、外觀已經過時,還沒有5g!

4樓:低保戶

看了一下題主需求,我覺得不玩遊戲的話應該是可以用到三年的,不過我倒是覺得現在入手XR倒不如買安卓機,畢竟蘋果官網128G儲存規格的iPhone XR賣4499,這個價位結合題主需求完全可以換個體驗更好的安卓機,畢竟XR的電池和螢幕都不如同價位安卓好,當然了,如果題主還是要買的話我個人建議可以退步選乙個64G的iPhone 11,不過儲存空間因為經常拍照的原因可能不太夠

蘋果8p和蘋果xr選哪個 用3年左右 中度遊戲

Pampaswind xr和8p都用過,說說個人關注的點供參考 1 8p的螢幕比xr細膩,不過這種差距除非放在一起很難感受到,xr螢幕在解析度外的觀感上比8p好一點 同樣屬於不太能感知到的,因為都是優秀的lcd屏 另外非異形屏看著比劉海舒服。2 xr續航比8p強,這是能感知到的。3 面部解鎖大多數情...

請問 20年法考的資料,21年還可以用嗎?

乙隻愛學習的蟲子 實際上絕大多數考生用上一年的資料來備考法律職業資格考試,通過考試是沒啥問題的,因為法考核心的東西基本不會變。但是大多數考生肯定還是會選用最新版教材,多拿一分是一分。因為和通過法考相比,買新教材的這點錢根本不算什麼。培訓機構理所當然也會抓住這個心理來賺一筆 現在的法考更加突出對核心法...

往年的複習資料還可以用嗎?

qiuqiu 可以是可以,但要會選,有些老資料有一些不同的解題技巧,但也應該有新的複習資料,因為每年的知識和題型會有一點改變,所以,最好新舊結合 啦啦啦啦 瀉藥,首先真題是可以用的,對於提綱變化不大的科目來說參考書和筆記是可以用來參考的,但是要注意知識點更新,政治這類的資料就不要留了,每年變化都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