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為什麼把驍龍870首發給了聯想旗下的摩托羅拉?

時間 2021-05-11 17:49:40

1樓:

小公尺發布手機最低也是第一批10W臺起步吧,高通供貨的起嗎?870現在可是還沒大量供貨的。突然想起來前年拿幾千片855就開始發布的Z5GT了,也是聯想吧

2樓:西紅柿愛炒蛋

怎麼不給你公尺,很難受嗎?

原本就是重傷重利的商業行為,moto給的錢多就首發了唄。moto拿起曾經小公尺的手法反打一手,漂亮,期待聯想以後的表現。

3樓:alien

驍龍870作為上一代驍龍865的公升級版放在今年驍龍888表現並不理想的情況下,毫無疑問是乙個充滿了價效比的晶元

試想一下,如果把這個晶元首發給小公尺,小公尺退出一款機型重續k30s榮光,就真是自己打自己了

4樓:三木

高通發布的驍龍870這顆處理器完全就是計畫之外,強行擠牙膏,改個名字的驍龍865++處理器。

OPPO:驍龍865的OPPO Reno5Pro+賣的挺好的,驍龍870這顆處理器首發我就不要了。

VIVO:驍龍888的IQOO 7,VIVO X60Pro+現在還沒能現貨,驍龍870這顆處理器首發我就不要了。

小公尺:驍龍888的小公尺11目前銷量還不錯,全網還有免流宣傳,驍龍870這顆處理器首發我也不要了。

一加,Realme,魅族都在等驍龍888。

整個手機市場上,還有誰。

大家手機都有驍龍865手機,降降價還能賣。

現在搶做驍龍870手機,做不好又要降價銷售得不償失,先看看再說吧。

這時候,消失在大眾視線的摩托羅拉,看著其它廠商都不搶的情況下,和高通一拍即合。

所以就有了1999的驍龍870+LPDDR5+ UFS3.1,5000mAh電池的摩托羅拉EDGE S這款手機。

5樓:演繹

我記得以前是叫:

殘血版、標準版、滿血版(驍龍820時代)

現在是這樣叫:

標準版、865+版、865超頻+版(驍龍865時代)以前小公尺5首發的820『殘血版』的時候,被你們罵成過街老鼠一樣……現在把名字一換,你們居然沒人出聲了?

還是原來的配方還是原來的味道。不得不佩服,這操作是真的sao。

6樓:樂行玫瑰

答案很簡單啊,小公尺手機業務已經確定沒了。

未來的御三家就是ov l了 。

雷布斯總的運氣已經用完了,然而自己還遠不行。

看看2023年的小公尺,要不是賈布斯總抬了一手,當時的小公尺在低端的紅公尺已經被樂視手機和魅藍搞的很慘了,後面還跟著榮耀,順帶還吃了樂視電視的市場,簡直美滋滋。

到了2023年華為開始被制裁,雷布斯總喊出10個季度重返第一的口號,結果都看到了,蘋果小公尺基本分食華為。

現在好了,到了自己了,沒有同行再去襯托了,也沒有人去頂雷了,這不小公尺去美帝狀告國防部和商務部了。

美帝:堂下所跪何人,為何狀告本官哪?

7樓:好到非常

只要給錢訂購不就好了

什麼首發不首發的

那是手機產商的宣傳又不是高通

高通不會說我給小公尺首發我很榮幸我給ov首發很遺憾?

他還要不要做生意了

8樓:bonata

870首發是跟高通總部談的。

前面有人提到865+國內沒人用,那是因為865+也是高通總部談的。聯想也是通過摩托羅拉獲得865+的晶元,可以查閱一下,865+只有因為摩托羅拉拿到晶元的聯想和華碩的ROG。

為什麼其他國內廠家不用,因為高通中國都談好了,不引進。就醬~

9樓:保昌王

現於聯想麾下的摩托羅拉這些年一直專注於中低端手機的攻城略地(據統計19年摩托羅拉能在北美地區佔據第三位置,主要歸功於中低端手機的大量出貨),除了Moto Razr那樣少量的探索型作品,幾乎沒有推出過真正普及型的旗艦手機。

去年四月,摩托羅拉在海外推出edge系列作為旗艦擔當打破這一局面,只是edge和edge +都無國行版本,集中在北美售賣。

現在,Moto為國行使用者準備的edge系列全新成員來了——motorola edge s是摩托羅拉在中國發布的首款edge系列機型,該機在全球範圍內首發驍龍870晶元,帶來後置6400萬四攝鏡頭,輔以1600萬超廣角微距鏡頭、2.8cm超微距,另有前置1600萬超廣角雙鏡頭,比較矚目的是搭載了同級別最高的5000mAh大電池,頗為少見。

10樓:

因為888已經首發給了小公尺,而870還是屬於7nn,屬於865的公升級版而已。一定是聯想下的摩托羅拉承諾了大價錢,才會得到,現在看到就是這樣,6g+128g 1999元,是不是有點當年小公尺的味道;這個起步價無敵了,因為2023年最便宜的865晶元手機最便宜都要2500以上;對於學生黨來說是夠用了;其實拍照也是基本夠用啦!

但這款產品也是有很大的痛點,厚度9.69nn,重量:215g 如果套上保護套,就是1cm了;不過只要想到只要1999元,也是能接收了;

11樓:十月4560

因為870就是個865++,相當於865官方超頻版,和865沒什麼區別。

小公尺,ov旗下都有大量的865機型,小公尺10至尊版用的都是小公尺自家超頻的865

所以870這種東西噱頭成分要更高一點,小公尺,ov用的話和炒冷飯差不多,給摩托羅拉用還能利用噱頭加一波人氣,豈不美哉。

為什麼在驍龍810之後高通選擇讓驍龍820驍龍821退回四核?

exciting frog 說白了8996系列 包括前面的8994 封裝面積已經太大,達到了14 6 14.6mm,而msm8998 sdm845 855三代都是12.4 12.4mm,8996也就是82x只有單通道UFS控制器,如果再做四個小核進去面積會更大,況且高通自己都對8996的功耗不樂觀。...

為什麼高通驍龍865選擇外掛程式基帶?

上面答案說的很多了,基帶不是外掛程式和整合來分優劣的 其實我對外掛程式基帶印象也不好 仔細想了想,對外掛程式基帶印象不好應該是從以前華為的電信手機開始 凡人乙個 高通這麼選擇和技術沒有關係,是商業判斷的結果。首先用865 X55實現手機通訊功能系統上不是最優。因為865上有2 3 4G modem,...

為什麼驍龍 660 晶元用了這麼長時間,而驍龍 835 晶元卻在 2018 年銷聲匿跡?

櫻若零星 因為驍龍835太好用了,如果下放到千元機以下,就沒人買千元機以上了。至今系統絲滑流暢。曾經買過部驍龍865的手機體驗了幾天,果斷7天無理由退貨,效能沒比835好用多少。 公司需要效能更好更強大能量產的高階產品來彰顯自己在高階領域的能力。中端則是能用就行,再說現在市面上幾乎都是清一色71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