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礦機是否可以用於提供 AI 算力?

時間 2021-05-07 23:40:40

1樓:可可子

可以,請了解一下NBAI。NBAI(智雲鏈)是基於人工智慧和區塊鏈技術的解決方案提供商。作為第三代的人工智慧區塊鏈,致力於解決人類走向人工智慧過程中遇到的計算能力需求,加快資源的跨地區流轉以及更便捷的開發整合去中心化的人工智慧應用。

Nebula AI 創辦於人工智慧之都加拿大蒙特婁,在廈門已經成立AI科學實驗室,未來將在在美國矽谷建立AI科學實驗室。世界人工智慧之都蒙特婁如今已在AI領域已經形成集群優勢。谷歌、微軟以及Facebook等多家巨頭都相繼在蒙特婁設立人工智慧實驗室,蒙特婁被稱為人工智慧領域的新矽谷,走在了世界前列。

目前公司設有BlockChain、AI、Platform,Marketing等部門,擁有各項技術的高階人才,另外還設有培訓學校和全球志願者招募計畫,源源不斷地為團隊輸送後備人才儲備。

2樓:楊劍

其實出租AI運算能力是個好的Idea,不過預先要在礦機上搭建AI環境。下面也有提到匯流排的吞吐量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點。所以其實做AI運算的機器會比礦機的要求高,而且執行運算中間不能夠中斷,挖礦的話隨時斷開,隨時連上都可以。

3樓:團團

頻寬,挖礦需要顯示卡頻寬小。

AI需要的頻寬比較多。就得上X16介面。

4張1080Ti+X99+77XXCPU+1600W電源,一套下來差不多4萬。

先準備個4000萬再說吧。

x型腿可以用橢圓機嗎?

毛均 現階段題主下肢關節在沒有改善的情況下想做有氧的話可以用上肢進行訓練,比如啞鈴擺臂訓練,持續擺臂,也可以在墊子上做核心訓練,這個動作就更多了,這樣的訓練也可以達到減脂的效果,也避免了下肢的過度使用。不過題主現在最大的問題是矯正X型腿,只有在良好的體態下訓練才是最安全有效的。 周琳 題主的X型腿很...

ipfs礦機目前可以投資嗎?

信仰礦工一小小王 創始人 胡安貝內特全球發布只要他和他的團隊不受疫情生病,主網正常上線。機器都是定製的需要生產週期,早點加入會在上線的時候趕上最好的頭礦市場 當然選擇技術專業的公司也是最重要的 陳霸巴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認可了,覺得能賺錢了就是投資。看了樓上幾位大哥的回答,褒貶不一。我覺得把,不...

最新的台式電腦顯示卡強悍到什麼程度?可以用多少年還依然硬朗?

飛歌 其實往前數一數大概就能看出來了 980ti,2015年發售,作為當年旗艦卡就是許多人的夢想,但現在也就跟2060差不多。新的3060效能估計能完全超越980ti。再往前倒兩年,780ti的效能打不過1060,更別提2060了。也就是說七年前的卡皇,現在也就是甜品,以後的話也可以用這個來做參考。...